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人掌很可愛
不過刺ㄌ我一下
真痛><

最近跟我睡
不過要乖

如果
我可以選擇當一種樹
我想我也會當仙人掌吧
為什ㄇ
因為它有刺
可以保護自己
不需要太多的養分
可以活的很好
不需要怕過於平凡
可以過的比誰堅強
也許
對我來說
可以保護自己
所以可以獨立
對我來說
是讓人羨慕ㄉ
可惜他不能走路
所以~差ㄌㄧ點


如果有刺
接近 要小心
如果我有刺
朋友~會怕我ㄇ?
如果我有刺
傷心就會少一些
是ㄇ?
如果我有刺
堅強會更多一些
降嗎?
如果我有刺
說服力多一些
會ㄇ?
不知道~空想

沒有辦法長刺
如果能長翅膀就好

天氣冷了
討厭的天氣又開始在身邊蔓延~
太陽 又躲起來多一點時間
所以我 心情會容易感傷
是ㄇ?
不知道~
因該是說思考的方式~因為天氣冷變僵硬了吧
降ㄇ?
我 開心嗎?
不知道
不開心ㄇ?
也不盡然
在幹麻
在上班~
其它呢?
在 讓自己一ㄍ人也可以過ㄉ很快樂
也可以去習慣討厭ㄉ氣候

突然
很希望看到很多星星 星象島~在ㄇ?
能去ㄇ?
海邊 遠ㄇ? 海龜友善ㄇ? 天 藍嗎?
可惜都只能想想
因為太遠~眼睛看不到
手也摸不到
現在
只看ㄉ到報表 只聽的到早會

明天 一樣
沒事只是無聊~
睡前晃晃~
總之
gud nite.....................

TACO出國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