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6.JPG


最近我真的開始努力練身材了 (握拳)

因為我實在沒有本錢再讓自己繼續頹廢下去 ><



所以現在每天下班固定做肌力訓練半小時,回家後如果外面沒下雨就跟橘子爸去打球+健走

前一篇我有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用的肌力訓練運動器材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健身新玩具了

哈哈哈....這款我之前就想買了,它可是雕塑窈窕曲線的好幫手

最近很夯捏!!

我好幾個朋友家裡也都有買說~

DSC00980.JPG

 

它很適合在家訓練使用,專門針對女孩在意的大腿兒等下半身的曲線設計  !!

而且變化不同的的姿勢還可以養成豐挺美胸~和改善蝴蝶袖 !!

噗...有沒有那麼厲害捏?


馬上來分享一下吧 



♥ 
Fitty 腿縫神兵 ♥ 

尺寸:長39X寬14X高14(公分),台灣製造

這款腿縫神兵有兩種顏色,薔薇紅跟冰荷綠

因為我個人有粉紅控,所以這次我挑的是薔薇紅喔 ^^

 

DSC01002.JPG

DSC00982.JPG


我挑的這款是針對大腿內側+養成豐挺美胸

他的操作很簡單,主要是能增強腿部手部肌力

另外也有一款是針對馬鞍肉 和緊實臀腿線條 ( 改天要去把這款買回家 )

 

我還記得以前上健身房的時候,教練會讓我練大腿內外側的肌肉,他說這對腿部的緊緻度很有幫助

是女明星必練的運動啊 !!!

後來沒去健身房後;在家我也就找不到機會練練大腿的肌肉了

加上每天坐在辦公室,大腿的肌肉幾乎是沒在運動的....慢慢的曲線真的很走樣

下半身看起來真的很鬆垮 ><

DSC00986.JPG

DSC00983.JPG

 

這款Fitty 腿縫神兵;他本身是加壓的彈簧設計

可依個人肌力調整訓練強度,配不同姿勢進行訓練

因為材質用到泡棉設計,所以握起來是有防滑的效果

而且這樣在長時間緊握的狀態下也能避免手痛喔~ (個人很秀皮 )

他的操作很簡單,像我這種很久沒運動的人也能看圖就上手

相信大家買回家後,邊看電視邊用都可以,所以應該不會有使用上的問題啦

DSC00987.JPG


盒子上有註明了使用的注意事項

在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才能確保運動的過程是安全的喔

DSC00981.JPG


接著就讓我來示範給你們看吧 


我把Fitty 腿縫神兵放在公司,下班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就能輕鬆的做簡單的肌力訓練

平常其實擺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就能運動,很方便

器材不大,所以不會空間

 

首先第一個動作就是要緊實大腿內側的肌肉,養成人人羨慕的 "腿縫"

所以就把腿縫神兵夾在大腿的前端,然後兩腿用力的網內壓

我建議可以在壓下去後HOLD住一段時間再放開,這樣肌肉訓練的感覺能更有感

 

DSC00955.JPG

就像這樣子....

可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阿,其實Hold 在那,大腿內側真的會很酸喔

1.gif


再來就是鍛鍊胸肌跟手臂的肌肉

男生比較有力,所以可以從外側往內壓,同時鍛鍊手臂跟胸肌

而女生因為力量比較小一點,一開始可以把腿縫神兵從上面握住,然後往內壓

就算無法合再一起也沒關係!!

這樣每天鍛鍊,可以幫助改善討厭的副乳問題 XD

不過因為我忘記拍這的動作了,所以女生的部分就請大家自己上網搜尋看看囉

 

DSC00965.JPG


這樣做可以雕塑臀部的曲線

所以長時間坐在辦公椅的我,非常需要加強這個動作的訓練啊....

DSC00974.JPG


我自己這樣做,會感覺手臂內側酸酸的

所以我用它來鍛鍊手臂的肌肉

因為手臂沒有肌肉看起來就鬆垮垮....我可不希望蝴蝶袖出現在我的手臂上阿

所以這個動作每天我都會固定做個100下

DSC00977.JPG


哈哈按摩完當然還要紓壓啦~這樣才會讓精神更放鬆

忙碌了一天,我常常都會覺得頭皮很緊繃,整個人很疲倦

這次在網路上買 Fitty 腿縫神兵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可愛的 " 小章魚 "

看完使用介紹後,我覺得實在太適合我了

所以馬上就一起帶回家了

 

♥ 頭部按摩器 

 

DSC00989.JPG

他的特色就是六爪式的按摩點

能讓頭皮藉由旋轉式的輕壓達到放鬆感

因為只要放在頭皮上就能輕鬆按摩,所以平常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家中都能輕鬆按摩不求人

DSC00992.JPG

DSC00990.JPG

 

我其實很容易頭痛,所以常常都會用手自己按摩頭部讓自己的頭皮能放鬆

但是現在因為指甲留的長,所以用手指按摩其實也比較不方便

這款頭部按摩器長的很精緻很可愛

尤其是藍色綠色的搭配讓人看到就覺得很舒服 ^^

DSC00993.JPG

 

我那天一帶回家眼尖的橘子爸就拿去用看看了!! 之後他幾乎是霸佔己有了啦~

每次用都直誇很讚 XD,看來我應該要買一個送他才對!!


平常使用的時候將六爪凸起部位輕壓頭

也可以輕畫圓圈的方式

自己可以掌握喜歡的力道,不需要太用力....我覺得舒適度很輕輕地就好~

DSC00967.JPG

DSC00991.JPG


好啦~今天的小分享告一段落了

所以有了這些補助的小道具, 在家無論是運動或是紓壓都變得很方便呢


重點是它們的體積都很輕巧 .... 所以放在家裡也不占空間

這點更增加了放在客廳的使用率

因為我比較常待在公司,所以我把這些健身跟舒壓的小道具都放在公司

這樣下了班我就可以自我放鬆一下

感覺真的很棒呢....


哈哈哈....

我實在很期待 Fitty 腿縫神兵之後幫我鍛鍊大腿內側肌的成果捏

因為在太想要雕塑的好曲線好身材了 (現在大走樣中)

等我之後我改變了一定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


那今天就先這樣啦,我要來準備30分鐘的肌力訓練囉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持之以恆的動力才能讓體態保持年輕漂亮

 跟自己說聲加油啊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 ♥

 

DSC01000.JPG

 

------------------------------------------------------------------------------------------------------------------

HOLA也有APP唷http://www.hola.com.tw/pub/edm/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下載完馬上就可以領取300元購物金喔

各館都有,馬上現賺900元!!!

滿千送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滿額再送勝博殿套餐!

 unnamed (3)    

unnamed (4)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