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 我應該很少在首圖就放素顏照的吧
 

所以今天算是ORangi 的大突破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真的有在改變,

我最近總覺得素顏的時候,皮膚看起來還滿水嫩的  ( 哈哈哈,自己降說好拍謝喔 ! )

所以最近在公司沒事就不上妝了... 乾脆讓皮膚透透氣


前陣子參加一個保養活動的時候,我問了美容顧問一個我疑惑很久的問題

那就是為什麼明明我的臉一點都不乾 ( 常常臉泛油光 ) ,但是鼻子兩側卻會紅癢脫皮啊?

後來才知道,因為平常我太擔心臉上的負擔重,所以乳液的量我都用太少了 ( 有時還會懶惰的省略>< 

所以我的皮膚的沒辦法維持足量的水分,這樣不但會讓出油量大增....

比較敏弱的地方也會先出現紅癢的問題


--------------------------------------------------------------------------------------



回家後我就開始用看看這陣子收到的 " Physiogel Lotion (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

他主打就是非常適合乾燥、敏弱的嬌嫩肌膚使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雖然現在天氣還很熱,

離換季還有一日子,但是臉蛋已經常常動不動就開始鬧脾氣

不鬧脾氣的時候還好,一鬧脾氣就沒完沒了....紅癢的狀況一出現就是要拖的一兩週才會改善

這時候我都會很苦惱要用什麼東西來做養護

 

香精的不能,酒精的更不能,總之只要有一點刺激感,我的公主肌就會變得很嚴重 

 



Physiogel 這個牌子,其實我並不陌生

淨原是院皮膚科使用的專業產品,不過現在到開架的美妝店都可以找到了

因為之前臉上敏感的時候,皮膚科就有推薦我用這個乳液

這罐 層脂質活膚露低刺激性、不致粉刺、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人工乳化劑

 

所以就算皮膚正在鬧脾氣,都還能使用 

當時他們給我的是試用包,只有一咪咪....

所以這次收到一大罐 (200ML) ,終於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大用特用了




非常之認真的使用了兩周多

今天就來和乾燥臉或是敏弱肌的妞兒分享我這陣子的使用狀況吧 


很多時候我不愛用乳液的最大因素就是他擦在臉上或是身上的時候都會讓肌膚變得很油膩

尤其是長頭髮只要被風一吹就會黏在臉上... 這種感覺非常的不舒適


Physiogel Lotion 的質地摸上去很清爽,所以我發現擦在臉上或是身體上的負擔感覺就沒那麼大



另外他使用的 德國DMS薄膜擬膚技術,以導入的方式,讓
吸收速度更快

所以擦上去後稍微推一下就已經被肌膚吃進去囉





平常晚上我的用量會比較多,因為晚上不上妝,所以可以塗厚一點點來修護受損皮膚障壁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開冷氣,

所以臉上的水分也比較容易不足


至於白天的時候,用量就會稍微少一點,大概就是能均勻的薄博抹一層這樣


 



給大家看半邊臉使用後的感覺

不過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我兩邊的臉都已經用了快兩週的時間囉

所以臉上的持水度還算滿OK的

倒是我自己有覺得,早上有使用Physiogel Lotion的臉,等等上妝的時候服貼度會變好

細小的紋路也比較看不來了




再來一張近拍照,給大家看一下最近我的鼻週兩側皮膚

本來脫皮到兩片紅紅的,現在不但沒有脫皮,我還覺得毛孔沒之前那麼髒兮兮~

這實在很讓人開心啊



忍不住再放一張素顏照~愛現一下  

( 拜託大家不要轉台啦!! 我是很難得皮膚看起來那麼水嫩耶)

 




剛剛不是有提到,當皮膚喝飽了足量的水分

上妝的時候脫妝和不吃妝的情況也會改善很多


像我臉如果乾巴巴,上底粧的時候就會覺得粉不服貼

近看的時候就感覺臉上會有一塊一塊的粉浮在臉上

以往我的作法就是趕快噴一點補水的噴霧

但是我發現這種都是救急不救本.....等水揮發的差不多,臉又開始乾巴巴  


所以現在上妝前我會先用 " 層脂質活膚露 " 薄薄的擦一層

如果還是覺得臉上太滋潤,我會再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

接著在開始上底妝


我覺得用這個方法上完的底妝,不但毛孔會更隱形之外,底粧的持久度也可以延長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


 




因為它是臉部和身體通用的乳液,所以身體也可以使用  

像是小腿在冷氣房待久偶爾也會出現皮膚龜裂或是乾巴巴的情況

這時候可以用層脂質活膚露來加強肌膚的補水

因為他這款乳液很好推,偏水感

所以用量其實不用太多就可以推全腿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分享~

打完要去睡覺了!!

有乾燥或是敏弱肌膚問題的妞妞們~我幫妳們找到適合的乳液囉

噗~從此不用在擔心只能當個乾妹妹!!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