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2.JPG


最近忙著拍照+減肥.....

突然發現好久沒跟大家分享 HOLD 住肌齡的保養品了



雖然說沒分享,但可不代表我最近沒有再持續抗老喔 !!

28歲之前還可以給自己一堆理由忽視肌齡老化這件事;但是過了30歲,再忙都不能輕忽保養啊

(不然照鏡子自己都會被嚇到:這是哪來的黃臉婆?)


今年要當新娘了,為了能美美的

從去年開始;我就非常重視 " 膚況的穩定跟HOLD住肌齡 " 這二件事

所以我的日常的保養;除了保濕補水一定要夠之外,也開始添一些能加強肌膚拉提跟緊緻的保養品



幾個月前收到了來自 西班牙 的醫美保養品牌 babaria 的試用邀約

他們家的保養品有很多不同系列,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膚況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我本身是屬於敏弱性肌膚,所以在挑選上主要是以低刺激性的保養品為主

而且我的兩頰很容易乾乾癢癢,所以我會特別重視保養的補水度

這次babaria的保養品中,有三款系列都對 "抗老修護+補水鎖水 " 很有幫助

它們主要是針對女孩在抗老保養中容易遇到的肌膚困擾來做改善,能加強修護, 補水, 緊緻拉提 




好啦~那我們直接來看這幾款保養品的特色跟使用心得吧 !!

 

DSC00295.JPG


這次收到的babaria 保養品一共有四款

1. 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2. 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微整霜

 

3. 蜂萃抗皺滋養面霜

 

4. 蜂萃抗皺眼霜

這四款很適合對抗肌膚走下坡的問題,而且四罐都可以根據膚況同時搭配著使用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babaria,所以先來簡單的分享一個他們家的品牌小故事

來自西班牙babaria,是Berioska所研發的品牌

Berioska 創立於1968年,至今已超過45年,也是歐洲首波幾家參與蝸牛保養品的公司之一

Berioska 於2007年初推出旗艦商標babaria的蝸牛萃取液保養品

當時獲得國際性的認知外;並且榮獲國際認證認可”免於殘酷”化妝品的標誌,不使用動物進行測試

Berioska 旗下的專業美容護膚系列商品,包括:人體保養系列、防曬系列、蘆薈系列、蝸牛萃取液系列等

他們擁有美容團隊是專為脆弱肌膚、問題肌膚、熟齡、熟女肌膚

『不同膚質有不同的保養需求』為理念來研發產品!



DSC00280.JPG


先來看一下修護力滿滿的 ♥ 蜂萃抗皺系列 ♥

首先 蜂萃抗皺系列  蜂萃抗皺滋養面霜和蜂萃抗皺眼霜


不知道大家有用眼霜的習慣嗎?

我要說眼霜真的好重要 ! 尤其習慣上妝的女孩,眼周每天都會經過上妝跟卸妝的拉扯

所以早晚的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不然它可能會悄悄的洩漏你的年齡

我永遠記得,好多次男朋友都跟我說他們看女生年齡都是直接看眼睛!!

因為只要眼周有紋路,笑起來紋路一冒出來....年齡的秘密就直接洩漏的啦

所以要當個凍齡美女,第一件事就是要把眼周的肌膚顧好

DSC00264.JPG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它主要就是針對效預防眼周老化紋路跟黯淡不均的問題

它能讓女孩在眼周細緻的肌膚得到 7 大完美照顧 

1. 緊緻 2. 平滑 3. 抗皺 4. 嫩彈 5. 細緻 6. 水嫩 7. 勻亮


DSC00267.JPG

大家可以看到它是西班牙原裝的喔

另外可愛的兔兔標示,也就是說它是無動物實驗的

DSC00278.JPG


這隻眼霜最大的特色是在於它很滋潤,非常適合眼周容易乾燥或是有細紋的人使用

另外因為他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跟礦物油,所以質地很溫和....敏弱肌膚的人也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隻眼妝它能改善眼周肌膚的細紋,緊緻肌膚,延緩老化

另外也能淡化眼周黯沉、改善膚色不均,讓肌膚滋潤修護後;恢復亮澤光采

 

DSC00268.JPG


它的味道淡淡香香,使用起來還滿舒服的

另外質地很滋潤;保水度很夠......

但是按摩吸收後;不會有油膩感,反倒是滿清爽的

所以各年齡成的女孩都可以使用

 

DSC00269.JPG

DSC00270.JPG


平常使用的時候我習慣用在化妝水和乳液後

因為他本身的質地很滑順,所以只要輕輕的拍一拍就能迅效滲透到肌膚裡面

平常也能簡單的搭配一些眼部緊緻的拉提按摩,來讓眼周的細紋獲得改善

 

1.jpg


我自己會用無名指輕輕用點的方式上下拍....然後再慢慢的太陽穴的地方按摩過去

最後再輕輕地繞眼周一圈

按摩緊緻的同時,也在舒緩眼周一天的疲累....每次按摩完眼睛都會變得亮晶晶

感覺疲累感都消失囉!

大家未來使用眼霜的時候都可以加強按摩一下!這對眼周的舒壓很棒喔

DSC00299.JPG


眼周保養好真的有差喔!

因為有保養的眼周肌膚的觸感變得很滑順...而且上眼妝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因為

保水度不夠而有卡粉的窘況


蜂萃抗皺眼霜
的質地不會油膩,所以白天我也是直接用這支就OK囉


DSC00321.JPG


接了來看一下同系列的面霜

這款面霜是我難得用後很滿意的喔 

因為我很怕面霜的油膩感,而蜂萃抗皺滋養面霜這款用起來完全沒有我怕的黏膩感

反而清爽度很不錯!!

加上吸收速度很快,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油性肌的女孩起來也不用擔心會太黏膩有負擔

DSC00325.JPG



 西班牙babaria蜂萃抗皺滋養面霜 


使用babaria這幾天我漸漸地開始不排斥面霜了!!

因為面霜的滋潤度確實比較飽滿

蜂萃抗皺滋養面霜除了能延緩皮膚衰老外,也能撫平臉上的紋路...,

他本身的親水滲透成分,能在化妝水和乳液後使用後將美肌成分層層“推進”


所以相對的這對於乾燥的肌膚也能補給滿滿的水份

讓肌膚在水分飽滿的狀況下,自然能有更好的防護力

DSC00272.JPG


再來這罐它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的人

因為它本身有很好的滋潤度,所以除了能對抗肌膚的衰老之外,也能同時舒緩肌膚的乾燥

預防皮膚乾裂


因為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跟礦物油;所以在使用上敏弱肌膚女孩也能安心使用

溫和的質地能減低皮膚等不適應症狀

DSC00273.JPG


它的質地看起來濃濃的,但是實際用起來其實很水潤

每次的用量不需要很多,大約五元硬幣的量就能塗抹全臉囉

DSC00274.JPG


先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它的面霜質地有一點像濃縮的乳液,但是吸收後的感覺卻跟乳液一樣很清爽

而且他的吸收速度很快,我稍微按摩一下就能被肌膚吸光光囉

DSC00276.JPG


吸收後的手背摸起來滑嫩嫩很清爽....不泛油光喔

這罐我覺得白天使用也是OK的

DSC00277.JPG


這罐我會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然後用繞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因為他們身推開後的水潤感很夠,所以按摩起來很順手

吸收速度很快

 

DSC00301.JPG


給大家看一下用在臉上的感覺....完全不黏膩

而且吸收後肌膚感覺明亮有光澤感 (不是油光喔)

因為我最近到下午兩頰會有脫妝的感覺,用了它一陣子後,白天上妝的服貼感變得比較持久

而且肌膚油水平衡的穩定度也比較夠!

之前平常到下午臉上摸起來都會黏黏的,但是最近好像改善很多~兩頰的妝也乖乖的比較持久

DSC00303.JPG


另外再來分享一款滋潤度更升一級的面霜

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

如果是熟齡肌膚的女孩或是特別多紋路在臉上的女孩,我就推薦用這個來讓肌膚重返青春囉!

因為它的滋潤度很夠....特別針對皺紋跟緊緻度來做改善!

讓肌膚在透過修護後....從肌膚底層回復年輕和生機。

 

DSC00331.JPG


這罐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除了不經過動物測試,不含Paraben 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之外

它還用了很珍貴的二胜肰類成分;能改善熟齡女孩擔心的緊緻跟抗皺問題!!


所以這罐除了滋潤度夠滿之外

它也能透過SYN-AKE 修復肌膚淡化暗沉

減緩外部及自然原因所導致的老化問題

 

DSC00287.JPG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滋潤

所以我習慣用在晚上....白天則用前面分享的那罐蜂萃抗皺滋養面霜囉!

DSC00288.JPG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我覺得它比剛剛的那款面霜更滋潤也稍微濃一點點

所以使用上如果是油性肌膚的女孩,可以針對紋路多的局部來使用

但若是乾性肌膚的女孩就很適合全臉使用囉

DSC00291.JPG


雖然它本身的質地比較濃

但是使用起來吸收度也很快

而且其實吸收後,摸上去是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算是滋潤度很夠但是清爽度也OK的一款面霜

DSC00292.JPG

DSC00293.JPG

因為我的臉本身就很容易出油....尤其T字部位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在晚上睡前保養的時候使用,吸收後清爽度還滿不錯

像是臉兩側肌膚容易暗沉鬆垮的地方我會局部加強, 並搭配拉提的按摩來讓臉蛋更緊緻喔

DSC00313.JPG


大家可以滿滿的由下巴往太陽穴的地方輕輕滑過去做按摩

這樣除了可以幫助吸收之外...也能同時讓兩側的臉蛋做到拉提的按摩

年輕關鍵的小V臉就是這樣保養的啦!!



DSC00320.JPG

最後這罐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 " 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

哈哈哈...我在收到之前就有聽說他們家的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很厲害

使用後真的是名不虛傳啊~

因為這一罐可以說是現代女孩必備的一款一瓶抵多瓶的 ALL-IN- ONE 保養品

有它無論再忙都不用擔心沒時間好好照顧臉蛋了

因為一瓶簡單就能搞定全天候深度保水修護保養

 

DSC00328.JPG


這罐採用了來自秘魯蝸牛,萃取了女孩抗老需要的活肌修復因子

它能重整及修復受損的膚況;讓肌膚恢復含水量滿滿的健康狀態


他們家的蝸牛黏液在採集前,要經過10天的洗淨蝸牛

每一個網盒約放置有150公斤的蝸牛(約15000隻),而每公斤的蝸牛能採集到500ml的萃取液

所以非常的嚴格跟珍貴,最後在經過70ºC的高溫殺菌並儲存在4ºC冷藏櫃中,以密封空運方式配送製作

非常的搞剛

DSC00282.JPG


所以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具有5種特性:

高吸水、高鎖水力、高透氣、高服貼性、高滲透性!

它能改善皮膚素質,尤其對於緊緻的毛孔能有很大的改善


除此之外這罐也能改善減緩皺紋;防止肌膚粗糙老化

像是臉上有很多粉刺的人,這罐也能改善防止粉剌的產生

總之極珍貴的萃取,能調配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的驚艷效果”

讓女孩能重新找回「彈、潤、緊、透」的年輕肌齡

DSC00283.JPG


它有一點像果凍耶!!!

剛放在手上的感覺還滿特別,輕輕的按摩就立刻出現水水的感覺

輕輕畫圈圈按摩很快就被肌收囉

 

DSC00285.JPG

使用後肌膚摸上去感覺瞬間很柔滑,而且會有一點緊緊的感覺

DSC00286.JPG


這罐我幾乎天天用喔!!

因為它很清爽....而且蝸牛保養品對於敏弱肌膚的人非常適合

它能讓膚況的穩定度維持得很好

加上他的補水保水度很夠,每天早晚使用就能全天候保濕

同時還能深度修護


我每次的用量大約5元硬幣這樣,前面先用化妝水精華液

之後再抹這罐!!

 

DSC00306.JPG

2.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使用後的補水度超優 ♥

而且摸上去滑滑嫩嫩的觸感我很喜歡

這罐我白天晚上都會使用.......白天用量稍微薄一點這樣

DSC00310.JPG


好啦 !!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30歲開始真的不能偷懶...因為只要偷懶;肌膚的狀況就會明顯的反映出來

像我每次偷懶臉上就會特別暗沉

而且看起來法令紋會特別的明顯......

所以想要凍齡,真的現在就要做好保養,千萬不要等到膚況越來越糟了再來辛苦補救啊

 

今天分享的這四罐babaria保養品

它們都很適合想要凍齡的女孩使用! 裡面很多添加的因子都是針對HOLD住青春膚況而設計的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質地跟膚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好啦~那今天我的小分享就到這裡啦

有更多資訊大家可以搜尋 (1838官網 )  跟 (MOMO購物中心)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063  

 

 http://orange0902.pixnet.net/blog/post/46136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