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看到這兩瓶那麼大的罐的東西,大家有猜出來今天ORangi 要和大家分享什麼嗎??

好啦好啦! 不賣關子... 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用來 洗澎澎的沐浴乳  



話說為什麼有兩罐呢?  

因為這兩罐的口味不同,而且兩罐都太難讓我割捨了,所以乾脆就一次把兩罐都打包回家... ❁´◡`❁  

和我一樣很挑沐浴乳的妞妞們~我相信妳們會懂我的心情

所以今天也是一口氣就和大家分享兩罐囉...因為真的都沒辦法割捨阿



(左白色) BYPHASSE 蓓昂斯 摩洛哥貴族美肌沐浴乳 / (右粉紅) BYPHASSE 蓓昂斯 依蘭精萃沐浴乳

 

 

對我來說洗香香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了♪♪   畢竟忙了一天....就是在洗香香的時後能夠完全的放鬆~

這時候我喜歡用不同的香氛的沐浴乳來放鬆身心。


也因為我超重視洗香香的時間,所以在挑選沐浴乳上我有一定的堅持! 嚴格說似乎應該算是有點龜毛 XD

所以經過我的千挑萬選,被我選中陪我洗香香的貴妃 (沐浴乳)....一定有他獨特的魅力 


BYPHASSE 這是歐洲的品牌,我之前就用過不少他們家系列的其他產品,

如果喜歡自然溫和的沐浴產品,他們家的東西就會很適合...

像我很重視用起來的成分安不安心這個問題,畢竟沐浴乳都是天天在使用,如果添加物會傷皮膚...

長期使用下來反而不是很好,像是BYPHASSE 的沐浴乳是不含防腐劑的,所以用起來比較安心



先來看看粉紅色的這罐 BYPHASSE 蓓昂斯 
依蘭精萃沐浴乳 500ML

首先我滿意就是它的香味了,這香味聞上去不會太香~ 就是很剛好這樣

每次用它洗香香,整間浴室都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

雖然是淋浴,但是卻有一種泡花瓣浴的感覺.......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依蘭花 是來自印度洋島國的珍貴花朵,一直是高級香水愛用的香料之一

有 花中之花的美稱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就特別容易出油,我覺得使用這罐就會摸上去會感覺比較清爽...

而且像抹過乳液的感覺~摸上去像是有喝水的肌膚那樣嫩嫩滑滑的...


如果要我比較今天這兩罐的清爽度,我覺得 依蘭精萃沐浴乳 用上去比較清爽喔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尤其適合油性、乾性肌膚使用 




是說我PO這張的關係是因為我發現KEVIN老師代言耶~~

而且我還在網路上找到KEVIN老師愛用的分享 ^^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google 一下




它有點紫紫的~噗....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兩罐一罐是比較偏向清爽香氛的特色,另一罐則是添加了高檔的摩洛哥堅果油!!! 



邊洗香香邊擁有精油護膚~這不是超幸福的嗎?



再來就和大家分享貴族才擁有的皇家享受  "  摩洛哥貴族美肌沐浴乳 "


常聽到人家說拿摩洛哥油來護髮,頭髮就會變得超柔順,是說...摩洛哥油其實也很適合拿來洗澡

而且家裡有男孩子的話 ... 我想摩洛哥堅果油 的中性香味, 男生的接受度應該也會比花香的OK

 




北非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Spinosa Oil 僅僅生產於摩洛哥的少數地區,全靠人工摘取、製作過程複雜,

它是被稱為『神奇之油 』或『液體黃金 』,而且 2010上海世博會還是摩洛哥館的鎮館之寶

摩洛哥當地的人用於抵抗摩洛哥北部極度乾燥(強風) 的氣候,所以那麼頑強的氣候都靠它了

何況是我們這呢?


像是我前兩天跑去雷X除毛 (之後會再和大家分享)

因為醫生有特別交代我要多抹乳液等等的保養品,因為這時候腿上的肌膚比較脆弱也比較需要補充水分

所以這兩天我都用它洗香香

 




剛剛忘記和大家說一下它的瓶蓋其實小小的.... 

蓋子都是密合的不錯..至少我拍照的時候翻來翻去他都沒露出來




本來以為摩洛哥油會呈現黃色....噗~我完全就是被我的護髮油給誤導了

原來摩洛哥油的沐浴乳~是透明的




如果要說妞妞的皮膚比較乾..而且有點缺水~紋路都粗粗的


那我就覺得這款 摩洛哥貴族美肌沐浴乳 會很適合,他能給肌膚上一層保護膜

這罐沐浴乳雖然是精油成分,但是洗後不會摸上去滑滑黏黏的...

我的意思是不會有那種洗完皮膚好像很多殘留的感覺


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很像泡了植物的精油SPA... 

洗完我都很愛摸自己的手臂....感覺摸上去滑滑嫩嫩的....好啦! 不知不覺地會讓人變自戀耶 


 




最後最後要來看一下大家關心的起泡問題!

洗香香就是要很多泡泡才有FU 啊 .... 所以我很愛用沐浴球~

而且感覺用沐浴球可以順便當我清除老費的角質....洗起來感覺也比較乾淨

 




他的泡泡還滿綿密的.....而且光是起泡的時候就會聞到香香的氣味

我常在想如果他出泡泡浴~我一定會買!! 哈哈哈

噗~分享完啦 


大家有特別喜歡哪一款嗎? 

依蘭精萃沐浴乳 好聞~而且好清爽 ,摩洛哥貴族美肌沐浴乳 高級有SPA的FU

還是其實大家也都是和我一樣....整個難以割捨.....



總之無論如何;享受洗香香的樂趣真的很重要捏...那可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呢...

沒人管~~愛怎麼俏皮都可以!!!



所以啦~~我今天就把我的私房 蓓昂斯沐浴乳 和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每天都能很Ejoy 洗個快樂的澎澎囉 

----------------------------------------------------------------------------------

 

♥ 這篇文章要來送小禮物喔 ♥

有想要禮物的人記得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推推喔

2014/3/20 抽出兩位幸運兒~寄出小禮物喔 ( 送小香水)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