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18.JPG


噗....上週末我跟臭皮到台南拍婚紗,雖然離婚期還有一年但是拍婚紗還讓人好緊張

尤其這可是人家的婚紗初體驗呢 !!


當初會想到台南拍婚紗,就是想說可以藉拍照之名順便到台南來個小旅行

加上臭皮大學在台南待了四年,這個城市對他來說一直有一份很深的情感 ...

所以就這樣,我們決定衝台南拍照囉!!

噗.....很熱血吧!!  我自己覺得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為了這次的婚紗照;
我可是卯起來準備說

(減肥除外)

除了上淘寶買了一堆拍照可以用的小道具

最重要的就是在拍照的一週前加強 " 臉蛋的保養 "

婚紗照耶~當然要用最漂亮的狀態拍美美的照片啊~ (非常認真)

本來很想去給人家做臉,但是因為最近的工作實在好忙碌~下班都快深夜了 

眼看要進入拍照前的最後一週了

所以決定乾脆跑小屈一趟,看看那裏可以被我挖到什麼寶

這次我鎖定的目標是可以 補水+保養的晚安凍膜 還有可以隨手噴的 絲瓜水

因為換季肌膚很容易感覺乾乾的

所以拍照前臉蛋的水分補給很重要

自從用了AVON 之後,我默默的開始對凍膜上癮,所以這次也想找類似保養品

覺得天天睡前狂敷一定能勝過只去一次的做臉 XD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實在太對了 

這次拍照當天的膚況 無敵好

連彩妝師都誇說肌膚狀況不錯,底妝只要上薄薄的一層就OK嚕

DSC05517.JPG

 

所以我決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我這次在小屈挖到寶的秘密武器 - MISSHA 晚安凍膜


當初在小屈發現MISSHA這罐晚安凍膜主要是因為我一開始就鎖定在面膜區

MISSHA 的晚安凍膜現在正在做促銷特惠

加上這罐凍膜主打的就是 " 高效的補水跟鎖水"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DSC05612.JPG

加上我在小屈的時候稍為的試用了一下,感覺抹在手背上就很水感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買MISSHA的保養品,所以我在店內摸了很久,還塗在手背模擬久敷感覺

後來覺得吸收後手背摸起來的觸感變得很柔嫩

感覺很喜歡!! 所以決定這次婚紗前的一週保養就買這罐回家

整個過程無敵盛重啊 o(≧v≦)o 

 

DSC05615.JPG


噗....最後我買了MISSHA晚安凍膜100ML,菜瓜水

還有默默加購的划算的牙膏 XD

換到5張貼紙...店員一直要我加購換屁桃抱枕....哈哈哈





接著來小小分享一下這罐晚安凍膜還有我這一週每天的保養方式  

這罐面膜的的全名 - MISSHA水嫩透亮高保濕晚安凍膜

屈臣氏還有賣小罐的體驗組,原價好像200元,現在只要 99元 !!

但是因為我每天都要用,所以我這次就直接買大罐的100ML

現在也有折扣499元

DSC05606.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凍膜的質地,因為抹在臉上很舒服

尤其我覺得凍膜敷過後效果比一般的面膜更有感覺

我超愛那種早上起來臉上QQ嫩嫩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MISSHA的晚安凍膜不會很黏膩

如果不抹太厚,大概等的五分鐘後臉上就不會有抹東西的感覺

像我就挖了一小罐給臭皮一起用 !!

畢竟他也是要拍照的人啊...尤其男生的臉更要保養當天拍照才會氣色好

但是我知道男生不愛抹厚厚的保養品在臉上睡覺

所以我都會叫他抹上薄薄的一層就好

隔天起床洗臉沖乾淨就好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抹厚一點點

尤其這一週是臉蛋保養的加強週,所以用量上我會比較奢侈一點 

因為塗抹的比較厚所以相對等待的時間就稍微長一點

但是反正我不是洗好澡馬上睡覺,所以這對我來說還算滿OK的

 

DSC05607.JPG



我覺得這罐凍膜不輸專櫃的 L 牌

抹上去的質地很水潤,晚上洗好臉後我會先上基礎保養品,最後再抹凍膜

因為凍膜本身質地就很水感,所以抹上去馬上就有喝水的感覺~很舒服


這罐晚安凍膜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

不過因為味道淡淡的,所以我覺得還OK

太刺鼻的香味我就不能接受了 

 

DSC05609.JPG

DSC05610.JPG


接著跟大家說一下我每天用晚安凍膜的保養方式吧 ♥

首先每天把臉洗乾淨後,可以先抹上平常慣用的基礎保養品

我自己是用 化妝水 / 青春露 / 精華液,最後一步驟再厚敷 MISSHA 晚安凍膜


MISSHA凍膜本身有附挖棒,所以
可以減少手碰凍膜造成的細菌滋生機會

 

DSC05621.JPG


我會一邊敷一邊輕輕的畫圈按摩 (稍微按摩就好)

然後均勻的抹在臉上跟頸部

DSC05626.JPG

DSC05632.JPG


均勻的敷好晚安凍膜之後,我會稍微等一下,等稍微吸收厚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去啦

噗.....老實說這是我覺得最方便的保養方式了 !



因為敷一般的面膜等待的時間長就算了,我又很怕用到地雷面膜

像是很多面膜我一敷臉上反而會不舒服

這種非常時刻,保養一定要非常 "溫和"

晚上凍膜用起來比一般面膜來的滋潤,而且質地又很溫和

睡一覺起來保養就跟著完成,完全不需要大花時間



當初會決定買它就是因為MISSHA晚安凍膜很適合每天保養.....


DSC05637.JPG


有敷凍膜早上起來臉蛋看起來就感覺比較亮

氣色也會比較粉....

平常有用凍膜起床後就用溫水將昨晚敷的晚安凍膜洗掉就可以囉

DSC05640.JPG

用心保養一週的臉蛋,不上妝氣色也很好看  

而且水分補足的肌膚,摸上去彈性很好 XD.....臭皮一直說他很想捏我臉

臭皮本身的肌膚比較愛出油,所以他在使用上大約2天一次!!用量也會敷的比較薄一些

一週下來我是覺得他的肌膚紋路比較沒那麼明顯

粉刺也少很多



因為我用完很喜歡,狂跟姊妹說

後來有挖一小罐給一樣想補充水分的好姐妹

但她因為她是非常容易出油的女生,而且很容易冒痘痘

所以可能對他來說使用這罐晚安凍膜會太黏膩

因此我建議,一般的乾荒肌或是混合肌都很適合用這罐,我覺得它會是缺水肌膚的蜜糖

但如果是爆油肌那可能就不那麼適用了

 

DSC05646.JPG


這幾天白天沒事的時候,我盡量少上妝

就算有上妝也是淺淺淡淡的這樣...讓肌膚保持清爽

然後想到就噴一下菜瓜水,持續白天的水分補給

 

DSC05653.JPG


我覺得肌膚的狀況好,化淡妝就很好看

而且摸上去Q彈度也會比較好,拍照臉上就不會覺得凹凸不平.....


我以前就是常被美容師念說肌膚的水分很缺乏,所以看起來角質跟紋路都很多

所以這次拍照前一週的準備,我才會讓自己著重在 "水分補給" 上面

我發現這樣很對~這罐晚安凍膜我買的很值得 (還可以跟臭皮起share)

水分夠.....膚況就好

 

DSC05663.JPG


拍照的當天是要素顏去的喔~

雖然拍照前一晚沒睡好(太焦慮),不過早上看起來氣色還算不錯

噗....多謝了我的晚安凍膜啊!

DSC05650.JPG


準備上妝新娘彩妝囉 

噗....彩妝師說如果膚況不好,臉上的底妝就要抹厚厚

效果就不會那麼自然

XD 還好我很有先見之明,提前先把保養做好

而且凍膜又很省時.....完全是懶人的秘密武器啊

這次拍照的妝感我自己看了也很滿意

是我愛的自然風沒錯!!!

DSC05568.JPG


先來給大家偷看一下這次的兩款造型

噗....都好好看喔

成品等我兩週後去挑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啦

未命名 -1.jpg


噗...今天的小分享大家有喜歡嗎?

不得不說小屈真的好好逛...每次逛都會挖到寶

這次挑到的MISSHA 晚安凍膜我很喜歡

分享給換季中需要保養的女孩們...還有跟我一樣準備拍婚紗,需要補水保養大作戰的女孩們

 

好啦那今天的小分享就先到這裡

文末我特別拍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方式跟MISSHA 晚安凍膜的特點喔

看看吧 ^^



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65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