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阿,不知不覺離上次看到小Andrew,已經快要一年了!

 

一轉眼.....那個還在嬰兒室的小寶寶,一下子就已經會爬爬,會站了

說不定在過不到一個月,他就會走了....

 

這次和媽咪飛到夏威夷,除了陪陪那裏的家人外,這次可是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阿!!

那就是要去參加小Andrew 的一歲生日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參加生日PARTY咧......  







----------------------------------------------------------------

 

還記得去年的5月15 日的晚上,我和妹妹待在產房一整晚,等待小Andrew 的出生...

因為產檢完醫生建議我妹當天就催生,遠在夏威夷的妹夫就算搭第一班飛機也來不及趕到

所以我的第一次產房陪產體驗,就獻給了我親愛的橘子妹



 

聽說催生會很痛,加上我們家也還沒有人生過寶寶,所以我和妹妹在產房的時候都很緊張

一直在想等等到底會痛到什麼地步

其實當天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產檢和孕婦課程我都沒跟....進產房後突然說要來學一下拉梅茲呼吸法...

等妹妹陣痛的時候要喊口號,讓他跟著我的拍子呼吸.... ( 當下有一種要找駕照的感覺,超緊張 )

噗....想不到一晚過去,橘子妹的肚子不但一點也不痛....

反倒是和我說他想吃早餐,而且要吃 "全家的地瓜"

就這樣....在不痛中...等等等...最後醫生決定剖腹!!


又這樣,5月16的傍晚

在開刀房外我和橘子媽又是等等等....終於看到護士推著保溫箱,小Andrew出生了 



當看到寶寶被護士推出來哇哇哭的樣子,一切的感覺都好奇妙.... (開刀的恢復期真是辛苦橘子妹了)

那個小可愛,從此就是我們的家人....

妹妹的家庭也更完整了




滿月後沒多久,小Andrew 就和 橘子妹回夏威夷了...

中間雖然我們常視訊,不過也一年沒見了,所以我還怕看到 小Andrew 的時候怕他會怕生,會哭哭

噗...想不到這個孩子好給面子  ....

看到外婆和阿姨;不但沒哭哭還給了我們一個好大的微笑 




噗... 寫了那麼,快來看看這次橘子妹幫 小Andrew 準備了什麼特別的生日PARTY 吧


這次的PARTY主題 " 海洋風 "
 


妹妹說美國的寶寶一歲生日大家通常都會辦派對慶祝,有的會在飯店舉辦,也有的在家舉辦

因為考慮來參加的小朋友在家可以有很多玩具玩,而且環境比較安全.. Andrew也可以盡情的爬爬

所以橘子妹就決定把這次的party辦在家裡!!

 

我只能說,本來是個小公主的橘子妹,當了媽媽後真的不一樣嚕, 為了寶寶的生日真的是好用心啊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放些餐點這樣,沒想到聽完整個計畫後還有橘子妹的diy生日道具後

我只能說...我太小看這次的生日party 了

這次橘子妹自己蓋出來的樂高Name )





party 的成品後來可以大受好評阿,我不得不佩服橘子妹的策劃能力阿~真應該叫她考慮
接案的 !!  

整個就是超專業的.....


有多專業,就讓我們看下去!


杯子是去賣場找的,吸管也是,其他通通都是手工DIY滴 )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趴踢後我把杯子也給扛回台灣了!! 哈哈哈



等等要插在食物上的小裝飾




這個帽帽我生日的時候也想要!!

好可愛喔~~通通都是橘子妹做的....

 





因為PARTY是海洋風,所以當天的布置通通都要是藍色系的,有些東西橘子妹已經準備好了,

有些東西就等前一天晚上,我們要來手工趕工一下!

因為是海洋趴阿...所以果凍當然也要是藍色的啊 !! 所以前晚我和橘子妹就開始diy做果凍嚕.....

 


噗...除了這個還有要做掛飾的藍色彩球 (Pom Poms ) !!


老實說,這次手工球球我做完後覺得很滿意耶,

因為在台灣其實我自己是很少手工做個什麼東西的說,小時候的美勞作業還都是橘子爸幫我一起完成的

雖然我愛畫畫,但是勞作真的是很手殘阿....


邊做邊玩,橘子媽開心的變成啦啦隊小姑娘

 

 




成品像這樣,掛在天花板上




趴踢的當天!! 噗...是不是很漂亮啊 

以後我的孩子也要這樣辦個一歲趴.....不過我可能沒那麼有才!! 看來要把橘子妹請回來幫忙才行

 


趁大家來之前,我照了好多照片阿....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橘子妹連海星都買了 !! 而我默默地也在party結束後把海星帶回台灣了

阿哈哈...所以下次拍產品大家應該有機會看到海星





中島改造成的  點心吧 ♥♥

裡面有昨天我們做的果凍還有大人吃和小孩吃的零食!!




這個果凍很可愛吧!!! 

當天我自己默默吃了三碗...... 自己用的特別好吃

果凍上面放的是QQ軟糖



美國很夯的豆豆糖!! 

雖然很甜,不過好像美國小朋友都很愛耶~ 所以這當然也是趴踢的必備糖果囉



因為參加的小朋友和Andrew 都還很小,所以不能吃大人的點心

橘子妹特別貼心的準備了這區寶寶點心吧~ 這裡面的三樣小餅乾都是給寶寶吃的喔



而且我要說這顆蛋糕真的是迷死人了,看到我都尖叫了!!


這是橘子妹和她老公去訂做的!!

上面的藍色小鯨魚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是說我生日的後,可以去哪裡訂做這個可愛的蛋糕,有人知道咩???


廚房改造成的 自助吧  ♥♥

上面有準備的熟食,還有沙拉水果

 



 

COSTCO 買的小漢堡!!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說,小小一顆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說

 




烤的地瓜薯條!! 

這個盒子也是橘子妹的手工作品喔....是不事太有才了




這道沙拉是 " 義式的義大利麵沙拉 " 

噗....這道也是橘子妹和橘子媽的作品!! 還不錯吃,天氣熱熱吃這個感覺很清爽....

 


門口放的是小Andrew 的生日禮物 

噗.....這孩子還真是幸福說,過個生日要好多好多禮物阿

是說還有一大推沒放上去呢,

看到滿滿的禮物讓我想到聖誕節 !! 

 




想不到在家裡辦趴踢也可以那麼豐盛

我覺得這真的出乎我意料....

在台灣我還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趴踢.....害我忍不住一直拿相機拍拍拍

 

 


喔喔!! 另外還有一區就是小Andrew的里程牆

上面貼了他從出生到11個月的照片!

看著這些照片,就覺得他好可愛喔.....真是個愛笑的孩子


真期待他快快可以走走跑跑,還有和我一起去游泳!!




趴踢的過程我的照片就自己收藏啦

畢竟沒經過客人的同意,我不好意思把大加入進的照片放上來

不過我覺得在家辦生日趴還不賴耶,因為小朋友都還小,在家可以用個專屬的玩具區玩,

有遊戲墊保護就不怕小朋友跑跑摔倒會痛痛

而且家裡的狗狗也能一起參加趴踢

總之......好溫馨阿~  我喜歡 




---------------------------------------------------------

今天是小Andrew滿週歲的日子,台灣不是要抓周嗎?


噗....橘子妹特別在拍賣訂做了一件可愛的老虎衣讓我帶去夏威夷


我只能說,拍賣什麼都有賣啊!!! 

呼...有需要買的人可以問我網址.....^^

話說小虎鞋子好可愛,小虎帽更是可愛

可惜小朋友都不給面子,不愛戴帽帽.....一下子就拔掉了



哈哈哈....就算在國外也不能錯過抓週這件事啊!!

所以我很幸運地又參加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抓周觀摩 


我抓我抓抓抓 .....

猜猜小Andrew抓到了什麼? 

噗....是醫生聽筒 計算機 還以 手機 !!

似乎有按鈕的東西對他都很有興趣呢.....

我怎麼覺得旁邊的蔥比較搶眼阿,我想要是我是嬰兒,我應該會去抓蔥吧! 哈哈哈... )




就在大家嘻嘻哈哈中.....這次的Andrew 1st birthday party 成功 

這位可愛的小壽星,希望你接下來每一天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成長

雖然姨在遠遠的台灣,不過咻一下也就能去找你玩

記得下次見面,我們要一起去游泳找海龜喔

♥ Happy Birthday dear Andrew !  Happy 1st  ♥



今天就是我的夏威夷第一篇小紀錄囉......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