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真是好幸運+好開心阿~~
   因為我可是吃了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將近4000元大洋的免費法式情人節套餐喔

--------------------------------------------------------------------------------------------------------------------------

說到今年的情人節,我可是有提早準備的說~因為今年父親節跟情人節剛好都在差不多的時間
所以餐廳特別的滿檔...這是我選的情人節大餐地點是在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為什麼選那邊呢?
因為他是法式料理。(我最近整個非常迷戀法式料理~想到吃大餐就想到法國菜)
再來呢? 因為他在網路上的名聲都還滿不錯的~氣份又佳 (我覺得服務比菜色更重要)

這次我是用網路上EZTABLE易訂網 訂位的唷~不得不推薦一下,用他訂為真的超方便,
而且有些餐廳用它訂位,還可以享有更多的優惠咧~整個是方便又划算
( PO個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eztable.com.tw/  )

訂位後的過幾天~巴賽麗廳小姐打給我跟我說,那天餐廳有個小活動要穿50~60年代的衣服
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接到這個消息後~我馬上跟臭皮想了很久要怎麼裝扮~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奧黛莉赫本穿啥~~瑪琍蓮夢露又太SEXY了~不是我的STYLE~
  貓王的油頭太厲害了~臭皮更本用不起來~亮晶晶的衣服他也沒有

最後想到的裝扮就是我的紅指甲油+點點洋裝跟我頭上的那朵很顯眼的髮飾!!
臭皮的小偷帽+紅色可愛小領


 

誰知道~~幸運之神在情人節這天 真的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居然抽到三個獎項中的第一大獎!!!
"免費享用當日的情人節套餐 "
我只能說~~~聽到我的名子我整個實在太開心了
做夢到沒想到我會有機會抽到大獎
---------------------------------------------------------------------------------------
來聊聊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好服務跟好餐點吧
說真的巴賽麗廳的氣份適合約會,暗暗的燈光加上懷舊的氣份,讓人會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除了節慶的套餐比較貴外~平常的餐點價位都還算可以接受~
比起一般的法國餐廳~算是很平價的囉~

而且~巴賽麗廳的服務小姐真的很貼心~讓你用餐起來很舒服~~
這個部份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加分哩~





這天的情人節套餐 $1,680+10%
哈哈~~是不是有點貴桑桑哩~~~還好我吃到免錢的~~不過真的滿不錯的~~推推推
餐前送上一杯粉紅色的香檳酒,很好喝說~~

 

  

前餐的部份
我覺得他的麵包+肉醬+奶油真的很好吃~我們續了兩次!!


精選麵包籃附法式傳統豬肉醬



蟹肉餅佐蜜桃豆苗沙拉


 
湯品的部份因為臭皮他不敢喝煮過的番茄濃湯,所以他還成了南瓜濃湯
不過我覺得他的番結湯很濃郁~感覺很有抓到法式料理的口感

茴香奶油番茄湯



臭皮的南瓜湯~~
忘記味道了不過應該不錯喝~臭皮都有喝光光喔~~他可是挑嘴的孩子哩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熊熊~~超可愛的喔~那是送我們的喔!! 每個客人的桌上都有一隻~~



香茅板魚、鮭魚卵附醋汁甘藍菜

這道菜我喜歡~~因為我愛吃鮭魚卵~而且他的魚吃起來外面酥酥的裡面嫩嫩的~完全不會老也不會乾喔~
最近我整個受到烹飪課的影響~~看到廚師出菜就會想研究他的擺盤
,哈哈這個擺盤我喜歡~



培根犢牛菲力佐帕瑪桑乳酪醬汁

 


煮餐的部份~菲力牛排喔~~
其實吃到這道菜我已經很飽了~~不過還好牛排份量不大!!
肉很嫩耶~~而且又不會說煮的太生血水到處流~~還算是不錯喔!!



最後的甜點已經是飽到不行吃的~~
甜點長得很可愛~~是愛心的圖案
不過有一點甜~~~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的關係~~所以覺得甜點的部份還算OKOK~~沒有特別驚艷

榛果草莓酥餅附黑櫻桃冰沙




總結這次的情人節大餐我很滿意
感謝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服務小姐都很熱心~還幫我們拍好多張照片
也很謝謝主辦單位能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吃到免費又好吃的大餐~
而且還送我們一盒糖過+玫瑰花+立可拍~~整個就是很貼心





有機會再找情人節大餐OR 想要約會阿~大家一定要去那邊吃看看~~
那邊真的很浪漫喔~~
我覺得很值得~~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資訊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電話 +886 -2 2597-1234
傳真 +886 -2 2596-9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