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下廚勒
在家都是吃好好穿暖暖的我,到了夏威夷,
因為吃的東西都太貴了,
所以讓ORANGI不得不變的賢慧起來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玩的。
最近我研究了很多在台灣媽咪煮過或是在外面吃過的好吃料理
用自己的簡單方法煮一次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吃勒~~整ㄍ很有成就感喔)

星期天我還到了CHINA TOWN買了好多食材 
我買ㄌ 餃子皮 豬大骨 高麗菜 空心菜  蚵蠣 魚 .....
下個目標就是 在這邊 變 賢慧

嘻嘻。。 那期待我的  成果吧!!

PS 給大家分享一下我ㄉ料理吧!! 也許不特別不過可是我ㄉ第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