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一個肌膚健康的女孩;挑對潔顏品和正確的洗臉步驟絕對不能少~而且很重要

( 很重要;要說三次 )

尤其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臉上的出油量也比冬天的時候多出了很多

所以這時候如果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有痘痘跟粉刺悄悄找上門




最近我用到了一款很溫和的潔顏霜,它非常適合夏天 

♥ 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 




它能利用磁力髒污吸附術來制菌抑油外,也能溫和的清除毒素跟髒污

還給肌膚穩定感,讓夏日容易出油的季節,臉蛋不再失控

弱酸性的溫和配方;像我這種敏弱肌膚的人能安心使用之外,孕婦和授乳中的麻麻也一樣可以使用


大家也知道,我的公主肌很挑剔,但是用到這罐後,居然讓我無法挑剔捏~

所以這次我才用了幾天就忍不住要馬上寫文跟大家分享了

噗...不然我又要失眠嚕

 


MIRRORSKIN 這罐是醫美級的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喔

內含的25%的胺基酸比例最適合肌膚~也是肌膚最愛的PH值

所以親膚性很棒...  

洗後也不會有像是"拉皮" 感覺的緊繃感



加上這罐無添加人工色素,也沒有容易讓肌膚感到刺激的防腐劑跟起泡劑

所以敏弱肌膚的人用起來格外的溫和

像我到診所打完雷射之後就是用這罐洗臉.....^^


PS. 雷射後千萬不能用到有酒精或是酸類成分的潔顏霜喔....我有不小心誤用過臉馬上會泛紅><"




它的質地有點像我們用的晚霜,感覺稍微有一點濃稠感

味道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氣,我個人是覺得還滿OK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偏愛香味很重的保養品

尤其是夏天~臉上已經夠油膩了,太重的香味反而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它本身無添加發泡劑,加上我沒有用洗臉球之類的東西起泡

所以洗臉的時候我就只有單獨手起泡,我試覺得泡泡量還好沒有很多

但是抹在臉上的泡泡感覺還滿細緻的,抹在臉上有一種滑溜溜的綿密感





我是兩頰偏乾但是T字部位很愛出油的人

尤其到了炎熱的夏天,T字周圍的出油量更是大大增加 

所以如果用了清爽度不夠的潔面乳,我反而會開始冒粉刺跟痘痘

所以基本夏天我都是用控油類的潔面皂居多

但是,因為我的兩頰又很乾,加上鼻翼周圍很敏弱,所以常常用了潔面皂後會覺得出油量改善了

但是洗完臉後的緊繃感卻變得很嚴重


這次一開始接觸 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滿懷疑它如何能改善臉蛋油脂亂失控的問題,畢竟我覺得它的質地看起來有一點厚重(老實說)

但是用了以後,第一次我就大驚訝!!




想不到洗完臉後的臉蛋,居然有一種乎意料的清爽感,而且洗完後還能不緊繃

不是是剛洗完臉,就連我隔天起來還摸的到臉上的保水度很夠

所以一開始本來是打算先試用看看的 ( 洗面乳還沒用完 ) ....結果一試用馬上就把舊的冷凍起來了

哈哈哈......沒錯我馬上變心!!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當場變成我的洗臉愛將  

 

 


噗.....至於洗臉的方法,就跟平常自己習慣的方式一樣就好

我是以畫圈圈的方式油內而外做清潔喔~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啦

大家直接看短片吧XD  (最近很愛用拍的....)

 

噗.....有沒有~洗完臉後,臉上看起來亮晶晶好乾淨啊

本來累積了一天的大油臉~頓時清爽囉!!

而且不會乾巴巴~也不會像肌膚被拉緊緊的不舒服



所以用到MIRRORSKIN。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後,我馬上拍了簡單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而且早在寫文章前我就把這消息提前跟姊妹們分享,想不到我好多姊妹早就已經在用這罐嚕

哈哈哈....這叫 " 英雄所見略同" 嗎?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總之大家要記得一點,那就是

" 想要用有漂亮又健康的好肌膚,潔面產品一定要挑對。洗臉步驟不馬虎 " 

這樣不管是大出油的夏天,還是乾燥的冬天,都能用有絕佳的穩定好膚感

---------------------------------------^0^-----------------------------------------------------------------------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