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ㄉ美西行已經確定
好羨慕吼
可惜我只能領紀念品的份
我也好想去喔
@@"不知道上班後
要什ㄇ時候才能去囉....
不過 先去幫我看看有哪邊好玩
下次換我去哈哈

昨天簡單出遊很有趣
東西好吃
遊戲有趣
而且我進步ㄌ....哈哈

^^今天研究所考試幫忙也很有趣
雖然有點起不來
有點累呼呼
不過還是很有趣
至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考生
@@體驗面試ㄉ那種旁觀者氣份
學習別人ㄉ優點 還有發現別人ㄉ缺點下次不要跟著做
^^總之
不賴ㄉ體驗

外面雨滴滴答答
不過心情OKOK
只是有點想睡覺ㄉ昏昏
哈哈難道是因為
偷喝小杯草莓酒??
哈哈 ................還好沒有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