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網路上和我和小馬卡龍的合照,就陸續有人問我她是什麼?

噗...今天就來公佈一下囉

他是我的小新歡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無線藍芽喇叭 (BT-S01)

沒錯喔!! 那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輕巧小喇吧!!

是不是超級 卡哇以 的啊 ~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小馬卡龍 有哪些 可愛 的地方




平常很忙的我,只要有難得的休閒時間,我就會放點音樂讓心情放鬆一下

尤其是洗澡和睡覺前聽聽放鬆心情的音樂真的好一種享受 


當初看到小馬龍會讓我如此心動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好小好可愛

而且139g 的輕巧重量,就算是放在包包裡帶他去旅行也不會有負擔

這次去美國出差,她就是我的同行小夥伴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系列的無線藍芽喇叭一共有四款顏色

薰衣紫 / 蜜瓜綠 / 香芒黃 / 甜桃粉

每一款都很女孩系,不管是名稱還是顏色都跟下午茶會看到的甜點一樣

小妞我第一眼就看上了最粉嫩的 甜桃粉,直覺就認為他跟我很搭  噗....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小馬卡龍的規格 

品      名: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無線藍芽喇叭

藍牙版本:Bluetooth 4.1

產品尺寸:70x70x70mm

產品重量:139g

單體尺寸:ø40mm / 3Ω 5W Full range

輸出功率:RMS 3W

頻率響應:140 Hz - 17k Hz

電池容量:960mAh

包裝盒裡面附了一條音源線,還有一條USB傳輸線




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的外觀長個很像杯子蛋糕,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 

 


尤其把她跟午茶點甜點放一起.....整個就是一套完美的甜點組合啊

大家是不是也很有同感!!

所以我最近超愛帶她陪我去吃下午茶的



小馬卡龍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說明書上都寫得很清楚

像我這種3C笨笨也能一下就學會


喇叭前面的藍燈在藍牙連接成功後,會恆亮藍色的光

而藍牙在收尋配對的時候藍燈是快閃,而待機的時候則會慢閃

 




背面的平常有一個橡膠的包護蓋包著

除了防層之外,應該還有防潑水的功效




打開後;裡面有 AUX-IN 外接輸入插孔,和電源開關

右邊是DC 5V的充電插孔和充電警示燈


因為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除了可以聽音樂外,還可以連接藍牙講電話

所以上面圓圓的小洞是 " MIC 麥克風 "

連接上手機的時候,就可以透過這個麥克風和對方直接對談...整個很方便

 




小馬卡龍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快要沒電的時候,她會發出 Battery Low 的提示音

這時候只要將它連接上USB的電源就能立即充電

充電的時候,最右邊會亮起紅燈,等紅燈熄滅就代表電充飽囉  


實際的待機時間我忘記算了,不過印象中我是充飽電之後用了好一陣子才再拿去充電

所以我覺得,平常旅行帶她出門一整天應該都不是問題喔




上方的喇叭出音孔,感覺有一點像麥克風!! 哈哈哈 ......默默的想拿起來唱歌



喇叭的下面長這樣




看完了簡單的小開箱 

接著來教大家要怎麼把手機跟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做連接吧

其實步驟真的很簡單 !!

像我第一次用,連說明書都還沒打開就連結成功





大家說一下,讓小馬卡龍和你的手機(平板 /電腦) 做對應,首先手機(平板/電腦)  一定要有 "藍牙裝置 "

因為手機型號不同,所以開啟藍牙的方式也會不一樣

我的手機是 iphone6 plus,所以這裡我就用iphone的手機版本做介紹

大家如果是使用別台手機的話,就要參考手機說明書裡面藍牙對應的使用方式囉



首先;先開啟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的喇叭

然後在手機設定的地方開啟藍牙裝置,這時候他就會進入自動收尋對應點的模式

當 " 我的裝置 " 出現 BT-S 的時候案連結就可以囉

之後可以放首音樂來試看看,喇叭有沒有配對成功

之後手機和喇叭同時都開始藍牙,就能立即在 "我的裝置 " 找到已經配對過的藍牙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之後接聽電話的時候,只要按下前方亮藍色燈的按鈕或是手機就能直接通電話

使用手機接通時可以在音訊的地方按一下,自然就會將聲音轉到喇叭撥放囉


不過因為小馬卡龍只有支援配對和通話功能

所以如果想要調整音量或是選取的話,都必須在手機上操作

 



我超級愛洗香香的時候聽音樂 

有人跟我一樣嗎?? (快舉手)

洗澡是一天最最最放鬆的時光耶!! 沒人打擾沒人唸

尤其邊泡熱水澡;邊敷面膜.....這根本就是女王級的享受啊

但偏偏我的手機不防水,很怕把手機放在浴室聽歌,結果一失足成千古恨

所以當初房子在裝潢的時候,我一度還夢想能像飯店一樣安裝個喇叭在浴室 XD


直到我的小粉紅出現 

她本身有 IPX4 防潑水的設計,所以就算把他放在浴室邊洗澡邊聽歌,也不用擔心他會壞掉

有她在身邊,讓個貴婦女王就再也不是遙不可及夢想囉


不過因為它是 " 生活防水 " ,所以洗澡,水邊使用是OK滴

但它並不適合長時間放在潮溼的環境下,當然更不能直接灌水或下水使用

這點.....大家千萬要記得阿



因為ORangi 住的房間小小滴,所以一個小小的喇叭就夠了

太專業的喇叭平常根本也不敢開得很大聲...深怕隔音不好吵到鄰居 !!

而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除了體積不佔空間大小剛剛好之外

音質也還滿不錯的,音量也足夠我整個房間使用


平常在家的時候,我就把它擺在客廳的裝飾矮櫃上 

大家不覺得它好搭我的小擺飾嗎?

所以就算沒使用的時候,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也是我房間的一個漂亮的裝飾品

 




現在洗好澡.....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拿著小馬卡龍陪我聽聽音樂

享受一下沒人打擾的輕鬆時光 

幸福不就是如此簡單嗎?

真的累了...忘記關掉也沒關係

因為待機時間超過10分鐘,小馬卡龍就會為了節省電力而切斷電源進入關機狀態

最近我很容易聽歌聽著聽著就睡著嚕 XD

 



 
噗!! 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啦

不知道有沒有默默的燒到好多妞妞們啊.....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無線藍牙喇叭(BT-S01) 看起來雖然好高級,

其實價格一點都不貴 !!

加上可以接聽電話又可以生活防水,音質表現上也還滿不錯的

所以整體我給它的 CP值非常高喔

現在有她陪著我到處旅行.....就算出差只能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害怕嚕

反而,洗澡還可以大聲聽音樂.....正個貴婦的咧


那今天文章就到這啦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