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67.JPG


最近泰國回來後就忙著寄送幫大家代購的東西 


我無意在手機的APP上發現了一個好用的 " 行動快送服務 "

" lalamove啦啦快送 " APP服務是目前 亞洲最大即時物流平台

跟宅配和快遞很像,但是;唯一的不同他不用親自把包裹送去便利商店

而是簡單地透過手機的APP;就能幫你配對找到附近送貨的司機

然後司機會在最快的時間來幫你取件

簡單的來說就像是 " 物流界的Uber "

( 服務時間還是24小時的咧~ )

所以我對我這個上班無法出門的人來說,到府收件的服務真的好快速好方便阿!!

DSC01169  

 

我一開始很好奇 lalamove是怎樣的一個服務

之前搭過Uber,自身的經驗都還算不錯,所以這次一發現新的即時物流平台馬上就迫不及待也試看看 !!

好啦...其實是我真的沒空到郵局><

想不到登入配對沒1分鐘

就找到了能幫我載運包裹的司機大哥,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快速啊

因為司機大哥距離我公司的地點很近,所以不到10分鐘的時間;他就來跟我把包裹取走了

XD... 哈哈哈第一次的配送經驗我給他很高的評價

整個幫我省了90%的時間

 


---------------------------------------------------------------------

先給大家下載的網址,大家可以順便研究看看

Android版→ http://goo.gl/U2VDHK

iOS版→ http://goo.gl/6JnKHu

 

IMG_0081.PNG


這個APP很簡單易懂,我第一次用就能馬上上手了

首先它的包裹分為30公分立方根45公分立方

價格在 " 更多資訊的地方 " 都有寫

根據要配送的地址距離也會稍微有價格的調整


我這次要從內湖送到新店  (我覺得還滿遠)

把地址在下方輸入後他就會顯示運送的金額

之後可以選擇 " 預約下單 " 或是 " 即時下單 "

我這次選的是 - 20分鐘內的即時下單

IMG_0058.PNG


接著就是輸入訂單資料  ( 收件人跟寄送人的姓名跟電話 )

完成後就會開始配對離你附近很近的司機大哥囉!!

1.jpg


哇哈哈...我公司附近果真是熱門地段啊

一下子就配對到好多附近的司機大哥們

 

DSC01171.JPG


配對成功後司機會馬上打電話跟我確認地址

接著~訂單就完成啦!

DSC01175.JPG

 

如果要查司機大哥現在在哪裡或是配送相關的資訊都可以點右下角進去看

IMG_0063.PNG



我覺得他的APP很透明化

寄件者可以簡單的查到司機大哥現在在哪

還有整個配送的流程,讓我第一次使用就感到很安心

平常我寄宅配都還沒那麼透明化捏....

所以這次的配送經驗對lalamove 印象很好,覺得要來寫一篇文章 跟大家說這個新發現


IMG_0064.PNG



這次的包裹配送,我大概等了10分鐘,司機大哥就打給我跟我說他到了!!

接著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東西帶到公司樓下給他就好  (哈哈當然要記得帶錢啦)

司機大哥收到包裹後會開一張收據給我

接著我就安心的回去上班啦 

 

( 偷偷說....這張照片是我請臭皮幫我偷拍的,因為我說如果等等配送讓我很滿意的話我就要發文分享

   所以希望看到文章的司機大車不要介意啊,我沒拍到臉喔 XD )


IMG_0076.JPG

2.jpg

之後還可以給司機大哥一個評分

也可以把他列為你的最愛,這樣下次配對派車的時候,他就會被優先配對喔!

IMG_0066.PNG


這次會想分享這個lalamove啦啦快送的APP

主要就是最近我發現,到郵局寄包果真的很費時....光是抽後碼牌等待的時間就有夠久

而且快遞的費用也不便宜

然後想要快一點的寄宅配,但是宅配還不是要自己先把包裹拿去便利商店

過了配送的時間,包裹也無法即時送到對方手裡

所以其實對於 "時間很寶貴的現代人" 這樣來來回回其實真的很費時


lalamove 對我來說他很即時,又很方便 

整個配送的過程也很透明化,我自己在APP上就能查到配送的流程


重點是24小時的線上服務

哪天我半夜想請臭皮買消夜給我吃;應該也可以請他叫lalamove啦啦快送吧 (誤)

哈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新發現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


祝大家周末愉快啦  ♥ 

---------------------------------------------------------------------

下載APP

Android版→ http://goo.gl/U2VDHK

iOS版→ http://goo.gl/6JnKHu

 

IMG_007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