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i 的肌膚有嚴重的公主病,太油不行! 太乾也不行! 

光是挑個適合的保養品,就是個艱巨的大問題...

老實說,面對公主病的肌膚...我還真是傷透腦筋 

為了找到適合又不貴的保養品;尋尋覓覓,常常新的產品用用最後還是回到原本愛用的老牌子...




------------------------------------------------------------


前陣子大家應該有聽我在碎念皮膚很乾對吧~

真的!! 乾燥到上妝的時候粉都飛在上面 ><"

連橘子媽都問我是不是裝上太厚...真的很冤枉耶~我根本就只抹的少少的粉底液加定妝蜜粉

為了乾巴巴這件事,我還每天狂灌水....結果皮膚好像也沒比較有水分!  (哈哈哈)


所以我又把 杜克C 給找回來了  




當初之所以認識杜克,是因為我去一家診所做保養,結果裡面的小姐和我說我的臉容易泛紅

兒也又很乾...所以推薦我杜克C這個品牌

剛開始半信半疑地用了一陣子後,馬上就回不去了....

他們家的保養品完全就是適合我這個愛找麻煩的 "公主肌"




噗...所以一用就用了四年多的 杜克

他們家的保養品,是我尋尋覓覓那麼多新產品後,唯一不會捨棄的一個品牌

化妝台上要是少了它們,我真的會焦慮不安阿!!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在肌膚大缺水的救急法寶
    
杜克C 保濕B5凝膠 

 




我手邊的這罐是30ML,另外也有15ML的可以選擇!

因為對我來說,補水的精華液實在太重要了,所以我一定會帶得比較大罐XD

另外,我發現杜克C的保養品包裝上都貼有雷射貼紙....這點很貼心!! 

畢竟外面的山寨貨很多...有雷射貼紙就讓人安心很多~

所以妞妞在買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喔

 




保濕B5凝膠主要就是玻尿酸添入的高單位的B5...

所以質地和玻尿酸的精華很像,透明的..摸上去稍微黏稠一點

不過他 含油脂,所以部會對肌膚增加負擔

夏天用起來也能保持臉上的清爽感





平常的用量其實不會很多,因為本身質地滑滑的,所以還滿好推開

我大約用個三滴就夠抹勻全臉,如果不夠的時候頂多再加一滴補充在頸部

這罐B5,他沒有特別的香味....所以抹上去後不會有刺鼻的香味

他的吸收度算快!! 吸收後肌膚摸上去的觸感還滿滑溜的

 

另外,它的成份還滿單純,所以我有問過店家  醫美術後的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尤其是做完雷射的肌膚特別需要水分的補充...B5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使用步驟:

平常洗完臉後,我會先抹上補充水份的化妝水! 有空的話就給他稍微濕敷一下

之後就使用杜克C 保濕B5凝膠 ( 用量大約3滴~4滴) ,以往外畫圈圈的方式均勻的抹在全臉

然後再用掌心的溫度稍微輕輕按壓一下

 




之後如果有多餘的量我會把它抹在頸部

由下往上稍微塗抹均勻

如果當天的臉上比較缺水,或是有脫皮的話....我建議可以再多上一層B5!!

噗....用量一定要夠阿!!

我自己這樣保養,隔天上妝的時候可以感覺脫皮的肌膚比較沒那麼乾燥

妝容也比較不會浮在臉上




使用完保濕B5凝膠後,我會再用 杜克的蝸牛系列-杜克E 把水分鎖住!

杜克E的蝸牛系列,等我之後有空再和大分享啦!!  ( 噗 )



前陣子,為了兩頰大脫皮的問題...整個苦惱

有乖乖急救後的缺水肌,看起來健康多了 ♥ 而且喝保水的皮膚~光澤度也變得比較亮

噗....重點是我喜歡這種摸得出水感的肌膚!!

哈哈哈.....是說我的法寶很就這樣分享給大家了!!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不用在為季節造成的乾巴巴肌膚而困擾阿

 



最後忍不住再拍了一張進拍給大家看

本來脫皮的肌膚~~~~變得蠟黃而且整個就是不健康狀

經過乖乖急救後,B5 讓我的肌膚含水量大大增加!! 脫皮也自然不見啦!!




皮膚喝保水, 整個氣色和膚質看起來就是讚讚讚!!

(SORRY 容許我自戀一下)

 

畢竟要討好我這個 " 公主肌 " 還真是不容易啊



PS. 建議大家夏天除了使用B補充肌膚的水分外,夏天的淨白保養品也可以搭配使用喔

      這樣當個肌膚滿水的票亮白淨女孩絕對是沒問題滴


以上的建議也是我現在春夏季節交替的保養小方式喔 

這就是我今天的分享阿 

----------------------------------------------------------------------------------------------END




對囉!! ORangi 入圍了 2014 台灣TOP10時尚美妝"潛力"部落客喔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請大家在4/10~5/7 有控的時候請上網站投我一票

你們的每一票都是我寶貴的禮物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未來! ORangi 會更加油! 分享更多好的東西讓大家知道喔!!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