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  謝謝大家幫人家投票啦!!
                                                                   
     親愛的大家都辛苦囉~     
  現在ORangi要來找出超級幸運兒~~
 
      聖誕老公公  (這可是人家第一次當聖誕老公公喔  )                           



現在只要點這邊
http://www.pixnet.net/event/eeepc/blog_33.htm     
幫我投下一票
( 同一個IP五分鐘可以投一次 )

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囉
  

活動期間到:12/14/2008     一共會送出兩份聖誕禮物!!

要如何得到聖誕禮物勒?
 方法1:
剛好,投第3600 票的人 ,記得通知我唷~~ORangi就送你一份獨家的聖誕小禮物喔!      
       PS.還有一張 ORangi親手畫的聖誕卡片唷!!
                    再來  當然就是投下第6000票的人ORangi除了送你一份獨家的聖誕小禮物+親手畫的聖誕卡片外
                    還要 在送一個我在夏威夷買的純銀拖鞋小項鍊 唷!!(那可是我的珍貴寶物勒!) 

領獎方式:投到上面票數的幸運北鼻們記得 要剛好投到那個票數的圖片COPY給我!(不會用可以先問我^^)
                        還有立即留言告訴我唷!! 告訴我你就是那ㄍ可以讓我當聖誕老公公的人阿~~
              
                        PS.  北鼻們 記得留言內容要寫下 你的姓名跟地址ㄚ (降我才能寄出禮物喔)  
                                           

那 ~~  等大家寫留言給我啦!! 還有謝謝妳們天天努力幫我投票阿~~感謝ㄋㄟ (啾啾) 
PS. 記得要是喜歡人家的文章才可以幫我投票唷~~ !! 3QQ




PS. EEE PC 901 文章Eee窩瘋 放電8小時 *我與小E的同居日記* 在頂置文章上面唷! 大家有空可以先去看依下勒!! 

     一共會送出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