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快到沒有時間去思考 去年裡的這個時間
我正在幹麻? 
過了一年 我有進步嗎? 還是繼續停在原點?

今天跟上星期一樣..非常的早起
到了中國城拜拜 也去了日本神社拜拜
希望,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過的很順利!!


不過今天有件讓我開心的小事情
我 也有自己的床了!!
雖然...我不能睡很久 可是這樣才有搬新家的感覺
也才覺得 好像在不適應新環境的同時 有一件值得我期待的事情


這個五月的開始
參加了學校第一次的校外郊遊
起初有點小失望
@@怎ㄇ給他去吃pancake跟打撞球
~_~" 撞球 不優的我  在台灣都不打了 怎ㄇ跑來夏威夷打勒?!

不過還好..那天還滿開心的!!
感覺跟新同學得距離 沒那ㄇ遠了
那天打球~~運氣還不賴~~我難得進了很多球
 

接下來的快三個月...還要靠新同學嚕....
希望這個學期..我也可以留下滿滿的回憶

-----------------------------------------------------------------------------------------
去年的這個時候 桐花也開始了吧!!
那時候我似乎沒機會看到太多的桐花
倒是看到我超愛的螢火蟲
親愛的螢火蟲先生.....天氣越來越熱了
你有看到白色的油桐花嗎?
如果有....我希望我也能看到
 

你是否出來找親愛的DARING了呢?
那....
請分我一些 幸福的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