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分享好害羞喔....

除了要有露肚肚外,噗~還有我的小肥肉....



大家有猜到我今天要分享什麼嗎?
不賣關子了馬上告訴你們!!
是量身訂做的-艾瑪調整型塑身衣喔



之前我就穿過幾款調整型的塑身衣,有馬甲式的還有背心式的
不過量身定做的調整型塑身衣還是第一次呢....



雖然以前看電視,聽明星們在說量身塑身衣有多貼有多讚,但是在還沒有接觸量身調整型內衣的時候,
我都認為那種全身包得緊緊調整型塑身衣穿起來一定很不舒服,那些明星一定是有過人的耐力....

因為我之前穿馬甲塑身衣的經驗,上班根本穿不住...坐在椅子上常常感覺到快缺氧了...更不用說
塑身褲了....整個大腿跟屁股感覺繃到快要變紫色的了....後來有一天沒一天的穿,之後就放棄了。

直到這次我親身體驗了專屬的量身塑身衣後,我才發現...量身的 真的不一樣耶!!




現在馬上來分享一下 這套我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的 量身 emma塑身衣

這天我下午約了張曉雲(Emma)老師,他先跟我介紹一下艾瑪調整型塑身衣整個設計的理念,
然後就是要幫我量身,訂做我的專屬塑身衣。



Emma 成立於1983年,早期以製作醫用彈性衣為主,成立以來致力於治療用彈性衣的研發與製作,
對長期需要穿著彈性衣之病人提供方便、衛生、舒適的復健輔具,尤其是「開襠褲」設計之創舉
解決了患者長久以來的大困擾。

1990年開始配合抽脂手術,開發抽脂後雕塑衣、褲,後來更近一步的設計出調整型塑身衣,
提供一對一服務,依個人、體態、部位及需求,
運用人體工學原理來設計、精算各部位壓力及做立體剪裁,製做成各式調整型塑身衣,
尤其
首創的「開襠褲」設計目前更被各家塑身衣引用

其實開襠褲的設計對女生很好,因為這樣可以避免穿脫困難而憋尿,
而且有些時候因為塑身衣的設計比較悶熱,所以容易讓私密處發炎或是有意味...
所以塑身衣開當的設計,可以讓私密部位比較通風..^^ 對女生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以往我一直以為塑身衣穿了就會瘦,經過Emma 老師的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塑身衣的用途
比我想像得更廣。



塑身衣不但可以雕塑身形,還可以幫助調整駝背或是要酸背痛的問題。

所以除了產後的媽媽們和想要雕塑身材的妞兒可以穿外,上班常常感覺腰酸背痛的人也都可以
藉由雕塑型的塑身衣來改善姿勢,同時減輕肌肉的壓力減少水腫的產生。


之前我以為塑身衣單尼數越高越好,後來才用Emma 這邊知道,原來太緊的塑身衣反而不好,
容易對身體造成壓力和傷害,有時候太緊的塑身衣會讓身體的器官受到壓迫影響到血液循環,
有些時候還會壓迫到胸部,讓胸腔擴張受到影響...所以有些人穿塑身衣會覺得很缺養...就是這樣

而且肌膚如果不能夠正常的與外界交換氣體,還會造成毛孔的阻塞,讓肌膚長疹子或是色素沉澱

而且塑身衣不一定很高的單尼,以中丹尼數420~280最剛好,其中還要注意到布料中彈性纖維的含量
穿起來舒適貼切反而比較重要..

其實塑身衣主要是雕塑身材,而不是減肥的工具.. 這點一定要知道

適當的緊度可以雕塑身材,防止地心引力讓肌膚下垂,尤其是胸部和臀部的地方..艾瑪調整型塑身衣最特別的地方是


這款塑身一的材質很透薄,而且彈性很好

選用來自日本的『法國Nylstar微細纖維(470dan)』,有『Oeko-Tex國際環保紡織標章』通過有害物質檢驗,
不含對人體健康構成不良影響的有害物質的布料,
「涼感活性雕塑壓力」的
氣、排汗、柔軟、壓力強是此布材的特性



一般傳統的剪裁,腋下往往會卡卡的很不舒服,針對此部分做改進, 『腋下交叉式設計』,
提供關節式的緩衝,腋下活動時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傳統胸罩有
4條肩帶重疊,艾瑪把肩帶改為
懸掛式胸罩』,能減低肩膀、背部的負擔




然後我還有問Emma 老師,如果我以後變瘦或是發現內衣的尺寸需要修改的話,該怎麼辦呢?

老師就告訴我說他們提供終身免費減吋修改服務,讓消費可以持續穿著合適有功效的塑身衣。
噗~有一件好好愛惜能穿個一輩子耶.....




噗~大概了解了一下這款漂亮的調整形塑身後,我就要開始量身囉!!!




整個量身的時間大約是20~30分鐘,
量身的過程我覺得老師好仔細喔,每一個小小的地方都需要標註尺寸,


不過量身的過程我還真是滿害羞的咧.....因為量身的尺寸必須很合身而且要很準確,
所以量身的過程必須要脫去上衣只剩下內衣褲

還好老師們都是女生...不然我這樣露出肥滋滋的肉肉還是不好意思捏


 
無名有字數限制...所以又分上下兩集囉

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 ♥ 量身訂做的-頂級艾瑪調整型塑身衣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