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依個艷陽高照的炎熱下午~
而我很幸運的能坐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裡吹著涼涼的冷氣
穿著有點薄的小外套~偷懶
忙了一個上午~終於輕鬆了一下..於是上網晃晃
雖然好像在上班..心裡卻想著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帶我去花蓮玩阿><...暑假都過了一半了...
雖然我知道...我因該知足的...
可是.................................................心裡還是很希望能夠有什ㄇ特別的奇蹟
或許是我有太多期望和夢想了吧...
更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吧....
只是..想到這裡總會有一總無奈感....

突然很懷念大學的那段日子....自己住在外面自由自在@@..可以玩到天亮的時光
也很想念那段和小嘉兩個人依起在夜市擺地攤...就算沒有賺到錢也要吃吃喝喝...不斷聊天的日子
還記得..
中原是越晚越熱鬧的不夜城
在晚下課也有一堆的小吃等著我....
還可以和一群的好朋友...吃吃喝喝的走回家............
就算晚上自己去買吃的....
也有一堆堆的地方可以邊走邊逛
讓我亂買一通再到學校和我的寶貝馬吉ㄇ愛現
雖然研究所也很快樂...............................
但是還是懷念2004年前的那段大學生活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很糟
糟的覺得><自己很不因該
這兩天我家的寶貝阿拉..突然腳都站不起來了
....看著他努力站起來卻又跌到的樣子...
心裡的恐懼和難過真是自責到了極點
一直以來...
我是個不算盡責的主人
我知道他有很多的夢...可是我都沒有讓他實現...
他總是呆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努力的想像自己很有參與感的陪著我ㄇ
我知道牠比誰都在乎我ㄇ這ㄍ家
也比誰都關心著我ㄇ每一個人
那天牠辛苦的倒下.....................卻還是忍耐著疼痛...希望能夠站起來表現出自己很勇敢的樣子
討厭他那樣的堅強....
這樣的堅強..讓我更加的愧疚..........
晚上....帶牠去急診..............還好聽到的不是上午那ㄍ瘋醫生說的恐怖消息...還是他身體都還滿健康的...只是脊椎受了傷........所以影響到了他的神經指揮..........
這兩天每天牠都要去打針
可是他總是很勇敢
雖然還是不能走路.
雖然只能一跛一跛的跳著
雖然還有一支腳沒有反應..但是我知道牠很勇敢的想站起來
這幾天
就算腳不能站
妹妹抱著牠..牠還是很緊張的看好我ㄇ每一個人...
確定我ㄇ都在身邊沒有走丟才放心
快10年了...
他這樣一直默默的陪著我ㄇ...關心我ㄇ..好久ㄌ
而我卻只是個不盡責的主人........
開心的時候送他禮物...卻從來也沒有帶牠去完成他想要的夢

現在..........................
我知道牠會像以前一樣..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
繼續表現的很有參與感....
繼續對我ㄇ家每一個人給予無線的關心
繼續對我ㄇ滔滔不絕的講著牠每一天所發生的事..直到我爸爸氣的把他嘴巴套起來><
但是...
我想帶牠去完成他的夢想.
帶牠去看看這個世界他還沒有看過的地方.

乎..每次說到我家的寶貝..我就又傷心ㄌ...
現在是在上班時間ㄟ...後真是亂來

明天要陪爸爸去做剪報囉
我想這亂時間他壓力一定很大
看他每天一ㄍ頭兩ㄍ大的用簡報資料...
身為寶貝女兒的我這次也會全力以赴的
在這邊要和爸爸說聲加油ㄋ..............^^

恩...該偷懶結束ㄌ...
不然等等要被罵囉...................
today is a sunny day...
hope tomorrow will be a sunny day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