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屬雞的今年因該要帶有兔子的項鍊
看到電視上也說屬雞的很適合帶兔子的項鍊
後來
想想兔子也滿可愛的所以就決定為自己天一個兔兔的項鍊
不過找了好多天
感覺都沒有我喜歡的
不是太老
就是不好看....要不然就是太貴了
後來
剛好看到了我這個兔兔項鍊....我帶起來挺適合的...所以就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
希望他能帶給我一年的幸運囉!!

昨天去大自在那邊求到了一個得來不一的平安符
真的不好求
排了好久好久才....好幾圈好幾圈...大自在才同意給我三個聖杯
><那時候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ㄋ><"因為我的誠心終於感動大自在ㄌ
我今天一定會乖乖的
所以希望今年都能夠順順利利囉
總覺得去年過的很辛苦喔......有太多的不開心和有的沒ㄉ
希望新的一年都能夠很快樂

今年的過年感覺特別不像在過年
大家好像都少了什ㄇ的感覺
今年過年身體又不太舒服....害我陰沉ㄉ好多天...
不過....沒關係啦...
過年我還是會開開心心搭
^^可以放假又可以逛街
我很滿足啦

今天看了斷背山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笨了
怎ㄇ感覺不太好看阿?
在演什ㄇ也有點看不懂~_~
結局 開頭 都感覺巫煞煞
哈哈 ....可能我天資太遭ㄌ
不過....................算啦
買到看的滿清楚的VCD我已經很感動ㄌ
哈哈

恩...好吧
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