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i。跟 小E 相處的第一天 (^///0///^)Y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因為公司主管要我研究部落格行銷
所以就到好幾的大的部落個網站晃晃,
很無意間看到的痞客幫的BLOG裡面有一個粉吸引我的活動

上面寫著『放電8小時 痞客Eee窩瘋』→【心裡馬上就整個興奮,想說哇Eee PC~我最愛小電腦囉!

所以就連思考的沒思考~馬上就開心的報名參加。
http://www.pixnet.net/event/eeepc/index.htm
雖然,參加後我就忘了有這件事。【
我是乎~最近有點得了健忘症。可能是冬天要來ㄌ~腦子準備冬眠
星期一活動的公司打給我,我整ㄍㄧ度以為我被詐騙集團騙ㄌ。
直到昨天。我親手拿到小E,我才整ㄍ發現原來,我真的入取了!!


就這樣,我要開始跟我的新朋友小E開始同居的2ㄍ星期囉。
到時候,好希望能真的給他抱回家喔。

這幾天我會把~我用的感覺寫給大家分享一下,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兩ㄍ星期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畢竟我是一個可憐的上班族。
不過,我會盡量幫大家看看,這台S901。好不好用ㄌㄟ~!!

----------------------------------------------------------------------------------------------------------------------------------------------------------

昨天先跟BABY研究了 一下發現。挖~真的很小台ㄟ~而且超輕的。
而且比起前幾代,不管在鍵盤上面的安排還是整體的螢幕表現感覺都好。
而且外殼的設計,有點像烤漆那樣亮亮滴。 整個就是有果凍到的感覺。

PS. 把小E跟我床上的好朋友一起拍 張合照吧!! 真的很小台喔~有可愛吼!


回家因為很晚囉,所以只有小小的研究了一下,
因為它跟我家的小白一樣,都是ASUS的NB,所以基本功能感覺滿像的,
又是XP系統。所以很快就可以上手

我發現,原本以為Microsoft Office要在另外安裝的,
沒想到它內件的軟體就有附了,降就整ㄍ不用在多花記憶體安裝!!【整個有貼心喔
而且在檔案轉換到一般PC上面都是沒有問題的說
重點是:『他有我最愛的數位攝影鏡頭』。 
         
                          
--->而且130萬畫數的影頭~照起來我覺得顏色還滿美ㄉ
整ㄍ忍不住給他 照兩下。
PS. 這是我適用的網路攝影功能,它可以馬上就存成影像檔喔~上傳到無名很方便ㄟ
       
內容是我亂說的~我對影頭有恐懼症。語無倫次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含拉~看看攝影畫質就好

{###_orange0902/32764/1781114274.flv_###}
--------------------------------------------------------------------------------------------------
昨天大概的研究就是這些,目前他正在家裡乖乖充電中
聽說充完電可以續用8ㄍ小時
等今天晚上我回家試看看的結果我會在告訴妳們喔!~
那先降吧~我要乖乖上班嚕

PS. 來兩張我跟我家小E的合照。
 

這是它來我家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