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很體會敏弱肌女孩的總總擔心;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阿,完全是 "公主肌" 來著 !!

每每到了選擇保養品的時候,總是會擔心保養品夠不夠溫和?

敏感脆弱的肌膚膚適不適合?

不誇張!! 只要保養品一不適合;臉蛋馬上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所以每次只要用到夠溫和、適合敏弱肌的保養品,我都趕快加入蒐藏名單


自從出國回來皮膚黑一圈

雖然一回國馬上加強皮膚保濕修護,但是每天外在環境還是有很多機會繼續的損害肌膚啊

所以除了保濕;我就一直有在留意讓肌膚亮白的保養品

希望能快快將我的膚況回復到白透亮的好狀態

但是適合敏弱肌膚的亮白系列並不多,必須夠溫又沒刺激感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囉!!

小橘就趕快來跟大家來分享一下,FALLA SKINCARE 雪潔亮妍系列的保養品

FALLA SKINCARE 這次推出的 雪絨花亮白保濕系列,無酒精成分;非常溫和

所以很合敏弱肌使用;此外這系列還有清真認證,所以保養品的素食者也可使用喔!! (貼心吧)
 

DSC01993.JPG


我這用的  雪潔亮妍系列一共有三樣保養品  (洗面乳、精華液、乳液)


小橘我也是第一次接觸FALLA SKINCARE 這個品牌

用一陣子後,FALLA讓我滿驚豔的,除了成分不馬虎之外;保養品的質地清爽的讓人用起來很舒服

完全不輸給外面高級的專櫃保養系列


FALLASKINCARE這個品牌是由一群擁有專業醫美的團隊所研發

FALLA的保養品皆是MADE IN TAIWAN,所以本身無論在質地上或是成分都特別適合亞洲的肌膚

FALLA 更盡可能在最大效用下採用有機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動物或動物實驗的成分

並且在受限制的選擇內,讓使用者享受與眾不同的全新保養體驗
 

DSC02002.JPG


FALLA SKINCARE雪潔亮妍系列很特別的地方,是所有系列的保養品都擁有 機雪絨花精萃 

雪絨花來自西班牙的高地,的所以本身就擁有很強韌,也有很強壯的自禦能力

有機雪絨花精萃,能夠在嚴酷的外在環境中,抵抗外在的壓力,形成保護膜來抵禦外界刺激

因此這系列的保養品

透過雪絨花精萃等等珍貴精萃,能夠提高肌膚對抗環境傷害、亮白抗暗沉,讓肌膚自然透亮有光澤

 

DSC02028.JPG


洗臉是一整天卸妝後最重要的事

記得以前老師就說過,臉蛋一定要清潔乾淨;這樣之後用的保養品才能發揮出最大功效

這瓶雪潔亮妍洗面乳用了高級的雪絨花精萃,能在洗臉的同時淨白臉蛋

平衡臉蛋的ph值以及穩定油水平衡,讓臉蛋在洗後抱持水潤感不緊繃

給臉蛋一開始就做好一整天的 清潔+保養

 

 雪潔亮妍洗面乳♥ 

DSC01946.JPG


這瓶雪潔亮妍洗面乳添加了高濃度的胺基酸、雪絨花精萃

本身的配方就很溫和,是接近肌膚的pH5.5弱酸性;而且無酒精

所以非常適合嬌弱的敏弱肌使用!!
 

DSC01951.JPG

DSC01956.JPG

洗面乳聞上去是很舒服的香氣,擠出來後的質地很綿密

洗臉的時候可以搭配洗臉泡泡球打出像牛奶般的綿密泡泡


DSC02022.JPG
 

 

 

DSC02043.JPG


平常用量不需要太多,我自己大約是瓶身按壓1~2下,就很夠整臉的清潔

使用的時候可以用清水搓起泡泡,之後敷在全臉,由內而外以輕輕畫圈的方式做清潔

之後再用清水將臉蛋清洗乾淨就ok囉


DSC02049.JPG

 

洗完後肌膚沒有緊繃感,保水度感覺很不錯,有感覺得臉蛋的光澤提亮了

而臉蛋摸上去是估溜估溜得乾淨觸感,這點讓我很滿意喔 

(我很不喜歡有的洗面乳,洗完後臉上依舊滑滑的感覺,雪潔亮妍洗面乳洗完後臉上是清爽的感覺,我喜歡)

 

DSC02054.JPG

洗完臉後接著就是保養臉蛋囉!!

所以接下去分享的兩罐是特別針對臉蛋補水以及提亮肌膚來做呵護的系列

一樣都有高級的雪絨花精萃喔,整體的cp值真的還滿高啊

 

DSC02018.JPG

精華液是保養中不可或缺的重量級產品

他能給予肌膚重點呵護

 雪潔亮妍精華液 

 

DSC02036.JPG


雪潔亮妍精華液本身的質地非常清爽,任何肌齡都有能效吸收

所以這是一罐從少女到熟齡肌都適合用的精華液

每天早晚保養,能讓肌膚在清爽不增加負擔的狀態下,抵禦外在環境損傷

28天有感還給肌膚淨透白的好狀態


DSC01979.JPG


他用了高濃度的亮白雙星;他配高山雪絨花精萃等等珍貴的成分,能提亮肌膚

讓想追求淨白透亮肌的女孩,能夠白皙有感

加上本身能保濕補水,所以像冬天這種肌膚容易缺水的季節,也能在提亮膚況的同時hold住水潤感


一樣無酒精 (敏弱肌適用)

讓敏弱的公主肌在溫和的呵護下,再次回到光澤感upup的細緻潤澤感

 

DSC01978.JPG

DSC01972.JPG

聞起來香香的雪潔亮妍精華液塗抹開來非常的清爽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稍微輕輕拍,就馬上被肌膚吸收囉

吸收後~摸上去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尤其是敏弱肌跟容易致痘肌膚,用上去都夠溫和夠清爽 

DSC01982.JPG

DSC01984.JPG


因為他吸收度很快

所以清潔臉部後,用量可以依據膚況來做增加

我建議是少量慢慢增加,因為它吸收很快

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之後,先用指腹輕輕拍打,然後輕輕的按壓直到完全吸收

之後可以再搭配雪潔亮妍乳液一起使用
 

DSC01994.JPG

我很喜歡用完雪潔亮妍精華液後臉蛋淡淡的香氣

好放鬆啊!

而且使用後感覺臉但整個水潤感更飽滿了

摸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就算是局部用多一點做重點加強,也一樣擁有清爽感!!

DSC02003.JPG

冬天用到的乳霜類和乳液,為了追求滋潤度往往都比較黏膩

像我這種比較容易推積粉刺的人,用了太厚重感的乳類保養品後就會開始冒痘痘!!

所以這款雪潔亮妍乳液對我來說,用後滋潤度夠又非常清爽

就算在冬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滋潤度不夠
 

 ♥ 雪潔亮妍乳液 

 

DSC02031.JPG


雪潔亮妍乳液本身的質地就像牛奶般的綿密細緻,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滑滑的非常潤澤感很不錯

他能讓肌膚在清爽的狀態中,鎖住水分;讓剛剛保養的精華也都能牢牢的鎖住

在保養後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柔亮光澤

持續使用也能提亮肌膚的黑色暗沉;讓臉單摸起來滑潤有彈力


這罐亮白乳液特別適合溫熱帶海洋型氣候;尤其是潮濕悶熱的環境

所以她的清爽度完全打破大家對一般乳液>會油膩的想法

它的質地很清新,香香的味道用上去肌膚很快能吸收,無酒精添加

所以使用後,不會感覺一絲的油膩感

但是清華和水分卻是已經緊緊地所在肌底,所以摸上去是飽水潤澤的


也因為她的質地夠溫和,所以無論是敏弱肌或是醫美後的肌膚都可以安心用這罐來滋潤臉蛋

 

DSC01962.JPG

 

DSC01965.JPG

我覺得它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因為本身的質地很滑潤,所以少少量就能推勻整張臉

我平常的用量就是按壓1~2下,然後最後頸部在1下就很足夠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01966.JPG

牛奶般的綿密細緻的質地,味道一樣香香的非常清新舒爽

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完全沒有一絲油膩感

清爽度100分

DSC01968.JPG

 

DSC01971.JPG

平常一樣用在洗完臉之後,我自己會用在雪潔亮妍精華液後

均勻的塗在臉蛋和頸部之後,由內而外的畫圓按摩直到全部吸收

吸收度速度很快

本來因為它真的好清爽,我還擔心滋潤度會不夠

使用後我發現我真是多慮的

這罐雪潔亮妍乳液的滋潤度其實非常優呢...

肌膚吸收後摸上去,就能摸到清爽的臉蛋但是觸感是很滑潤的

然後一整天用這三罐保養品臉蛋的飽水度夠滿夠的


DSC02005.JPG

本來肌膚乾乾緊繃的感覺,也都在使用一陣子後感覺改善多了

這會是一罐我後續會繼續回購的乳液!!

因為我實在太滿意他的清爽度;而且在這樣的清爽中居然還能維持那麼好的滋潤感,真的有訝異到!!
 

DSC01996.JPG

給大家看看近期的素顏膚質

是不是光澤感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滋潤度維持的也滿好呢,近期臉上都沒有出現乾燥紅癢的困擾

哈哈....以往冬天我都很怕敏弱肌出狀況,這個冬天到現在我都覺得膚況很穩定

所以對於第一次用FALLA SKINCARE保養系列,我會給雪潔亮妍系列滿高的評價喔

 

DSC02014.JPG

平常上班其實我並不太喜歡抹太厚的妝容

畢竟早上出門已經夠趕了,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塗塗抹抹

再者...上班嘛!! 公司都是大叔,簡單清爽就好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想要裸妝上陣,好膚況就必須很重要

膚況一差,上妝的時候馬上就明顯感覺會浮妝!!!

所以,平常早晚的日常保養就很重要,加上我的敏弱肌真的很公主

一到冬天和換季的時候都要好好呵護才行啊~

 

今天分享的FALLA SKINCARE 雪潔亮妍系列

是我這陣子用過我覺得非常適合敏弱肌膚使用的保養系列

他應該是四季都用上去都非常OK的保養系列,而且適合各個年齡層

一路可以從少女肌用到熟齡肌都沒問題,就算是油性膚質,使用後也能維持很棒的清爽度

所以在這邊趕快不藏私,分享給你們囉!


 

好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今天的心得囉~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一起討論 

想了更多,可以到FALLA SKINCARE逛逛囉 (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DSC0202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保養】穩定冬季水潤肌的頂級保養系列 ♥ 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頂級保養品

 

雪潔亮妍洗面乳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