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的太陽天
氣象說要準備下雨了
=_="
我還真不希望是真的
上班不時的偷偷看看窗外
希望這是又是報不准

最近電腦整ㄉ都往生ㄌ
家裡的壞
公司的也跟著壞
搞的我東西都不能用
~_~"
回家只好當ㄍ乖寶寶
吃吃飯 洗洗碗
早點洗澡早點看電視ㄌ

今天仙說
鳳梨熱量很高
~_~我家偏偏有吃不完ㄉ鳳梨
根本老天就是跟我做對啦
就是要胖死我
難怪以輩子都沒辦法減肥
ㄜ......抵制肥肉啦
真是的
不是說了物價都上漲嗎?
生活都難過ㄌ
拜託拜託 (跪)
<--親愛的肚子先生-->
你就不要跟著漲ㄌ吧!!
要漲~~也等基金漲 ㄌ再說ㄚ


沒事了....
在公司想不起來感性的話
PO張我跟我親愛羊咩咩先生的照片好了
=3= 哈哈阿
他一定很開心
被偶親到
哈哈哈阿................

(胖子往往都會降子)
(不知道怎ㄇ增加自信所以胡言亂語)
大家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