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54.JPG


寫這篇的時候,剛巧快要母親節了  

不知道大家這次都怎麼慶祝的呢?

因為橘子媽現在不在國內,所以我和橘子爸視訊買了蛋糕一起慶祝

話說我覺得現在的女孩真的好棒!

因為除了更懂得讓自己保持好身材之外;也更懂的調理生理養顏美容

 

最近我就跟幾個好朋友常聊到上班族和外食族的健康問題  ( 可能食安太可怕,最近變得很養生 )

 

畢竟我已經是一個代謝很好的小女孩了 ! 

加上一天至少有12小時都坐在椅子上,身材真的走樣的很快速啊~

像我前陣子每天到了下午整個身體都腫的不像話;連去按摩都把老師給嚇到

而且便便不順也就算了,臉上也動不動就冒粉刺跟嘴破

所以實在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

身體的調理,平常就必須重視才行


今天就把我最近調節生理機能的心得獻給所有的女孩兒

希望女孩們都能因為更愛自己而幸福100分 

 

DSC01053.JPG


我很常水腫 ( 幾乎天天 ),尤其我的工作幾乎都是坐在辦公室

就算起來吃午餐跟上廁所+跑銀行;一天真的有離開辦公椅的時間應該也不超過1.5小時吧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是早上穿鞋鬆鬆的,但是到了下午鞋子變緊了;褲子也變緊了....>"<

整個代謝就是 差差差


之前我就聽過網路上推薦要喝紅豆水和薏仁水;尤其薏仁退火還能讓肌膚白透透

但是 ..... 下班就已經夠累了,我哪還有心情花好幾個小時去煮這些飲品啊 !!

也不好意思拜託橘子媽常常幫我煮,所以我幾乎是喝兩天休息2個月 ( 自己說到都心虛了 )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搞了半天代謝依舊不好;水腫依舊很嚴重 !!




直到前陣子朋友突然跟我聊天的時候大推她最近很愛喝的 " 紅豆水"

她說現在很流行;在便利商店是搶手貨,她每天上班前都一定會買進公司邊喝邊保養

看著自己腫到快變米腸的小腿,我決定也要來認真喝看看

 

幾天下來我發現不用自己煮;喝起來還真方便捏 ~

尤其是我不愛喝牛奶;現在每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就一起買,生理期來的時候加熱喝也很不賴

現在小腿的水腫跟眼皮浮腫;都感覺好像沒那麼嚴重了!!

重點是火氣退散~如廁也變順嚕


DSC01056.JPG



而且我發現光泉穀飲除了有 紅豆飲 之外,還有很適合退火氣跟養顏美容的 " 薏仁飲 " 耶
 

而且他們家的用的還是對身體健康最棒的 " 糙薏仁 "

這種糙薏仁對身體的益處遠遠優於普通大薏仁與小薏仁

 

2.jpg



因為橘子媽是我們家的養身派

所以好的食材她都特別注意

之前橘子媽就傳給我一篇就報導,裡面就有提到糙薏仁能銷水腫之外也能促進身體的代謝

像是助排便也很不錯。尤其整顆顆粒更能讓身體得到完整影響

那篇報導還有提到經實驗證實糙薏仁可預防大腸癌、和降血脂與膽固醇

所以對常常在外面用餐的外食族而言,是很好的食材。



DSC01034.JPG

 


PS. 相關的報導網路上都能找的到~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打關鍵字去搜尋相關的資訊

http://mypaper.pchome.com.tw/bm7631198/post/1312800991 (相關的報導)

  

DSC01032.JPG



光泉紅豆飲/薏仁飲就是包含整顆的紅豆和薏仁,所以對於身體的調理能更完整

我發現  " 光泉薏仁飲 " 後現在直接一星期補貨一次  (一定要放冰箱),紅豆飲跟薏仁飲交換喝

比起豆漿跟牛奶,我私心的覺得這兩種飲品當早餐真的好喝多了....




另外因為我現在極度的重視 " 熱量 "

所以我還特別看了一下....薏仁飲的熱量只有36.7大卡,所以天天喝也不用擔心會有大負擔

DSC01028.JPG

光泉的薏仁飲喝起來很濃郁,感覺有一點像是米漿的那種感覺

因為它有一點微微的甜味,所以口感喝起來更順好

但是不會太甜,所以就算每天喝也不太會膩口  

DSC01065.JPG


像是薏仁飲我就很推薦熱熱的喝

因為稍微加熱後喝起來就很像自己煮出來的感覺~暖暖的喝進去感覺更順口

像是夏天常常會要曬到很強烈的陽光

多喝薏仁的飲品就能對抗可怕的黑色素....哈哈哈!! 這算是很天然的美容保養品喔

像我這種不能用酸類的敏弱肌女孩特別適合

DSC01070.JPG


另外~光泉的紅豆飲也很不賴


它也是我現在對抗水腫的好朋友

像平常出去如果嘴纏想喝甜飲料的時候,我就會改買這個 !!

因為它喝起來也是有微甜感;而且比起外面糖漿一推的甜飲料喝起來養身多了

又不怕對身體有負擔

1.jpg

DSC01035.JPG


從小我就特愛紅豆湯,尤其橘子媽常跟我說紅豆的好多很多

所以冬天溫溫喝~夏天冰冰喝! 尤其加上湯圓我整個是愛翻了


橘子媽說女孩子要常常補充紅豆的營養,裡面的鐵對女孩子很好

另外紅豆對心臟尤其好,在古代李時珍的時候就將紅豆譽為 "心之穀"

紅豆也一樣可以降血壓和血脂,更能補血~

DSC01063.JPG

所以以前生理期的時候都會叫橘子媽煮紅豆湯給我喝,現在她出國...

還好超是簡單就可以買的到,現在我就自己買紅豆飲加熱


我認真的覺得女孩子一定要懂得照顧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有更好的身體來面對未來 !!

DSC01075.JPG




它的熱量也不高,只有45.2大卡

DSC01020.JPG


它的口感跟薏仁飲很像,口感都很濃郁

喝起來淡淡的甜味~清甜不膩

喜歡喝紅豆湯的人就會發現他們家的紅豆飲喝起來有濃濃的紅豆味,很香

DSC01057.JPG

噗~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嗎?

當一個上班族,因為一整天都很少動,身體的循環自然就不好

加上代謝不憂的關係水腫跟其他生理毛病很容易就找上自己

我想這是很多女孩的困擾

因為我也深深的有這種感受.....


薏仁飲跟紅豆飲都是很天然的食材,自古以來它們都是調理身體的好東西

所以跟我一樣代謝不好又容易水腫的人

快點戒掉甜甜的果汁類等色素一推的飲品吧!!

想喝東西的時候,就來點對身體調理有幫助的好東西吧


好啦~既然說要養身

那我要來睡覺了,不然熬夜對身體也很傷喔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台一鞠躬~晚安

--------------------------------------------------------------------------------------------

對囉~~現在光泉穀飲也有粉絲團囉

搜尋『光泉穀飲的健康小宇宙』

只要到以下連結:https://goo.gl/AsL0Sd

{按讚}+{留言}+{分享}就可以抽萊爾富禮券1,000元!活動到6/8為止喲!

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07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