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打過太極嗎?

雖然ORangi 沒打過太極,不過身邊的叔叔阿姨倒是常常提到太極厲害的地方

太極和有氧運動不一樣地方在於 " "的運用

在一吸一吐的呼息間,透過氣的調節讓身心靈都能在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噗.....有人知道除了身體可以打太極外,
其實臉也可以打太極喔~

特別吧 

-------------------------------------------------------------------------------------------------


這次受邀參加 佰草集。一日店長的活動,聽到能在活動上學到怎麼在臉上做 太極按摩 

馬上就興奮的報名參加了

而且這次佰草集還特別請到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來近距離的示範,

教大家如何在保養的時候加入太極拳的精髓 !!


大家是不是已經很期待我這篇的分享了呢?

那我們現在馬上來看文章吧!!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微風百貨南京站,當天聚集在櫃前等待柳燕老師的姊姊妹妹好多阿 

還好我佔到一個好位子,不然就沒辦法拍到清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當天還遇到越來越美的Aya, Emily, Fiona, 紫喵和咩咪....


噗~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學到太極新膚道的精髓啊



趁活動還沒開始前,我就來拍拍櫃上,

話說右邊的清肌養顏太極泥,包裝好吸睛喔.....一到櫃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住


今天活動的主持人是很會帶動現場氣氛的 海芬

海芬不但長的甜;人又會主持,參加她主持的活動整場都不會冷場啊 !!

噗...話說,我喜歡她頭上的撞色蝴蝶結!! 揪溝錐捏~


柳燕老師一出場,姐姐妹妹們的相機就開始閃閃閃!!

頓時旁邊也開始圍滿的等看老師分享的觀眾~噗!! 超熱鬧的
 




柳燕老師說,雖然現在已經9月份了,但是氣候還次熱熱熱啊!!

所以她今天要用佰草集的兩大明星商品 " 太極養美系列 " 和 " 新玉潤保濕系列 "

教大家太極的深呼吸的放鬆護膚法,來適時的幫助臉蛋降溫放鬆

 



首先請出今天的示範模特兒 


我要說,雖然模特兒的皮膚遠看很水噹噹~

不到過柳燕老師說,近看其實小毛病還真多喔,像是暗沉, 紋路, 缺水等.....女孩常有的問題她都有

噗....頓時覺得我應該要蒙面了XD




接下來的文章大家要看仔細喔,柳燕老師要來教大家如何在臉上打太極囉 

第一步 - 軟化 / 調整肌理

首先老師將化妝棉沾取適量的新玉潤保濕菁華水,均勻的塗抹全臉,

可以在粉刺比較多的地方用畫圈的方式來加強,這樣不但可以幫助粉刺脫落,也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喔





第二步 - 提升防禦和健康度


取適量的太極日月蘊美精華,輕輕拍打在肌膚後, 再針對比較累或是暗沉紋路比較多的地方,加強塗抹

因為它含有草本精華,所以能維護肌膚的平衡。

太極日月蘊美精華一組有兩罐,一罐用在白天一罐用在晚上,老師說,兩罐調和能讓肌膚更有光彩

 




柳燕老師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先將手搓熱喔!!!





第三步 - 調理順氣,還原自然美

這個步驟就開始要進入太極的按摩手法囉,首先...老師會讓MODEL聞香

聞香是一讓身心靈都放鬆的一個好方式,所以平常晚上保養的時候,加一個聞香的動作

應該能讓睡眠前的心靈都放輕鬆很多喔




接著先利用雙手托住下巴,用掌心的溫度先溫潤耳下周圍的淋巴結,

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心情慢慢的平靜下來

接著雙手戳熱,手溫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接著用掌心包覆肌膚,慢慢地順上拉提,像是在施展太極拳般,看似輕柔,但是這是一個非常深沉的運動

柳燕特別提到,要連皮帶肉往上拉提喔....這樣才能運動到肌理....

而不是只有皮的拉扯!!

 




鼻子中間的按摩手法,也是慢慢的由內往外側推拉

到耳前的地方稍微停頓一下再放開




額頭的地方也是相同的手法來做按摩....

感覺模特兒舒服的快睡著了耶




噗~運用太極的手法按摩大約10分鐘 ( 半邊臉 )

大家有看出模特兒的臉蛋有哪裡出現了微妙的改善了嗎?


柳燕老師運用呼息的調理,配上剛柔並進的太極拳按摩手法,

讓本來近看毛病多多的素顏肌看上去紅潤度和緊緻度都改善了


噗!! 記得除了臉蛋兒要來打太極之外,脖子也不能忘記喔 ^^




保養的最後,柳燕老師和大家說....除了保養好重要之外,平常的清潔也不能忽略

所以太極的保養中..." 清肌養顏太極泥 " 就在這裡派上用場啦

這罐太極泥長個很特別,看起來像個八卦!!




這罐太極泥分兩部份喔

黑泥是 " 清肌方 ",能給予肌膚深度的清潔,適合在洗澡前用

白泥是 " 潤玉方 ",是在臉上清潔後當面膜來厚敷保養用的,所以建議大家在洗澡的時候用...

至於用起來的感覺呢...讓我等等示範給大家看 




當然我還很幸運地衝上去搶答,有拿到禮物喔!!

噗~所以這篇文章大家就有小禮物可以拿啦 ( 我對大家很好吧 )

而且我還很幸運的和柳燕老師合照! 

你們看啦~柳燕老師是不是好上相!! 整的超級甜的啦~而且皮膚超好  ( 羨慕啦 )




這次活動結束後,我也帶了一整組的回家用看看

噗....接著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太極美膚道吧 



首先第一步驟應該就是要把臉蛋兒清潔乾淨! 

大家一定要記得,乾淨的臉蛋才能讓後續的保養都更順利喔~


 清肌養顏太極泥 ♥ 

這罐清肌養顏太極泥真的好吸睛! 光是看到瓶子就很喜歡了... 是中國的八卦圖樣呢

是說每天的太極保養也是由這罐開始滴




剛拿到還有一點疑惑他要怎麼打開,想不到原來連包裝都這麼有巧思啊

兩邊打開後,底下有附一個小挖棒




黑泥是 " 清肌方 ",能給予肌膚深度的清潔,適合在洗澡前敷個5~10分鐘

白泥是 " 潤玉方 ",能深入滋養,按摩後厚敷7~8分鐘,建議在洗澡的時候搭配水蒸氣一起,會更有FU




接著馬上敷給大家看!!

它的質地有點Q,所以質地算是比較黏稠一些

不過也因為這樣使用的是後會比較服貼在臉上




敷的時候建議大家要避開眼周的地方....

因為要等待大約5~10分鐘..所以這段時間我會跑去當低頭族,

不過累的時候大家可以趁機會小咪一下閉目養神,順便放鬆心情.....把上班一天的疲勞丟下

 




因為它稍微比較濃稠一點,所以在洗的時候可能要多花一點點時間

但是洗乾淨以後會感覺肌膚的毛孔可以大口呼吸了!! 

噗......想不到敷一下就有深入清潔的感覺........臉上抹起來有乾淨喔




接著,洗澡的時候可以敷上白泥!!

因為它能深透滋養,所以見大家在洗澡的洗後他配水蒸氣一起

這樣毛孔開開會讓滲透力更優喔

白泥的質地比較滑溜一點,所以用量也可以稍微多一歇歇




這時候可以稍微按摩一下,然後就去洗澡

等待大約7~8分鐘左右,再把臉洗沖洗乾淨

 




洗澡完, 臉蛋也向敷完凍膜一樣,摸起來咕嚕咕嚕的.....

所以完成清潔,也就代表太極美膚道的前奏都做好囉!!

接著就可以來做呼吸調和的太極按摩嚕 




新玉潤保菁華水 

它的瓶身很漂亮,是乾淨的白色!!


它的質地還滿柔滑的,所以用在秋冬的季節應該都還滿適合的

聞上去有一種淡淡的香氣,是會讓人心情很舒服的氣味





接著我就拿它來做我的太極美肌第一步啦 






我覺得它的吸收度很快,比起很多濃稠狀化妝水來說,這罐算是吸收速度很快的

而且因為它很滑順,所以如果秋冬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用這罐也會比較有濕潤感


按摩的方式剛剛我在前面有提過啦,這邊我就不在重複說囉!!




因為我拍照的當天是晚上,所以太極日月蘊美精華當然是要用晚上的那罐啊!


深色的是晚上用 -  (太極.月.養顏水) 

晚上需要的滋養是更豐厚的,除了提供肌膚元動力之外,也希望在深靜的夜晚,給肌膚更沉靜的養護


白天用的- ( 太極.日.換美露 )

主要是維持肌膚的表裡平衡,協助肌膚抵禦日間的有害物質侵擾

 




晚上這罐的質地是輕透的喔




我覺得晚上這罐聞上去有的草本味稍微濃一點點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一味

所以我覺得它能放我的心情更放鬆.....

配上柳燕老師教的按摩手法,輕輕地往上拉提.....有一種在SPA館做臉的FU




接著就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按摩囉


新玉潤保濕菁華雙 




這罐的瓶子很可愛....小小的~很像吃甜點的奶酪




佰草集這系列的蓋子上面都印著很漂亮的圖騰.....

讓保養品佰在櫃子上也是一種裝飾品




菁華霜的質地不會很濃稠,一開始就很好推開

推開後他很適合用來按摩.....因為滑順度很夠

記得柳燕老師拿它來聞香嗎?? 

因為它這罐的氣味很舒服...聞上去就有一種心情放鬆的感覺




像是平常熬夜一整晚,肌膚的氣色都會菜菜 


所以我發現早上妝前,用它來按摩一下,

運用老師教的太極的按摩手法把,輕輕拉提,把臉上的活力給找回來

這樣接下來一整天的氣色就不在菜菜~而是紅潤好膚感

大家哪天熬夜後一定要試看看!!





最後來個掌心大熱敷......

完成我的太極美膚道




噗.....給大家看看,一整套的太極打在臉上

感覺還不錯吧~好氣色通通寫在臉上喔




噗......今天的分享學到了嗎?

柳燕老師的獨家太極按摩法,要讓大家在保養之餘也能用 "氣" |

和柔剛並進的太極拳精髓疼惜自己的臉蛋兒喔


這次佰草集一日店長的活動,讓我發現日夜照顧臉蛋的小祕方,

這次我學到好多啊~希望今天的大家看完我的分享也有新收穫喔!!


噗.....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捏

就讓太極美肌道陪我們一起變水水吧 


PS. 佰草集在 台北微風百貨南京店 / 高雄巨蛋百貨  都有設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周年慶期間去挖寶喔!! 

---------------------------------------------------------------------------------------------------------

♥ 我要來送小禮物喔  ♥ 

請留言給我和我說你超想試用的理由

然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選出1名,送出小禮物喔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