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噗 !! 今天是女孩專屬的文章兒 

也是我久久一次的內衣文喔 (羞)


小妞我本身超愛買內衣的 ,橘子媽都常常會問我到底是有幾個胸啊? 要買那麼多內衣

 

噗~ 沒辦法啊 !! 內衣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 吸引力

而且對內在美跟外在美一樣好重要啊 

不同場合常常都必須搭配不同的內衣  

所以光是不同款式跟顏色就要準備好多款才行啊~




說到買內衣這件事,小妞我選的內衣一定是要自己很喜歡的

不管她能不能成為性感度100分的戰袍

我只要穿上喜歡的內衣,當天的心情就會特別好,就連走在路上都特別有自信心


加上現在內衣都很厲害

除了設計的跟精品一樣精緻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能很 "心機 " 的幫女孩們 補足完美身材需要的黃金比例




今天ORangi 就跟大家分享一款穿過後我覺得無敵 " 心機 " 的命定款 魔力集中 內衣

擔心副乳跟胸型不夠UPUP 集中的女孩,這款絕對是一定要收藏的 " 命定款 "


♥   SAVVY莎薇。魔力推推好集力   

莎薇內衣 BC $1580 /  DEF$1680 / 內褲$420起


DSC04245.JPG


噗...這套內衣是不是很漂亮啊?

是我超愛的紫色系!!

紫色蕾絲加上中間的鑽飾點綴.....神秘中又帶著性感

整套看起來就很精品

而且小褲褲跟內衣都有很厲害的小心機~

我要說這件無論是外型設計還是內在心機通通都是100分


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副乳亂亂跑的問題

因為我最近長了不少 " 肉 ",加上地心引力的拉扯....胸部的肉肉很多都開始有亂跑的跡象

尤其有一陣子我很愛穿美式的休閒內衣

雖然這類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穿一整天都沒有束縛感

但是包覆力真的不太夠!!

穿久了我覺得胸型開始變得沒那麼漂亮



我會很喜歡這套莎薇 "魔力推推好集力"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穿上後她能將我的胸型推高 很多,不夠飽滿跟外擴的問題也能瞬間集中在集中

而且討人厭的副乳也能乖乖的移回到原本該出現的地方

 

DSC04235.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 魔力推推好集力 內衣吧 !!

這件內衣她用了特殊的直立式工法

所以女孩穿著時,她有很棒的包覆性,能讓胸型也能看起來更渾圓有型

另外 ELK透氣彈性絲棉 穿起來很舒服;易變型

 

DSC04244.JPG


我本身胸部的還算有肉,雖然副乳的問題不算太嚴重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多餘的肉肉很不聽話的往旁邊跑

魔力推推好集中這款內衣她的 脅邊寬膠片設計,加高加寬雕塑兩側

高脅11CM可完全包覆集中

所以就算是大胸部的女孩也能輕鬆的讓兩側的副乳乖乖就範



我覺得大胸部女孩最在意的就是內衣的支撐力跟安定性夠不夠

而這款內衣從 BC 做到 DEF 的尺寸都有

所以在版型的設計上就已經有為胸部比較豐潤的女孩來做考量

加上加寬的脅邊設計 能讓女孩在內著時支撐力更好

無論胸型的豐腴程度,都能安穩的深藏不露 XD


DSC04240.JPG

DSC04243.JPG

背後的扣扣是雙扣式,稍微加寬的設計讓背後的支撐度很穩喔!!

DSC04242.JPG


另外"魔力推推好集力" 她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她的 
Q10好親膚

Q10材質的假袋設計,可抑制細菌,親膚、保濕

 

同時更大的 "心機 " 設計就是在於它能把胸型 " 集中 " 塑型 

魔力3D BONE~推近:罩杯裡加魔力立體BONE,穿著拉近胸距3CM

魔力手型PAD~推高:BC罩付魔力手型PAD,穿著豐胸推高胸部15度

121212.jpg

 

DSC04241.JPG


噗....看完內在的小心機,還是要還看看漂亮的外在啊 


剛剛都說這款內衣好像精品了~剛好每個細節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精緻彈性蕾絲搭配異色網紗的層次設計,我只能用超級美來形容了 !!!

每次穿它出門都會很想故意彎腰撿東西 (喂..開玩笑啦)

DSC04239.JPG


其實她的外在也是有小心機的喔

我尤其喜歡她側邊的提托設計,因為由下往上至肩帶托提設計

光是視覺看起來;胸型就更集中了 !!

再他上罩杯裡 立體魔力Bone

噗....內在跟外在都一起瞬間把胸型往上往中間推推

所以穿上後,瞬間都會發現自己的身材變得很魔鬼,胸型整個UPUP 超圓潤

 

DSC04253.JPG

 
另外內衣中間的小綴飾是一個亮晶晶的小鑽喔 

雖然說內衣穿在裡面,平常看不到....但是一樣要美美的啊

因為內在的美麗可以讓女孩的自信更加分


中間的小鑽綴飾算是低調的奢華嗎??

噗....當成約會戰袍的時候,胸前的閃鑽會隱隱約約的閃著亮光,勾勒出性感的時尚

我相信另一半的眼神絕對會忍不住一直往中間看啊 (羞)

 

DSC04238.JPG

再來看一下同款的小褲褲 

這款小褲褲一樣用了精緻彈性蕾絲搭配異色的網紗層次設計

DSC04233.JPG


褲褲本身的包覆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形式的褲褲,穿起來很舒適又不失美感

而且穿久了也不會有卡屁屁的的窘況發生

DSC04228.JPG


中間的設計很心機喔

蕾絲微微透膚感佩上內襯的紫色布料

隱隱若現的感覺讓女孩的性感指數整個大家分啊

 

DSC04230.JPG


褲褲的兩側是網紗蕾絲設計

我覺得它的蕾絲很柔軟...所以穿上後屁屁不會有壓迫感跟束縛

搭配合身褲褲的時候,這種網紗蕾絲跟無痕褲很類似,比較不會看出內褲的痕跡

DSC04232.JPG


哇哈哈.....接著就來看一下最害羞的部分吧 !

以下是小妞我的實際穿著照片 ( 羞羞羞羞 )


我覺得內衣最重要的就是試穿

尤其試穿後才能知道內衣的包覆度有沒有符合本身的胸型

所以大家可以先透過我的實穿,感受 莎薇 - 魔力推推好集力 的 包覆性 跟 集中推高 的感覺


DSC04284.JPG


我這款的 SIZE 拿 70E

因為最近胖了,所以我覺得拿 75D 應該也可以!!

實穿後覺得 " 魔力推推好集力 " 她的包覆度很好

兩側11CM加寬的脅高讓整個包覆度很穩,加上加寬的設計能讓兩側副乳乖乖的回到前面XD


DSC04281.JPG


另外內藏的 立體魔力BONE,真的超厲害

以前想要UPUP,看出渾圓的胸型一定要加裝水餃墊

這款居然不用特別裝上襯墊就能擁有兩手提托推高胸型的感覺

小妞我雖然胸前肉肉算多

但是飽滿度我個人覺得還好 ...

所以平常穿內衣的時候雖然會有溝溝,但是想要很圓潤就一定要加墊子

想步道穿上魔力推推好集力後,整個胸型的缺失都補正了

完全不用襯墊就能出現無敵圓潤的豐滿胸型!!

而且胸型的挺度也整個往上UPUP 上大躍進 XD


DSC04300.JPG

穿上衣服後一樣很有感覺喔

DSC04271.JPG
噗....還有剛剛有提到的鑽飾

真的好閃喔XD (羞)

DSC04319.JPG


最後當然要來跟她牌的內衣比較一下啊 !! 



左邊我穿的是我之前很愛穿的美式內衣 .... 雖然穿著起來很沒有束縛感

但是胸型的呈現真的是 "不漂亮"

除的挺度不夠之外.....集中度也不好!!

重點是穿久了感覺胸部的線條好像往下跑了 ><


右邊穿的就是莎薇魔力推推好集力 ♥

就算我穿不是合身的衣服也能明顯的可以看出胸型的挺度UPUP往上跑了

而且整個飽滿度也豐潤了很多!

整個胸型看起來有變少女的感覺 ^^

1.jpg


女生追求的100分胸型一定要集中啦!!

就是一定要有溝溝啊~對吧! 對吧!


她牌的內衣我穿起來就是沒有溝溝......除非整個彎腰 (哈哈哈)

但是穿上魔力推推好集力就不一樣囉,不用彎腰就有溝溝了啦

而且是很飽滿的溝溝喔 ( 灑花 )

太害羞~大家看圖就知道差別囉

 

DSC04292.JPG

DSC04286.JPG


因為小妞我實在害羞露太多 (而且臭皮先生很小氣)

所以我特別找了官方的MV給大家看

XD....話說女主角真的好美唷...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妞妞們呢 


對我來說,一件完美的內衣有好多要素都必須具備才行

除了設計要漂亮 , 穿起來要舒適之外....內在的機能小心機更是重要啊

畢竟身材總是會有需要補正的地方 !!

如果能藉由內衣的加持,讓自己的身形變得更完美,那整個自信心都會跟整個大加分



我所追求的100分完美胸型不為誰而打造,就為自己 ♥

因為我相信讓內在外在都一起美美的,就是女孩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對莎薇-魔力推推好集力有興趣的女孩,記得先到櫃上試看看尺寸喔

--------------------------
莎薇臉書粉絲頁 (按)

莎薇官網 (按)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啦,希望大家有喜歡   

DSC0424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