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E共度的第三個晚上
今天台北是個很討厭的下雨天,幾乎一整天雨都沒有停過,
本來想帶小E去外面晃晃的,可是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就小小偷懶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幫他拍漂漂的照片喔!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房間燈光太黃又太暗了。小E都有點變色的)
今天的照片是跟我最愛的NDS還有小白們合照的,
她們都是我幾乎每天不離手的3C玩伴
--->沒有它們,一個人下班後的我會很孤單勒。 
( 以前小白也很方便,我可以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用MSN,不過小E更方便囉,它真的超級輕!! 我可以一下拿到房間一下拿到客廳,
整個沒有負擔。重點是!! 可以在床上趴著上網ㄟ~ 嘻嘻 剛好適合我這個討厭呆在一個地方上網的人。)

P.S 下面的照片是我的寶貝們,有我最愛的LG SHINE,還有被我穿的亮晶晶的NDS。也有跟我三年多的小白。
        當然還有我的新同居人。小E




因為家裡突然來了一台小E,所以家裡的人都覺得很新鮮
整個跟我一起注意起電腦來,
星期五下班,第一次跟爸爸媽媽上網看我的部落格 (其實,我還頗緊張的,因為部落格總是會紀錄很多大人們不知道的秘密)
不過,最後還滿開心的; 
因為唸了我跟妹妹 在每段不同時間寫的東西,他ㄇ突然跟我說: 
他們覺得對我放心了不少,因為覺淂我們成長了很多,對我們的未來也沒有那麼擔心了。

就這樣;東聊西聊,聊過去聊未來,雖然聊到半夜沒時間紀錄我跟小E的事情,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跟媽咪她們的又近了一點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這點就要多謝~我家新來的小E囉!


------------------------------------------------------------------------------------------------------------------------------------------------------------------------------
對了!! 星期五我新測試的他的主打功能喔~

小E的蓄電量真的很強喔。我前一天晚上睡覺把電池充滿了以後,
隔天。從晚上回家 9:30 PM 用電腦到半夜 03:30 PM 才顯示低電量喔!!
而且中間我幾乎是沒有停止使用他,都是在持續使用的狀況下,我覺得他的表現真的是很優耶!!
降子以後出門,其實一顆電池,就夠用一天囉 ~
完全不需要再帶變壓器。

我覺得這對一般要跑來跑去的業務人員或是包包總是要裝很多東西的女生來說,
真的是很方便耶~~
像我就是很討厭NB還要帶一堆配件,尤其是很重又很大的變壓器!!
超強電力的小E。整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慘ㄌ~越說越愛。 真糟糕>< 寫著寫著~每次都會很想給他敗家。哭哭)

呼~又很晚了
我最近都走夜貓子路線。 臉上又要冒痘痘了啦~
好吧今天的小E日記到這邊囉。大家晚安阿~
明天要是我有帶他出門溜溜,我會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我們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