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聲停止
54321...
煙火美麗..........
雖然擠死人
雖然少ㄌ日出
不過
2006年的最後還有2007年的最初
煙火很燦爛也很美麗

美麗的煙火
也許照片記不住
但是 心記得住
這樣就好 因為我不會忘記

2007 美麗煙火的燦爛下
我 因該心情要很好
雖然 現在ㄉ自己有點累
可是 相信我依然 努力不停
雖然 聖誕樹的節慶過了
但是明天一樣會再來
而我 心情雖然有點累
但是 會變好

最近
頭腦很想空空ㄉ
很希望
夏天
很希望
太陽
很希望
很多笑聲
很希望
很多人
很希望
一片大海
很希望
海豚

冬天就是這樣~~~~~~心情總是會被影響
果真 我 討厭冬天
但是卻喜歡聖誕節 喜歡下雪 喜歡戴圍巾戴帽子
也許我是一ㄍ矛盾ㄉ女生
不過 就是這樣
蠟燭熄ㄌ 思想會斷續
所以寫東西斷斷續續~看不懂 不過沒關係
總之是我亂想亂紀錄
無所謂

2007ㄉ第一ㄍ星期六
i will tying to be happy....
tying to have power..to study my exam
tying to be a gud girl
trying to be smart
trying to make my self......better than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