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變冷了耶....這樣的天氣真的好適合吃火鍋喔 


說到火鍋 !! 人家最愛的就是火鍋了  

只要發現哪裡有好吃的火鍋~我就想去朝聖一下 
這次的萬聖節剛好是我和臭皮的一個小紀念日,所以說什麼也要找間火鍋店來慶祝一下 



這次我選定了之前就關注的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就在板南線的永安市場站出口往左邊走就看到了
像我這個大路癡,也一下子就找到了  



粉絲團:http://ppt.cc/7yR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手邊) 
TEL:(02) 2928-1300 




二樓的空間很大,每桌的中間都有很大的空間,所以就算客人很多人也不會太擁擠...
我覺得這樣的用餐空間還滿舒服的





是說我這次是衝著新推出的 
東北酸白菜個人鴛鴦鍋  來的 !! 

因為我超愛酸白菜鍋,感覺冬天吃酸白菜鍋整個人就是好幸福啊~
但是臭皮怕酸,所以每次兩個人共鍋的時候....我們都會為了選哪種湯頭想很久

歐耶!! 這次終於不用在為了湯頭傷腦筋,而且一人一鍋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我喜歡 

左邊白白的就是東北酸白菜湯底,右邊的是原味的當底





這次我們這次的餐點菜單,海鮮15種裡面可以任選3種

我選了 蛤蠣 / 國宴魚 / 鮭魚肚

 



這裡除了鍋物外,還有一些飲料和點心是屬於半自助式的


自助區的東西選擇還滿多的~有茶點,冰淇淋 霜淇淋 還有爆米花!! 

而且光飲料就有滿多種類可以選的 

另外他們的白飯 / 冬粉 / 麵也是自己拿喔 !! 這倒是還滿特別的~ 
白飯旁邊還有一鍋滷肉^^  

要不是火鍋的已經太豐盛了,不然我應該會來碗 滷肉飯阿......好久沒有吃到了說




醬料區的種類也還滿多的.....

反正就是愛加麼醬料就自己加囉!! ...噗~


飯後還可以來杯熱咖啡,或是自己DIY一個霜淇淋~

是說吃完鹹的一定要來點甜的啊!!...這樣才是個完美的美食ENDING 啊 !! 



我的火鍋料上桌了!!!!

吃火鍋我最愛滿滿的一桌了~ 感覺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而且兩個人的分量居然已經多到可以把四人份的桌子都佔滿了......
大家就可以想像,當天我吃得有多飽啊

 



我覺得他們家的蔬菜和火鍋料的都很新鮮,而且種類很多~

人家說要天天五色蔬果才會健康...噗~這滿滿一盤算算五種顏色通通有!



店家在很多小地方都還滿用心的,像我去很多涮涮鍋店吃是沒有附雞蛋的,蛋要在額外收費


他們不但一鍋一顆鮮雞蛋,而且附的還是品質比較優的認證 e能健機能卵!

這讓我覺得,店家對食材的要求還滿講究的....


而且偏偏是吃火鍋;配顆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像臭皮會把蛋黃拿來當沾醬,蛋白拿來沾肉片一起煮!! 吃上去的口感很滑嫩....我也還滿喜歡的




海鮮的部份我覺得很新鮮,國宴魚真的超好吃!!! 下次來我應該也會點~ 


他的份量還滿多的~國宴魚有四片 鮭魚肚也有四片~ 蛤蠣也有好多顆

兩個人吃配上一盤肉其實就會吃得非常飽

中間有一小杯米酒去是可以倒到鍋裡去腥的.....




這盤肉是三拼,有松阪豬 / 梅花豬 / 培根豬

因為我們吃的是配好的,所以豬肉的部份是固定的.....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吃看牛肉^^


千萬不要小看只有一盤肉而已...青禾的肉還滿厚的... 所以兩個人吃的分量剛剛好



我覺得是因為他的材料都很新鮮,所以吃上去的口感都很好!!
像海鮮拼盤我最愛的就是國宴魚了.....
吃上去好彈牙好軟嫩喔......

以前有聽說國宴魚很好吃,噗....這次在青禾吃到了
而且真的沒讓我失望啊.......

至於豬肉的部份,我覺得松阪豬和培根豬最好吃!!!
尤其培根豬;雖然培根油脂比較多,但是配上酸白菜的鍋真的很搭.....一點都沒有膩口的感覺





再來說說酸白菜的湯底,
因為我的耐酸程度不錯,而且我很愛吃酸的.....所以醬料我還會加一大堆的醋!!
就是要吃起來很酸很酸才夠味....

青禾的酸白菜鍋在酸度上我覺得還算剛好
如果不吃太酸的人應該也會覺得滿OK的....
像有一些酸白菜鍋剛吃的時候會有點嗆鼻...不過它們家酸白菜鍋不會......
所以臭皮這麼怕酸的人也吃得很開心

至於他的日式的原味湯頭我覺得還滿清爽的,像是海鮮類的食材和蔬菜,我就會放在這裡煮
因為口感上比較清爽,也比較能吃出食材本身的甜味


我覺得這樣酸白菜的鴛鴦鍋其實剛剛好,因為吃了酸的重口味,可以再喝點清爽的原味湯頭,
這樣不但口感上更加的豐富,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膩口





青禾除新推出的雙人鴛鴦鍋之外,還有很多單點的鍋物 


他們樓下和門口都有寫出優惠的內容....大家要吃的時候可以先參考一下


我覺得無論是配好的或是單點的鍋物,價位上都不貴,而且食材很新鮮;火鍋料的種類也還滿豐富的..

另外半自助式的飲料還有 附餐也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算是很划算呢.....

像我們兩個人吃下來,咖啡還沒喝;麵和飯都還沒吃就整個超級飽了!!


 





噗....最後吃到飽的要走不動了啦!! 
不過一定要吃冰.....這樣才是完美的ENDING..... ( 吃完冰就算發抖還是一定要吃 ) 

我和臭皮開始比賽誰DIY的霜淇淋最漂亮

沒想到我大獲全勝啊



我覺得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 (永安店) 整體的CP值很不錯,店家的服務態度讓我很滿意之外
食材的豐富度讓我會想再來吃....
而且就在捷運站附近;吃飽還可以到四號公園散散步或是到夜市晃晃..


如果愛吃酸白菜鍋的人,那我還的滿推薦他們的東北酸白菜鴛鴦鍋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食記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永安店)】雙人鍋物!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消費即贈送130元肉品一份,特約期間至2014/11/30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資訊:

粉絲團:http://ppt.cc/7yR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手邊) 
TEL:(02) 2928-1300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