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心情都不是很優

今天來寫點有趣的事吧...星期六我跟同學們 約了去一Brook家玩
我們要來烤 BBQ
BRook 是從美國本土來這邊唸研究所的學生。
他還到過台灣喔..現在他在那邊實習 當小學老師!!
這是烤肉的夥伴有hiroshi Akiyo Mao Brook Ryan Sam (還有一個印度先生..我忘ㄌ他的名子) 跟我
有三ㄍ是我同學 有四個是Brook的室友
大家都來至不同的地方....


ANYWAY
BBQ 很有趣喔..我們各帶了一些蔬菜
她們準備了 漢堡肉 還有自己做的蛋糕,還有一些HOTDOG

我覺得,這樣反而學英文比較快耶
因為輕鬆的說說話聊聊天...有說有笑...反而英文都覺得有進步嚕....

很快的 有兩ㄍ同學在這次課程結束後就要回日本了
.....我想 這回是我們 一起擁有的一個美好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guys.......u are wonderful....

** 可愛的MAO 跟 超級FRIENDLY的BROOK!!! 


** 吃的很開心的AKI 跟很像超級好爸爸的Hiroshi....


** 那天風很大喔..其實還滿冷的...好不容一才點燃的火....加油阿千萬部要熄滅阿
   呼呼...還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喔...滿桌都是...@@ 不過Hiroshi也帶太多高麗菜的吧???高麗菜怎ㄇ烤?沒人會啦
   

** 吃飽飽 感謝Brook室友親手做的 漢堡肉 超大超好ㄔㄛ.....(整個漢堡就是 超厚超驚人的)
   

^_^ 我們還要快點計劃下次的美食PARTY喔..
到時候 大家可不要再帶太多高麗菜了耶 !!!!!
我要是 蛋糕拉 手工蛋糕真的超正的..................................想到就流口水嚕
正在 跟感冒先生搏鬥的我....>0< 想要吃 好吃的蛋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