close




這孩子真的是貴婦命來的 

冬天一到除了有漂亮的衣服穿,現在我又買了暖呼呼的陶瓷電暖爐讓她享福 !! 

看她一臉享受的樣子,是不是很過分啦 >"<

不過說真的,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啊 !!

昨天還聽氣象導播說,明天開始氣溫還會再下降

而且要持續一個月的濕冷的天氣

所以不要說小小的Seven怕冷了,連我都冷到膝蓋不舒服了,剛剛才從醫院照了X光回來..... ()

如果沒有暖呼呼的暖氣.....遇到寒流我該怎麼辦啊 (


於是....我敗家了 !!  哈哈哈  




上週到特力屋買收納盒的時候,被我眼尖的我發現剛好有一排電暖器在展售 ( 我想買電暖器超久了 )

內心中深深的覺得,今年的冬天一定會很冷

而且Seven 那麼小一定也很冷,而且我也很怕冷,天氣一冷我的鼻子就會開始鬧脾氣

所以.....想著想著,我就默默的就走到那區開始物色心目中的電暖器


其中 "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 "  紅咚咚的超吸睛

仔細一看,居然是 米奇系列 的耶 !! 

當下不管橘子媽有沒有同意,我就已經把它搬到我的推車上了 

歐耶~我要帶它回家陪我過冬

 


賣場裡有兩種尺寸

小的尺寸:長22,寬23,高53(公分)

大的尺寸:長23.5,寬25,高66(公分)


我本來是打算買小的,後來想說大的實用性比較高,放在客廳也OK  ( 我好像待在客廳的時間比較長 )

而且暖氣的範圍也會比較懬

所以最後我選擇把 大 SIZE的那款帶回家


接下來我就來一邊開箱,一邊介紹一下這台超 卡哇伊 陶瓷電暖器



 ♥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 HP13064R  ♥




大家看SEVEN身上的衣服就知道,我又多愛米奇了

所以當下看到這台可愛時尚造型的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 時,心都融化了

它除了正面看得出有兩個可愛的米奇大耳朵之外,連背後也都是可愛的米奇圖案

就算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放在家裡也不會有笨重感



它本身採用的是PTC陶瓷發熱,

強力送暖、即開即熱,一共有1300W/900W/500W三檔功率選擇

也有貼心的冷風設計,所以暖度都可以依造自己的喜歡來做調整




噗!! 有看到迷人的面板嗎?

是說我家沒有小朋友...不然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這款電暖器有多種模式選擇,除了可以直接在面板上調整外,也可以用遠距離遙控器,操作上方便。

另外一項貼心溫暖的設計,就是它有童鎖 的功能,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拔拔麻麻,使用上能更安心



■ 多種模式設定、節能省電

-老幼模式:中檔加熱持續1小時後,開始低檔加熱,8小時後自動關機
-睡眠模式:顯示螢幕5秒熄滅,中檔加熱1小時後,維持低檔運行
-省電模式:顯示螢幕5秒熄滅,高檔加熱15分,中檔加熱45分,低檔運行1小時自動關機


另外,它後面有一個可以拆洗的銀離子濾網 ( 也是米奇的圖案喔 )

所以使用後也不用擔心灰塵和雜質,感覺髒髒的時候都可以隨時拔下來清潔!




噗! 它有兩道開關,除了面板上的開關之外

總開關抵家!!

平常使用的時候,這邊也要先打開,面板或遙控器才能使用喔

圖案依樣是可愛的米奇




這就是它的遠距離遙控器

是不是超可愛的 !!!



平常我們看到的遙控器都是黑色然後死板板.....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的遙控器~居然是圓的!!!

而且小小一顆,一手就能掌握住囉


( 盒子裡原本就有附了一顆圓型的乾電池 )


使用的距離~我還沒有特別研究

不過像我在客廳隨手遙控都不是問題喔

XD 不過如果家裡面積大大的話.....那我就不知道囉



啟動後,面板上會亮紅燈




它的搖擺角度大約左右各90度這樣!!

範圍還算滿廣的!!

像我把它放在客廳的邊角,幾乎整個座位都能吹到暖氣




因為我家有養狗狗,也有老人

所以買電暖器的時候,我會很注意安全防護的問題

像是這台有傾倒自動斷電、溫度斷路器、電流保險絲、溫度保險絲、30秒安全散熱系統等等

基本上你只要把暖氣一腳離開地面,它就會自動斷電了

所以如果SEVEN在奔跑的時候不小心撞到電暖器, 也不用擔心它會在倒在地毯上持續加溫




你看這孩子......居然因為小床後面就是暖氣

所以就坐在床上享受......

連我拍照她都一臉愛睏樣 !!


不過看到她冬天不在怕冷,不在躲在沙發上抖抖抖,當麻麻的我心裡也覺得很溫暖

噗! 那是我也在吹暖氣好嗎?)




對了!! 女生房間買的暖氣會不會拿起來太笨重也是我考慮的重點

這台電暖器很輕巧,加上她有兩個大米奇的耳朵設計,所以我一個人單手就能舉起來

晚上看電視吹客廳,睡覺搬到房間都很方便

 


總之我很滿意我挑了這台可愛的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

有它陪我,接下來再冷我也不用害怕囉

暖呼呼的房間....鼻子鬧脾氣的問題也減緩囉


重點是!!! 米奇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光看我就開心啊 




噗!!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啊

因為想說接下來要更冷了.....所以要馬上把暖呼呼的資訊告訴大家

讓大家在冷颼颼的冬天~也能把暖呼呼帶回家


這張照片我好壞喔~明明SEVEN就要睡著了,我還硬要拍合照!!

哈哈哈.......我是壞麻麻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