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忙忙下班也忙忙,常常一不小心就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不是我要碎念,可能是真的不年輕了,需要的養分總是來不及補充就流失光光....

所以只要一操勞;最有感的就是整個氣色馬上菜菜....

常常參加活動的時候看到水潤的妞兒我都會忍不住想飛奔過去問他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呢?

----------------------------


這次參加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的體驗,立即喚又起了我補充青春美麗的動力....!!

噗..今天就來和妞妞們分享一下,不一樣的 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和我這陣子忙裡偷 " " 的小秘方




 
其實,平常我除了睡前的塗塗抹抹保養外,偶爾我也會給自己補充一下 膠原蛋白 來補充保養一下

但是老實說,手邊的膠原蛋白都是一大罐的那種,所以如果早上起床時間太趕或是睡前太累,

我可能就忘記要泡來喝...


所以之前的顧青春行動,往往都是一開始很有動力,但是到最後都變成有一天沒一天的!!

因為不能隨身攜帶真的不太方便,而且健忘的我真的很容易就忘記了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一盒包裝裡有15小包!!

隨身包的設計真的讓我這個迷糊妞好開心 ♥ ...衛生又好攜帶;平常就放在包包裡~

上班的時候或是和朋友耶會吃飯前都可以泡飲料隨時補充一下

再忙也可以偷出時間補充一下!  (完全沒藉口說忘記了)





每包都有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細緻的粉末,加在開水裡即可,也可以混合在喜歡的冷、熱飲中

另外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是用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分子量是一般膠原蛋白約200分之1大小,

胜肽分子小好吸收。


成分的部份在這裡就不細細介紹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白蘭氏的網站上去Google一下

( 按這裡 )


雖然說女生愛漂亮,不過更怕胖胖!!

所以追求漂亮補充品的同時,往往也會注意到熱量的問題...

當初 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他的 零脂肪 "

而且每包僅23大卡

這樣每天補充才不會有負擔!! 


之前就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明星說他們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就是狂吃豬皮或是魚皮@@"

這.....真的讓人很難想像我要吃多少豬皮才能補足我缺失的膠原蛋白 (吃下一整隻豬的皮可能還不夠吧)

而且豬皮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好肥的油耶.....

我怕美麗未達前肥胖已經先來報到了



接觸膠原蛋白到現在,我覺得會讓我繼續回購的最主要原因就是 口味 了!!

因為膠原蛋白粉常常都會有那種說不出的腥味或是濃濃奶味,其實剛聞起來會覺得滿可怕的

雖然說大家都建議泡飲料一起搭配可以去掉怪味;但是我自己覺得飲料一定要挑選重口味的才行,

不然其實腥腥的味道是很難被蓋過去。

白蘭氏的這款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口感上喝起來有淡淡的櫻桃水果香

整體的味道也還滿清爽,聞上去也沒有一般粉狀膠原蛋白的怪味。

所以第一次泡來喝我就很適應....現在我都拿來加在我愛喝的麥茶裡面 ❁´◡`❁  




大家可以看一下細緻的粉末....

聞上去就是淡淡的櫻桃果香 


他一包的份量我覺得滿多的喔.....剛開始我還擔心會泡不開

因為我就泡過那種會一坨一坨的.....==" 結果整杯果汁被我用的很可怕


這兩週食用後我發現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的溶解度很優呢...之前的真是多慮了.......

簡單攪拌一下他就溶解了,完全沒有殘留杯底的麻煩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帶到公司泡來喝

早上起床真的是常常來不及喝阿......所以乾脆帶到公司享用

而且早上進公司後補充一下!! 這樣感覺一天的心情和氣色都會粉紅粉紅很漂亮~

除了我會搭配果汁外,我也常搭配麥茶一起飲用

我也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咖啡或是甜點一起,也不錯吃 


至於單泡開水飲用的方式我還沒有嘗試過...因為我本身是隻小螞蟻阿~我愛喝甜甜

有機會妞妞試喝配開水的方式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口感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讓我這個龜毛又健忘的小妞,乖乖地持續補充漂亮

喝了兩週,
也算是有點小小收穫嚕


愛漂亮真的就是內外保養都要同步進行阿 !! 而且絕對不能小偷懶 >>> 

懂得 " 偷時間 " 的女人才會抓住青春美麗 啊  ♥ ♥ ♥


其實這兩天很忙,又遇到生理期,本來覺得氣色應該會很難看的,

想不到橘子媽今天一早卻和我說 " 你今天氣色好好啊 "

噗.... 有人知道我聽到的當下有多暗爽嗎?  ( 哈哈哈哈....我是想尖叫啦 )




好啦!!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嚕~

平常和我一樣沒忙東忙西,常常忘記好好愛自己的人,那這別忘了隨時忙裡 " 偷美 " 愛自己嚕~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