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 ♥ 量身訂做的-頂級艾瑪調整型塑身衣 (上)





等了一個星期時間,專屬我的塑身衣就做好囉!!

整個速度好快阿~

噗~拿到後要當場試穿看看,師傅們會看你穿起來後的樣子,再看看有哪些地方還需要修改
艾瑪真的好有效率喔!! 當下馬上就幫我改好了~



穿上去的效果真的是好極了!!!


我一個反應就是,我的小腹呢?? 小腹呢?? 他不見了耶!!

而且穿著貼身衣服的時候,整個腰身好漂亮阿!
而且因為胸型也是量身的所以穿上去的時候胸型很集中

先跟大家說一下,一開始穿的時候他真的很緊!! 不過穿上去後感覺很舒服不會緊緊的。

當時我在試穿的時候也遇到拉不上去卡在屁股的窘境,Emma老師說,穿的時
後先反摺,然後妞動雙腿 (像37步那樣) 之後就比較好拉上去,拉過屁股後就很好穿了
像我現在穿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很習慣了...現在穿上去不要一分鐘就OK囉!!

這件塑身衣我覺得很漂亮,當時在訂做的時候有膚色和黑色可以選...
當時我就覺得黑色應該比較性感...

雖然膚色的很實搭,不過因為是第一件量身的咩,所以我想要一件穿起來很漂亮的塑身衣

哈哈哈...電影看多了...黑色的性感咩

實品真的漂亮耶.... 愛翻了



先看一下內衣的部分~整個車工好精細阿 ....
蕾絲做得很漂亮




這件內衣一邊有三個扣子,是要扣在塑身衣上面
另外內裡的地方可以放水餃墊,妞兒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SIZE來做調整喔...噗





30多年經驗的老師傅就是厲害....

側邊的扣環車工也很漂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近拍的車縫線,很平整也很細緻....





整件衣服的車縫線都很精細,
因為每一件都是手工訂製的,所以這樣更看得出艾瑪調整塑身衣的用心

我拍了一件塑身衣的近照給大家看看整件衣服的細部車工




這是背部的設計 ~

穿上去後可以幫助調正駝背的問題...也能改善腰酸背痛的毛病!!

像我就是很容易駝背,所以穿著的時候我覺得背會變的比較挺直,走路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出現駝背的問題。
橘子媽就說我穿了以後看起來駝背的毛病改善不少XD




值得一提的是大腿這邊的蕾絲,很漂亮吼

平常如果短褲,露出一點點還滿特別的...平常也可以當安全褲穿呢....




實穿的時候,他的蕾絲包覆的很好,而且材質很有彈性,整個很貼腿..

穿著的時候很舒服,不會壓肉...所以久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大腿被擠壓而不舒服

像現在冬天我外面都會穿長褲,因為塑身衣很服貼,所以穿久根本就忘記還有穿一件塑身衣在裡面...





噗~來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吧!!!

如果傷了眼睛.....就先閉著囉....( 噗~不要閉啦!! 忍忍咩 )


整件間穿起來真的很貼身,每一處都包覆的很好...
而且穿上去後腰身變得很漂亮,從後面看還會有個S型呢...我的小腹也不見囉

大家有注意到大腿的地方嗎?? 大腿的地方不壓肉喔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不饋卡卡的也比較沒有擠壓後不舒服的不適感



胸部的地方包覆也很好..而且溝溝很明顯喔..噗~

以往我穿過的塑身馬甲,自己還要搭上內衣..
有時候內衣和馬甲不合,不服貼穿起來鋼絲的地方就會壓胸,整個不舒服

還有腋下的地方真的不會卡卡耶!! 鋼絲也沒有壓胸的感覺....
整個就是~舒服阿 (量身的果真讚讚)



穿上牛仔褲後,噗~小腹不見了~整個褲子都鬆了一圈 ( 灑花 )
而且腰部的地方也不會擠在牛仔褲上呢......

以往穿牛仔褲我都很少會搭貼身的T恤,因為肚子會凸凸不好看,不過現在穿了塑身衣再穿貼身T

我的小腹...只能說一整個好平阿
(哈哈哈阿)




因為他的褲長還算OK,所以有時候穿洋裝的時候裡面也可以穿這件塑身衣
穿上後連身裙就不用擔心小腹會禿禿不好看 ^^



PS 平常清洗我都是用手洗喔~這樣比較不會傷害塑身衣的彈性...千萬不要用高溫烘乾喔!!




噗~分享完拉...


噗~最近天氣好冷喔


我都把這件Emma塑身衣拿來當衛生衣穿,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
不但身材變好好...噗~而且暖呼呼的很舒服捏

我覺得一件好的塑身一除了要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外,最重要的真的是穿的住耶!
如果穿不住...再貴再美也沒有用阿! 因為你根本就不會穿!



這件 emma塑身衣選的透氣材質....整件塑身衣就像會呼吸一樣
上班天天穿,一整天穿下來都不會卡卡不舒服......




這次的量身訂做,真的讓我對整件式的調整形塑身一大大改觀
因為量身所以更服貼,也因為量身所以更舒適...

而且黑色的.....真的有SEXY耶~~噗哈哈哈 ( 我又自己再說了 )




艾瑪產品特色: http://www.shapingmybody.com/characteristics.html

艾瑪塑身衣官網: http://www.shapingmybody.com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
別忘了加入我的 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