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時間晚上10:3oPM
剛剛看完每天一次的恐怖片

台灣下午4:47
我站在夏威夷的廚房

研究我人生第一次的 茶葉蛋


星期三學校規定要帶自己國家的食物與大家分享
又到了 我很自閉的時刻
班上一堆的日本人 一堆的韓國人
努力的討論著要帶什麼 食物 
深深怕會重複到....
而我,唯一的一個台灣女生
很沒有參與感的....根本不知道我會什麼

想了很久,
也許茶葉蛋最方便帶到學校
而且問了一堆同學.....
似乎 沒有人吃過 我口中的  TEA EGG...
不知道是我說的名子太怪...還是只有台灣才有...
總之...似乎對他們來多...應該都沒嘗試過...


所以 上網研究了半天,準備了很不齊全的材料
35顆雞蛋
開始我第一次的茶葉蛋練習

我想這是我一次.......親手 在同一個時間裡
敲破35顆....白嫩嫩的水煮蛋

ANYWAY.....好不好吃 等我煮好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