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
今天粉早起
搭爸比ㄉ順風車
悠閒ㄉ八點就到ㄌ
乖乖ㄉ吃ㄍ早餐 慢慢ㄉ準時去打卡
哈哈
真是不像我
不過感覺挺好ㄉ
^^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昨天
上午是公司ㄉ介紹阿還有教育訓練等等ㄉ東西
中午 認識ㄉ跟我一起都要遲到ㄉ 燕玲
^^
他很健談也很可愛
我們聊ㄌㄧㄍ下午很HAPPY
下午調回部門
有一ㄍ好同伴 叫雨蓉
^^
我ㄇ就一起乖乖ㄉ坐在辦公室
等上課
我學ㄌERP 還有一些基本ㄉ東西

第二天
一樣繼續ㄉ學習
上ㄉㄧ堂他ㄇㄉ教育訓練
還有可怕ㄉ自我介紹
還好都一一過關ㄌ
中午
跟很多一起進來ㄉ新朋友一起吃午餐^^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很照顧
還好有他ㄇ
近新公司才沒有那ㄇ害怕
^^
明天

一樣要繼續學習
希望能快點進入軌道
知道大家在幹麻
^^
也能做些什ㄇ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