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號 TPE-HNL
下午 14點05分的飛機
謝謝親愛的你ㄇ來送機
也謝謝你們的超溫馨大卡片

還有兩張 獨一無二的兩張小卡片. 陪我做了10個小時的飛機

雖然從今天開始,我們呼吸著不同地方的空氣,過的不同時間的生活。
只是 我相信 心的距離都是一樣近的


--------------------------------------------------------------------------------------------------------

好不容易脫離了非常累的第一天,終於可以來寫寫我到夏威夷的第一天生活囉!



這次我是撘華航的飛機,中間轉機到日本停了一個多小時,既然都有日幣,
當然就要來給他小小SHOPPING一下!!

首先我買了SHISEDO 的安奈曬 防水眉筆!! ( 我找了超久ㄟ~日本果真是彩妝王國 哈哈 ~好用再告訴大家)

然後就是買了兩大盒洋果子,跟一包很好吃的餅乾
然後就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等待前往夏威夷的飛機了。

 

這次在飛機上吃了三餐,還算不錯吃。
不過這次座位附近有個愛哭的孩子。害我整個沒睡好><
 

好不容易到了夏威夷,整ㄍ很忙很忙,
先是要去學校報到 (去之前還花了一個小時上網保保險)
在去銀行開戶,等到可以吃午餐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加上出發前一天跟在飛機上都沒睡好,
整ㄍ人跟要虛脫了一樣, 整個只要有機會閉上眼睛 就馬上昏迷了

不過昨天有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研究出來怎麼用SKYPE打電話
昨天已經可以跟貝兒比打到電話,而且很清楚。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現在的網路整個超方便的。。。
-------------------------------------------------------------------------------------------------------------------------
這次去學校忘了帶相機沒有拍到照片,之後再補拍給大家看,不過夏威夷大學(HU) 真的很大。
只是教室因為大家都在放假看起來有點冷清
個人覺得有點像電影的 恐怖片 (哈哈 我想等開學應該會 好很多吧!!)
倒是他們的 book store 賣好多東西喔,跟超市沒什ㄇ兩樣。
居然還有賣電腦 跟衣服!! 整ㄍ有COOL到

晚餐吃了一家叫 (魚卓) 的評價日本料理
還算不錯吃,他的烏龍麵我喜歡
不過 份量有點多, 烏龍麵+壽司套餐 整ㄍ吃不完
(不過也好啦~那ㄇ貴的餐食 一份可以打包吃兩餐。。。不然昂貴的開銷 小妞我可是吃不消勒)
   

嘻嘻。以上就是我的第一天,呼呼 要準備休息囉,明天還要早起打電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