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四天
明天要放中秋節ㄉ五天假ㄌ
上班ㄌ四天
感覺自再多一點ㄌ
也不會有討厭ㄉ感覺
雖然很多東西不懂也不熟
還會搞砸
不過謝謝每一ㄍINDOORㄉ幫忙還有不嫌棄
><我知道我給他ㄇ增加ㄌ很多麻凡
尤其是現在假日前夕狂忙ㄉ狀態

今天心穎就好辛苦喔小寶也是.........
真是ㄉ
我又幫不上啥忙
而且還一直把接到ㄉ電話搞砸

不過我會再加油一點
雖然我對這ㄍ東西一點點都不懂
一切都要從頭來學
不過
到現在為止
學ㄉ還滿開心ㄉ
我會在加油ㄉ................

下星期三我ㄉ組長就要回來ㄌ
@@第一次見面 緊張
他是ㄍ好相處ㄉ人ㄇ
他會不會有耐心交我這ㄍ傻哩瓜機ㄉ笨蛋
一點都不懂ㄉ笨蛋
希望會
ㄚ我也會乖乖學習
希望我能早點進入軌道

今天訂ㄌ員工旅遊12月ㄉ新加坡三天
ㄏㄏ
雖然現在去旅遊有點詭異
也太早ㄌ
可是一年依次ㄉ機會ㄟ
好像去喔
@@而且很便宜
我喜歡
........
不管不管
請一天假因該OK吧
^_^
哈哈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