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月10號 一ㄍ下著毛毛雨的晚上
不因該說是5月11號 的清晨
好久 沒有這樣 聽聽歌~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
一ㄍㄧㄍ字 打著眼花繚亂的傳票

好像每過一段時間
就會出現這樣的機會
讓我熬夜很晚很晚
會到很像學生時候的自己依樣
只是換個打字的內容

以前我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時光
房內房外 一切都靜靜的
只有自己 跟 電腦醒著
放下身邊 亂七八糟的事情
一ㄍㄧㄍ字 打著眼花繚亂的傳票

只是今天...突然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哪天起開始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從今天吧
也許是從很多天前吧
也許是很久以前ㄉ某一天吧 不知道
討厭靜靜ㄉ房間
更討厭 像會侵入腦細胞個音樂
一ㄍ音一ㄍ音 要我試著想起什ㄇ 或是記得些什ㄇ
夜的安靜 讓我好像變ㄉ很害怕 讓我情緒開心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ㄇ


如果 真ㄉ可以用簡單ㄉ言語 就可以解開超載的心
那 我可以更努力 可是能嗎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那懂得人 會願意聽我說的情緒嗎
我說情緒的人 又真ㄉ懂嗎

放在心裡 總有些東西
壓ㄉ好重好重........超載了嗎
或許吧

又開始....很容易眼框紅紅
用簡單的言語 說也說不清
.......................................等下一天亮
笑容會多一點嗎?
那我不要熬夜
不要歌曲
天黑就好
睡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