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續著好幾天都在下雨,感覺整個城市都快發霉了
本來星期天想說要帶小E去外面曬曬太陽的,特別挑了離台北小遠的 『台中』
以為那邊不會下雨;沒想到,台中一樣是在下雨。

為了不讓小E淋到雨,所以只好帶小E到室內的地方晃晃。

【不過這是小E第一次坐車唷!! 也因為這樣;意外的發現,開車的時候他也是一位超棒的小幫手耶!!】

因為車車上放的MP3 太小聲,所以在行進高速公路的時候,幾乎是聽不到音樂的。
大家也知道寧靜的路途,總是特別容易被吹眠  
正想不出有什麼好辦法的時候,突然想到小E,所幸拿它來播放音樂;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他的音響不但音質好又大聲,而且完全沒有破音喔!!
【不愧是我越來越愛你了♡】


PS. 小E第一次跟我開車車出門,又是那麼強的小幫手,當然要來給她拍拍手,合照一張囉!!

----------------------------------------------------------------------------------------------------------------------------
這次帶小E出來,雖然沒機會曬到太陽,不過至少發現了他滿多的優點
因為他的體型真的很輕巧,加上超強的電力,所以這次的電腦包超輕,少了充電器果真不一樣!
而且帶著他,真的到哪邊都抓的到無線網路。所以等到了台中再來查要去哪裡玩都OK。

對ORangi來說;這次的台中之旅很特別喔
除了有小E的陪伴外;我們還到了科博館喔! 整個旅程都超有知性的~重點是吃到了我最愛的薑母鴨鍋
而且只要100元!!
【那家是大腸臭臭鍋的店,不過有麻油雞和薑母鴨的口味。店面是在東海大學的商圈裡面,從天橋轉進去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還可以順便去買東海雞腳凍喔】


PS. 我可沒有因為玩就忘記小E唷,只要到了室內可以帶小E的地方,我都有想到幫她拍幾張照片!
      ( 順便給大家看依下我的好吃將母鴨鍋~~ 一遇到薑母鴨我就無力招架><" )


--------------------------------------------------------------------------------------------------------------------------------------------------------

最近雖然不能帶小E 到處走, 不過我也有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上次有告訴大家小E 真的很輕巧,跟一本小說差不多大。
除了小E 本身很輕巧之外,他的隨身配件也都超迷你的喔!
小E 本身附的電腦包,材質是有點雞皮的那種,一摸到就覺得,整ㄍ質感UP UP

重點是他附的白色充電器;
真的超級輕超級小!!
而且跟以往不一樣,擺脫黑黑的變壓器外型;它可是白色的呢。

PS.  說到這邊,ORangi 可是超用心喔!! 我有拍成影片給大家看一下,我這兩天使用小E的新感覺,當然;還有SHOW
       一下 「輕巧的白色充電器」

{###_orange0902/32764/1781114284.flv_###}
PS. 我的NB隨身物品大公開!! 有超可愛粉紅色WD 160GB的外接硬碟,還有粉紅色羅技的滑鼠。重點是現在多加了
      我親愛的小 E *( Eee Pc S901)!!


 雖然這幾天,還沒有機會帶她去曬曬陽光。不過光這樣我就已經越來越愛他囉~
       要是在帶她出去玩,那我肯定是100分的想敗家了 =_=" ( 這該怎ㄇ半才好哩 ) !
       ORangi 還是要很謝謝大家有專心看我的BLOG唷~~真開心小E上了首頁~~ 希望喜歡小E的大家,
      都能跟我一樣,有了它以後;生活變的更彩色喔!!


 期待明天能是個好天氣。想帶小E 到 漂亮餐廳走走~~**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