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2.JPG



今天ORangi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對抗 " 初老徵兆 " 的保養品囉 

這次的邀約,小妞我可以非常認真的整整試用了一個月多的時間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吧 


---------------------------------------------------------------------------------

當初收到FG試用邀約的時候就我非常的興奮

現在只要是HOLD 住青春的保養品我都很愛

尤其我發現30多多後,想要隨時隨地都能擁有緊緻有光澤的臉蛋; "抗老" 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對抗初老是我現在TOP1注意的事情


這次邀約的試用是我的愛牌 SK-II 

SK-II 推出了極致抗老新天后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身為鐵粉的我當然二話不說要用看看啦~


DSC03824.JPG


先來說說我最在意的初老徵兆吧!!

 

因為我是一個超愛一邊旅遊一邊拍照的人

所以走到哪我都一定要拍幾張照片留下回憶

每次看到相機裡拍回來滿滿記憶卡的照片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只是這兩年開始,我開始很擔心請別人幫我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太依賴手機自拍功能還是美肌APP修圖

總覺得最近好幾次請別人幫我拍的照片,角度都抓的不對

回去看到照片都覺得自己被拍老了;臉看起來又黑又暗沉....甚至有時候臉還垮垮的


所以後來我都會在大合照之後,默默的多補個幾張自拍照

以免回家看到照片會傷心


嗚.......之前看到失敗的照片,我就會緊張該該不會自己開始走向 "角度殺手" 這條路了吧





還好這時候我認識了 抗初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DSC03826.JPG


SK-II 了解到年輕女孩對於初老的恐慌

她發現女孩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關鍵就在於 " 肌膚是否全方位的緊緻 " 

所以在2015年推出了 35年來的終極抗老保養 -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這罐精華液是以抗老成份為基底,並且注入了新研發的抗老科技

專門退抗初老的肌膚困擾,讓肌膚透過濃縮的精華質地能深入的保養滋潤

提升肌膚的回彈力和光澤感

SK-II希望女孩能在每天醒的時候都感覺肌膚的彈力激升

同時惱人的毛孔及細紋問題也能同時獲得改善


只要能讓肌膚回到全方位的立體緊緻,就能徹底改寫老化的命運

 

DSC03830.JPG

 


再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罐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的特色吧 !!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注入革命性「R.N.A. 超肌能緊緻科學」「彈力再生複方」

它能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的立體緊緻 ,激升肌膚的回彈力

打造彷如零毛孔美肌,全面力抗初老侵襲

 

 

 

濃縮精華的質地更能迅速滲透肌膚

使用1天開始就能感受肌膚回彈力激升、毛孔問題改善

10天即改善細紋,縮小毛孔,肌底回彈力激升35%

同系列還有推出「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一起使用更能倍速抗老功效

DSC03828.JPG



臨床實驗證實,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後

 75% 使用者覺得擦上後肌膚立顯細緻平滑。

 71% 使用者覺得擦上後毛孔明顯減少。

使用4周後

 85% 使用者覺得肌膚不再粗糙,膚觸更加細緻平滑。

 79% 使用者覺得第二天早晨肌膚更緊緻,毛孔也明顯減少。

 73% 使用者覺得膚質更細緻、膚色更均勻


DSC03802.JPG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不過還滿好推開的,推勻後的滑潤度很適合用來輕輕按摩肌膚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裡面特別添加13種天然芳香成份

所以使用的時候會聞到淡淡香氣,我自己本身還滿喜歡這樣的香氣

感覺它能讓身心靈放鬆,尤其是累了一點,晚上睡前保養使用能夠增添睡眠的好心情

 

DSC03832.JPG


另外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吸收後的清爽度還不錯

使用在手背上可以看到肌膚的滋潤度很好...手紋頓時變淺了

不過滋潤度那個優的精華液卻沒有可怕的油光跟黏膩感,摸起來不黏不膩非常的舒服

 

使用了一陣子敏弱肌膚也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

加上因為它能改善毛孔,所以我覺得像我這樣兩頰敏弱偏乾

但是T字部位卻是超愛出油性的人也可以安心適用

DSC03833.JPG


簡單的介紹完這罐抗初老的終極保養品之後,接著馬上就來看一下我這個月來的使用紀錄吧!!




這兩張照片是在一個多月前拍的...那時候臉上剛好長了一顆大痘痘

雖然肌膚的狀況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很多小瑕疵還是買多的

像是臉皮有一點垮垮,膚色也很不均勻...毛孔非常粗大 .....

哈哈哈....不分析好像還好

一分析就覺得當時的臉蛋好糟糕 !!

難怪會覺得不用美肌APP無法見人啊  ><


 

DSC03043.JPG

DSC03042.JPG


這是每天早晚都使用,努力對抗 初老 一個月後的臉蛋

噗.....毛孔是不適整個隱形很多,從照片應該就能感覺到了

而且臉部的紋路感覺也有淡化一些

重點是膚色提亮滿多的呢...

至於彈性!!! 噗... 那就要捏看看才知道囉

至少看照片有澎澎的彈潤感 !! 

 

DSC03809.JPG

 

DSC03815.JPG


噗... 大家覺得有改變嗎?



我自己倒是還滿意的 !!

接下去我還要再努力努力

不過能在這一個月看到肌膚慢慢的有在改善,其實內心中滿開心的

畢竟我真的好怕初老會找上門啊~

看到照片的比對圖,感覺到臉蛋慢慢的在越來越有光澤感, 毛孔也越來越細致

就覺得只要在持續努力;告別角度殺手是指日可待的啊 !!

凍齡這件事最近我越來越有信心嚕


 

DSC03817.JPG



不過除了對的保養品之外,正確的使用步驟才能有加乘的效果

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正確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首先清潔臉部後可以先用青春露,讓肌膚的基底補水保水

有空的話也可以用青春露先稍微先濕敷一下

1.jpg

 

之後再取約一管份量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滴在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

像是亮夾比較乾燥或是色素比較暗沉的地方,可以在多塗抹幾滴

然後用指節溫和按摩

 

DSC03803.JPG

 


再使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先從兩邊鎖骨穴輕按3下

拉至下巴下方穴位、唇下、眼角、鼻翼、顱骨位、眼角髮邊、太陽穴


DSC03805.JPG

 

每穴位用指尖輕按壓3次;並以手掌輕按臉部肌膚,加強吸收

最後可以再以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加強眼周肌膚保養

我自己是會稍微輕輕用戳熱的手掌熱敷一下 !!

 

2.jpg


這是每天認真保養一個月的臉蛋 ...

肌膚的緊緻度跟光澤感都還不賴吧!!

我自己是覺得豐潤度也有變好耶 ( 應該不是變胖啦 )


最有感覺的就是現在只要簡單的上完保養品,
素顏的肌膚也能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而且這樣的光澤感,拍照起來好好看

所以最近我越來越不需要依賴美肌APP 嚕 !!



 

DSC03812.JPG


膚色均勻,膚質變好後

好像就算沒有接睫毛臉蛋也不會很無神耶!!


所以我之前常怪說沒接睫毛臉看起來就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其實是我的膚況很差吧

==" 我整個誤會大了

DSC03811.JPG


膚質變優~簡單的畫上淡妝就好好看喔!!

而且現在拍照比較不用修圖了 XD....這算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整個省很多時間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對於遇到初老問題的妞妞們有一些幫助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這次為期一個月的體驗我非常滿意

那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到櫃上詢問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382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