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 很感謝大家幫ORangi每天努力投票~(超感動的)                                          
               因為我很喜歡 聖誕節,才會想說藉由這ㄍ節日謝謝大家滴。
                      不過。造成有人覺得不妥真是不知道該怎ㄇ說哩~   

                               不過真的要謝謝~那些認識跟部認識的大家 你們好SWEET唷!!



所以囉~還是請大家要是真的有喜歡我寫ㄉ文章。就幫我點這邊
http://www.pixnet.net/event/eeepc/blog_33.htm     
幫我投下一票
( 同一個IP五分鐘可以投一次 )   



*這是我跟同居小
E相處的第14天,今天活動就要結束囉。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這段時間我們相處的酸甜苦辣*

 
我是
ORangi一個每天除了瘋狂開會外,就是盯著電腦,寫一堆行銷文案的上班女生。 (='.'=) 
但其實,我非常愛旅遊

所以只要一有放假,我就一定會到處趴趴走,可是每次出去玩,看到什麼好玩的、好吃的,都不能即時上傳到部落格與朋友們分享;也不能想到誰就把SKYPE打開盡情暢談。
\(-)/ 其實人家也不是故意要消失,只是帶我家12吋的小白出門太重了啦!

而當每個月看著手機帳單暴增時,我的血壓也跟著升高

加上每次出去旅遊總是背著大包小包,本來就很討厭提行李的我,根本就懶的帶超過2KG以上的NB出門,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道理我懂所以人家出門才會常常假裝不見啦。不是我沒有想大家哩】

But,直到我跟小E開始相處,我才發現原來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而且是這麼easy   
 


Eee PC 1KG的超輕重量,帶他出門完全不用大包包唷而且他 超強8的放電功能,出門玩一天只要帶一顆電池就夠了,完全不需要再多帶變壓器,就算要去長途旅行,它的變壓器也是小到幾乎沒有重量。

而且純白色的迷你變壓器真的太Cute,真希望把家中所有的變壓器都換成同一系列……

所以,誰說帶NB出遊就不能美美的?
現在有了小E,出門一樣可以打扮得很漂亮,包包也可以背得更時髦
~*^ο^*真的很適合愛漂亮的小妞耶
這兩週以來,我只要一有空就帶它到處趴趴走,每次看到路人眼中羨慕的眼光,我整個就是超驕傲的!
? 託E的福;讓我有當小公主的感覺   ()

最重要的是Eee PC 901的內建功能真的超貼心
因為本身記憶體不大,所以它把平常我們會用到的軟體都內建好了,加上
XP系統,讓對電腦系統很頭痛的我也能超快上手。加上它超有質感的附加功能,對於像我這樣超愛旅遊的人來說,不但非常實用而且時尚還很加分唷!
【對於購買3C產品,我可是標準的外貌協會喔!所以如果只有功能強可是質感不夠討喜,我一樣是不會買滴


。。。。。。。。。。。。。。。。。。。。。。。。。。。。。。。。。。。。。
 
每每只要帶小E出遊一次,就會發現他越來越多的優點

E音響不但音質很好而且不會有破音
上次去台中玩,就是多虧了有小
E這個小幫手在身邊,不然就只能聽爸爸放在車上的台語老歌精選集了
說到這裡還真的要感謝小E, 不然
漫長的開車之旅,假如沒有音樂陪伴加上下雨天色昏暗,我想我應該會陷入昏迷吧!所以在這邊人家一定要好好地跟小E
拍拍手鼓勵唷 *\ ( ^ v ^ )/*

除此之外,他的視訊有130萬畫數,畫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照起來整個膚色很均勻,看起來很有打蘋果光的FU,在視訊上,我整個變漂亮了呢!? 又是託E的福;讓我變漂亮了   ()
而且它的攝影功能還可以立即存檔,可以馬上上傳到部落格,整個就是超方便的。

(馬上來放一下他的拍攝功能)
{###_orange0902/32764/1781114299.flv_###}
自從我隨身帶著小E旅遊就完全零時差
不但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找景點,更可以馬上跟朋友分享旅行的影音日記!
【對我這種每天都必須有電腦才能活的人來說,整個就是便利性100分
 

。。。。。。。。。。。。。。。。。。。。。。。。。。。。。。。。。。。。。

有小
E陪伴的時間好像真的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相處了二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不管有沒有下雨,我們一樣去了台中、宜蘭、還有台北好多吃喝玩樂的地方。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Eee 窩瘋放電 8小時活動,讓我有機會跟小E相處了14天;也因為經過這兩個星期的
處,讓我發現原來小電腦可以如此地貼心


本來以為小電腦應該無法擁有人性化,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使我真的對Eee PC完全改觀。

14天裡,人家能跟親愛的小E同居,真的是超幸福滴
我想現在除了北鼻之外,小E
已經是我的最棒的電子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