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 終於開始 蹦出可以穿比基尼 曬太陽的好陽光了
呼~真想好好的到海邊 玩玩水阿!!
雖 然 我的減肥計畫 因為忙碌 整個停擺 (喔因該說 整個完全忘ㄌ)
不過沒差啦!!!!
我想要曬黑一點!!!! (重點重點)



最近的生活整個就是忙翻了
忙著媽咪爸爸來 又忙個我妹男朋友的爸爸來
在來又忙著上 難死人 的英文課
下午來要在飛奔到學校上 運動量頗大的Hula 跟 MAssage

每天晚上又要寫功課+下廚
吼~~我幾乎沒有太多悠閒的時間
以前週末可以睡晚晚ㄉ我
沒想到現再都要一早起來 去看房子 "COOL"

不過那天去我很愛的一個海邊附近的小鎮 參加party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不過有吃到久違的烤玉米喔!!!
開心開心!!



ANYWAY  大家要記得想我ㄟ`~
等小妞我沒那ㄇ忙嚕 我會記的快點po 好玩的東西ㄉㄚ
阿~~~~~有收到名姓片的大家 記得要告訴我一聲阿!!

ps 對嚕~~小妞沒有大家地址ㄟ~~快po地址or傳msn給我ㄚ
     第二批 POST CARD 醞釀中喔!!

好想大家喔~~~在忙我真的沒有忘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