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10月不知不覺的到ㄌ
明天要去雄獅報到ㄌ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富邦好還是雄獅好
因該說哪一ㄍ適合目前的我
但是
我選擇ㄌ雄獅
因為
他是我第一份找到ㄉ工作
哈哈
念舊..............
也沒有啦 只是我對金融理財ㄉ東西
有數字ㄉ恐懼感
還有保險ㄉ陰影副作用
哈哈

嗯嗯
明天會順利ㄇ
@@沒有真正ㄉ到外面打拼過
莫名ㄉ焦慮ㄌ起來
部知道會不會被討厭
會不會中午很孤單
會不會公車很擁擠
@@會不會要跑去接CASEㄉ地方沒騎車就到不了
焦慮焦慮
不過
因該也還好
目前先上班看看
我不會服輸
也不能被還沒上班ㄉ小小焦慮嚇到
總而言之
早點睡吧
明天再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