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公司規定的麋鹿腳
一樣早操時間一到
一隻隻麋鹿人開始往不同樓層走
跟著大家一起做早操
說聲MERRY X'MAS

而我也一樣
只不過
我是一隻帶了麋鹿帽子的魚
假扮麋鹿混在人群中
偷看一下
聖誕節ㄉ感覺

在海底
聖誕樹是用珊瑚做成的
在陸地
聖誕樹是用塑膠合成的
很多東西不一樣
是這樣的
就跟心理一樣
想的 跟真ㄉ可以做的 也不一樣
所以該新奇 還是該好奇 還是該假裝自己很懂
不知道
因為魚ㄉ腦子很小
就算假扮成鹿 也不可能把頭腦變大

聖誕節
老公公會出現ㄇ?
會帶著真正ㄉ麋鹿 穿越海平面 到海底找我ㄇ
我掛出的聖誕襪 會裝滿禮物ㄇ
不過 我有ㄍ小心願
如果真ㄉ有聖誕老公公

請借我天使ㄉ翅膀
5ㄍ小時
我想到很高的聖誕樹的頂端
看星星

一隻住在海底的魚
衷心ㄉ希望
..........珊瑚礁。海葵。還有不認識的魚同伴ㄇ........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