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把髮尾漂淺了以後,我的小橘髮尾已經通通退色了....
退色後的小金髮尾,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阿.....XD 這也是說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染頭髮了

一來是我覺得漂淺後很傷髮質,所以想讓我的頭髮好好休養一下
二來是我還沒有想好要染什麼新髮色


就在上個月底,我突然覺得小金髮尾看得好膩... 而且兩節顏色的對比太強烈,完全不適合秋冬
所以心動不容就心動啦....



這次我染髮的地方是在 南京西路上的FIN本館

FIN 靠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了..還滿好找的

我還滿喜歡FIN空間的設計,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尤其是每個座位前面的大鏡子

會讓人忍不住偷偷想拍一下穿搭... 

FIN 本館有兩層樓,二樓平常還有包廂和在電腦可以使用...  ^^



這次我一第次到FIN用頭髮,不過再來FIN以前,我好幾個朋友也都已經是在FIN用頭髮了
而且每次用完的新髮型我都覺得很好看,所以染髮當天我整個超期待的....
尤其我的設計師是 FIN的創意總監 Andy

我整個就是大幸運阿!!! 我可是早早就加入Andy 的粉絲團了...
有好多漂亮的麻豆頭毛都是找他用喔~

染髮前先來拍一下我的小金髮尾 ....是不是有夠亮阿!

噗....雖然說小金髮綁馬尾感覺還滿可愛的,但是不綁馬尾的時候,就覺得兩個顏色配起來很突兀
而且冬天頂個金髮,感覺好像不太適合...總覺得冬天應該來點暗色調的顏色,感覺比較有氣質
髮質也會比較優....



因為我是下班才去染髮,剛好碰上了晚餐時間...
一聽到店裡有好吃的厚片吐司,馬上開心的說我也要來一份... 

烤厚片有很多口味喔...我吃的是奶酥的.....

PS. FIN 設有置物櫃,所以包包外套都可以放在置物櫃裡面....不過鑰匙記得要收好喔

 



我完全沒準備就跑去找Andy
所以到了那邊我只知道我要染頭髮換個髮色,改變一下我現在小金髮尾
可是要染什麼色?想要怎麼染? 
我完全都沒有想法 ......

還好Andy有一大堆的作品集給我參考.....

噗,最後就聽Andy給的建議,髮根到漸層的地方染深咖啡,因為暖色調比較適合秋冬
髮尾的地方就選定紅色!!   我可是第一次染紅色喔....

至於哪種紅,就讓Andy 幫我配適合我的紅色吧 

 

( 是怎樣?從剛剛拍的照片,我幾乎每張眼睛都一直盯著吐司....一副就是很餓樣子)




因為我之前就是漸層染,加上髮尾的地方有漂過色
所以染的時候要分上下層.....
上層似乎也染了兩次,因為我的頭髮比較不吃色.....

雖然鏡子中有一台電子,不過我的眼睛還是一直盯著吐司....
現在想想,可能因為當時後面的美髮師好辛苦在幫我上染劑;我不好意思表現出想大口吃吐司的慾望...

 

 




我覺得FIN的染髮技術和染劑都不錯耶....

染髮的過程頭皮都沒有刺刺的或是臭臭的嗆鼻味....

等染劑都上完包上保鮮膜後,我就要開始玩飛盤啦.... (誤)

是加熱啦....
不過因為從鏡子看自己實在覺得長得太好笑,所以決定拍一張起來.....



接著染髮尾.....

 


等待了大約兩小時,我終於染好頭毛可以沖頭髮了...

洗完頭髮,有按摩喔~ 我最喜歡按摩了....噗,一臉的享受樣 




歐耶!!! 我的新髮色終於首度曝光了~

雖然還濕濕的,不過已經看得出我的小金髮尾變成小紅髮尾囉~


吹乾後,請Andy 幫我小修一下頭髮還有瀏海...


每次剪瀏海對我來說都很緊張! 
因為好看的瀏海可以帶你上天堂;可是剪壞的瀏海會帶你下地獄....
每次只要剪壞,我大概有兩個星期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很呆....


我是第一次給Andy剪,所以當下還滿緊張的...
噗! 結果成品我大喜歡啊!  ~不愧是大師級的啊....






今天染的小紅我好喜歡喔!

是帶有玫瑰紅和薔薇紫的特調色.... 


紫紅色不但讓髮尾看起來質感變得比較好之外,也很適合冬天,

金色毛躁的髮尾修過後,染上小紅整個人變得比較有氣質....


以前我都是染咖啡和橘色系的比較多,第一次嘗試紅色就好滿意~謝謝Andy...

 

 



最後用電棒上卷,捲髮讓漸層染的層次更漂亮




忍不住再來回顧一下還沒染髮前的小金....整個質感就是差到爆了
==" 我居然還讓他撐了那麼久~不拍照我還沒感覺咧

 




我上班有時候還滿愛綁頭小馬尾的,這樣工作起來比較方便,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我覺得綁馬尾的小紫紅也很好看!


我很喜歡


而且這個顏色搭很多衣服都很跳色...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
噗~而且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有白喔~

 


是說這篇文~~我拖太久了啦!!

因為髮尾有漂過,所以顏色似乎維持不那麼持久
不過也是有朋友染了很久都沒掉色....哈哈哈...所以是我的問題啦..

我平常洗頭都有稍微護髮,不過因為我都是白天洗頭...護髮的時間可能太短了

現在顏色已經掉了一些.....

不過比起之前的小金,他現在算是帶點粉紫的小咖啡紅~~ (好複雜的顏色阿...就不會形容咩)
雖然退了一些色,我還是很喜歡

這是最近拍的~~~顏色 ^^




我很滿意這次在FIN Andy幫我染的頭髮 ~~

在這裡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揮別小金髮尾後;我秋冬的新髮色....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更信任FIN的技術,之後我打算再來染得不一樣的顏色.....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