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久違了 我親愛的海邊
      期待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帶我親愛的 JUICY去曬曬陽光嚕
      這次是要前往 很有名的HAMAUMA BAY (就是那個沒有恐龍的恐龍灣啦~)

       

  想到可以看到很多魚  還有漂亮比基尼辣妹 整個就很興奮

  不過這次倒是沒有拍到什麼SEXY比基尼辣妹.. 反而是拍的我們三個帶了蛙鏡的外星人

  ** 我看我們果真沒有辦法美美的 水中照相>"<  不過奇怪嚕~SEXY MAO..你怎ㄇ帶了蛙鏡 變成超級單眼皮@@**
   

** 這可是我們千辛萬苦 在水中浮潛的照片哩!! 有沒有比較不想外星人??? 怎ㄇ覺得還是很像><  **
   


  話說最近整ㄍ很愛做鬼臉.... ( 果真來了夏威夷 越來越形象ㄌ)
  人家有的是結了婚 不在乎ㄌ~~阿本小妞我還是未婚ㄟ=_=

  反正 也沒帥哥~~哈哈沒差拉

  這天我跟lily 整個玩的很開,閒著曬太陽沒事做,整個人就開始拍起鬼臉照

  而且還拍起很有FU的 喜怒哀樂 =_=  ,LILY說到哪都要拍一套喜怒哀樂
  我想因該沒有比基尼小妞在沙灘 自毀形象吧!!
  我們果真很有種  
  結果居然 還被班上的同學 取了個很慘的綽號->UR (ugly Rabbit)
  (有像嗎?? 我怎ㄇ覺得還滿好看的ㄚ??)

 

  ** 很有FU的喜怒哀樂....不過我的表形也太假了@@ 我果真不能對鏡頭表演**
     

一直很想曬黑的我,偏偏腳跟背都很不給面子>< 只有手曬的特別黑
正面反面 狂曬....臉燙的都要熟了...
把臉包起來又項 恐怖份子>"<


討厭啦~ 我買的助曬防曬油 都白費了
超級羨慕 SEXY MAO 的均勻膚色~~ 人家哪天才可以向她降啦
(我看是沒希望了 都來這邊半年了 我還是自暴自棄 比較好)

** MAO ..這張好SEXY喔  很有沙灘 比基尼辣妹的FU...人家好羨慕唷**


曬不黑 又偏偏眼睛快被太陽曬瞎的我 
跟背上已經曬的快變成關公的LILY,開始自暴自棄 拍起擠乳溝的照片
想說 假裝SEXY一下....結果看了一下照片,怎麼覺得連拍乳溝照 都好像有點搞笑阿??
我們果真 走不了SEXY路線...我看還是放棄 繼續當我們的諧星好了=_="

 

ANy Way....這天真的超開心
這是我這次來夏威夷第一次下海游泳
而且....是跟超親愛的你們  整個就是超超超 棒的

雖然沒有看到海龜 也沒有把腿曬黑
不過......能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我覺得超幸福

下星期就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 接下來大家就又要分開嚕
MAo 要回日本嚕~~~想到就有點小感傷....(乎...諧星外星人也是會傷心ㄉ=_=)


不過總而言之
開心的故事總會有的完美的ENDING
最後我們跑到 鑽石頭山附近 吃很健康又很有元氣的 ACAI BOWL
要謝謝MAO請客唷~

我不免要大大推薦一下
真的是超好吃
你看MAO吃的眼睛都瞇起來嚕
 

還有BRook開車車帶我們去玩!!! 感激你勒
雖然發現你很妙
居然穿著上衣去浮潛 ,這跟我對開放外國人的形象有的出入
不過 我想你是怕曬傷吧!! 
(不過.....你還真有研究精神...居然跑去垃圾桶挖寶...說要拿給班上的同學上課用)
 雖然我不是很懂...不過....good Job.........很環保又很有研究家精神



2009 六月....很開心!! 3Q d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