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9.JPG



休息了好一陣子,我還是忍不住跑去接睫毛了 (哈哈哈)

沒辦法,接睫毛這檔事;真的會讓人深深的迷上啊!!

前陣子為了讓睫毛好好休息,所以過了兩個多月的素睫毛生活.... 

我想兩個月真的是我忍耐的極限了!! 我想要變回翹睫毛女孩



噗~現在打開網頁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素睫毛的我眼神真的好空洞喔!

可見女孩的眼神有多重要啊!!

尤其像我這樣沒近視又不帶瞳孔放大片的女生;睫毛是唯一能強力打造電眼的武器

 

DSC00497.JPG


這次我接睫毛是在 喬米時尚美學新開的三店 " 農安店 "  找 ♥ 童童老師 接的

噗...我是第二次找童童老師,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翹睫毛吧

順便同場加映全新開幕的 "  喬米農安店 " 喔
 



新開幕的 喬米三店(農安店) 地址在: 台北市中山去農安街4之1號2樓

旁邊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看到照片箭頭的地方上2樓就是囉

我覺得還滿好找滴!!

農安街上附近一小條夜市,所以接完睫毛大家也可以到夜市晃晃,我覺得那裏的東西還不錯吃

 

DSC00466.JPG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我也是第一次來,之前都在二店 (長安東路一段 )

在美睫分享前先來帶大家看看新開幕的喬米三店

這間店走的是時尚風格,裡面的空間滿寬敞,除了美甲美睫之外.....還有臉部的美容護膚跟岩盤浴

總之從喬米出去後就能全身都票漂亮亮XD

DSC00586.JPG

DSC00587.JPG

DSC00489.JPG


這兩間分別是岩盤浴跟臉部美容的地方

有機會我也想來做的岩盤浴 XD 聽說這可是日本女孩很夯的保養方式呢

等我改天去完再發文跟大家報告心得囉


1.jpg

 

這區很可愛,放了兩超級舒服的沙發椅

這去是腳指甲彩繪的專區喔~噗....感覺很寬敞;前面還有大電視

雖然在開放的空間裡,但是獨立出來的的一塊區域,給人專屬空間的感覺

喜歡享受獨立空間的人能感覺很放鬆

2.jpg

參觀完喬米三店後,接著就來接回今天的主題吧

這次接睫毛我希望能夠自然一點的感覺,然後稍微捲翹一些

就算是素顏的時候睫毛也不至於太多太誇張

 

DSC00471.JPG


聽完我的需求之後,童童老師就針對我的需求建議適合我的睫毛款式

噗...話說童童老師的睫毛好美喔,他跟我講話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睫毛看XD

DSC00473.JPG


我這次是做C型的水貂毛

童童說水貂毛的價為雖然比較高一點點但是他的觸感很輕柔

對眼睛的負擔就更少了

我是在摸過兩款睫毛的觸感後,立刻就決定摸起來很柔很輕的 "水貂毛"


接著就要來溝通長度的問題

以往英旭幫我接的都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這次想說來個圓形的娃娃眼 (看上去也比較自然) ....

所以討論後 我決定這次接圓形娃娃眼的形式 (自然濃密款)

 

DSC00479.JPG


話說喬米三店的美睫室做的很漂亮喔 ♥

每張大沙發椅都可以攤平~躺在上面接睫毛是一種很舒服的享受

我這天接睫毛的時候就不小心睡著了XD

DSC00492.JPG

DSC00544.JPG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素睫毛!! 

噗....雖然是看的到睫毛啦~但是沒上妝的時候這些細細短短的睫毛根本派不上用場

眼神看上去就是很無神很空洞

DSC00501.JPG


因為這天我沒有上眼妝,所以只要簡單的清潔眼週就好

我建議大家如果當天要來接睫毛,其實最好是素眼來喔~這樣能解省很多卸妝的時間喔

DSC00503.JPG



噗...這張沙發真的躺上去好舒服喔

蓋上小被子我不到15分鐘就睡著了,回家看臭皮幫我拍記錄的照片才知道原來默默的拍了那麼多張阿

哈哈哈.....我真的是完全沒發現耶

一定是下班太累了,一躺到舒服的沙發上馬上就覺得眼皮就很重

加上接睫毛眼睛要閉著,不知不覺我就進入夢鄉了

 

DSC00509.JPG


童童的手法很細膩

所以睫毛嫁接的過程中都很舒服

就連很容易出現的辣辣感都沒有

重點是童童會針對我們睫毛的狀態調整適合數量的睫毛,這點真的讓我揪甘心

像我右眼的睫毛稍少一些些,他就幫我加強了一點

這樣接完後的睫毛才會兩邊對稱才會漂亮喔

DSC00516.JPG

DSC00519.JPG


今天接了一個半小時左右....默默的我應該也睡了一個小時吧

哈哈哈...

DSC00530.JPG


快完成囉~等接上的膠乾掉就可以把膠帶撕下來嚕


DSC00561.JPG


完成了完成了....童童老師幫我把嫁接好的睫毛在梳理整齊

平常自己也是這樣簡單保養就好

DSC00568.JPG


給大家看一下成品...

哈哈比對剛剛的素睫毛,這樣的睫毛是不是好美好美

而且看上去自然,比起我以往比較長接的超濃密型;這款更適合淡妝跟素顏的時候

 

DSC00572.JPG


根根分明的長睫毛~

我好愛喔 


你們說接睫毛是不是會讓人成癮呢 ???

現在這樣就算不畫眼線也好有神.....

重點是側面翹翹弧形怎麼看都好迷人

噗...有了長長的翹睫毛後從起床就能開始電人了

而且上班還可以多睡15分鐘,因為眼妝不用話就能美美der

 

DSC00574.JPG

DSC00575.JPG

IMG_9786.JPG


喔~對了

到喬米接睫毛都會附上一張居家保養護理的小刷具跟說明

大家只要照著方式保養,睫毛其實可以撐很久的

之前很多人會問我照顧起來會不會很麻煩,我自己的經驗是 " 一點都不麻煩耶 "

說明上都有很清楚的保養方式

大家只要簡單跟著做就好囉

像我是不去揉眼睛,不用油性的卸妝產品搓揉睫毛

其實在喬米接的睫毛都很牢固  ( 這也是我會一直到喬米的原因)



DSC00589.JPG


噗....再拍幾張上了淡妝的感覺 

睫毛真的好厲害喔,變濃密之後妝感不用很重,眼線用咖啡色的加強在眼尾就好

整個眼神就變得很不一樣

本來空洞無神的眼睛,立刻亮得起來!!

噗.....不覺得嗎?

DSC01165.JPG

這張連眼線都沒畫喔....

睫毛闔上的時候很像洋娃娃吼......

好喜歡好喜歡

DSC00940.JPG


噗...好了啦 !!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睫小分享


謝謝這次幫我用睫毛的童童老師!!

他是個很細心的老師喔,尤其他會依造我們睫毛的樣子來搭配最適合我們睫毛型式真的很貼心 ♥

不然老實說,我自己哪知道哪種款式的睫毛適合自己啊 XD

希望今天的小分享大家有喜歡啊

 



最後來分享一下喬米時尚美學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P.S 喬米時尚美學除了美甲還有其他讓女孩變美美的服務喔!!

      ( 美甲/美睫/手足保養/飄眉/繡眼線/時尚彩妝/美睫美甲教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岩盤浴 )


採預約制

-----------------------------------------------------------------------------------------------
喬米一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

我這次是在三店做的喔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分享啦 

大家有喜歡咩?

CIMG154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