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面對
所以也就忘ㄌ 面對會有怎樣的痛
不過謝謝你的一番話
讓我發現 原來面對 也沒那ㄇ痛了
突然臉上多了一點點微笑

一直以來
心理總是卡卡的
那種想做什ㄇ 卻又使不上力的感覺
突然 好像好多了
就像我對你說的,
有好久 我都忘了原來心裡也可以微笑的感覺
我想 慢慢的 我會找到心理微笑的方式


現在 沒有太多難過 而是心理輕鬆了一點
也許是你的那番話 但我想是我已經可以接受面對了
沒錯 我ㄇ都長大了
懂得在對了路上 做出對的決定
希望 你的臉上 未來也多一點點笑容

今天 謝謝你 也謝謝自己
心理輕鬆了一點 也多了一點微笑

.................................................
TC
TO: someone who stay with me for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