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對我來說 
雅斯蘭黛這個品牌,不管在保養品或是彩妝上都非常的有質感 

所以它可是ORangi心目中的 TOP品牌 呢....

尤其是我特別獨愛雅詩蘭黛的 " 經典修護系列 "

所以每次要添購保養品的時候, 經典修護系列絕對會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像我現在手邊在用的 "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 ( 之前有分享 ),也是他們家修護系列的產品


既然眼妝已經分享囉....大家想知道就去看看之前的分享囉 ^^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一樣是經典系列的火紅商品。肌底基礎保養系列



----------------------------------------------------------------------------------------------------------------------------



讓我們馬來看看 啟動 " 1+1>2 " 的好膚感原生力量的兩款經典系列吧 !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DNA 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當初開始接觸 " 經典修護系列 ",主要是因為我發現日間的肌膚傷害真是無所不在阿!

加上我平常的生活作息不是很規律,所以久而久之我發現肌膚變老的速度越來越快

甚至有一陣子我真的覺得膚況一天比一天差... (哭跑)

女孩 !! 絕對不可以懶懶阿~ (自我勉勵)

既然漂亮需要努力,那為了Hold住青春的臉蛋,我一定要抓主扭轉肌齡的最好時機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兩款雅詩蘭黛的經典修護系列

會讓人如此著迷的原因就在於它除了能在夜間睡覺的時候 加強修補 肌膚在日間受到的傷害之外,

還能24小時不間斷的幫助肌底 補充水份


所以只要膚質夠健康,她就能擁有自我的修護力,所以就算外在侵害在可怕

肌膚還是能自我修補傷害

相對的,少了會傷害臉蛋的壞因子,老化的速度就會慢慢慢.....緩緩緩

哈哈哈.... 所以就是有人看起來能比別人更年輕阿   





不多說,馬上來就看看雅詩蘭黛為亞洲女性設計的 " 1+1>2 " 的美麗動源吧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這罐在今年一月上市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當時還被好多格友的分享給燒到

一開始我以為它是補水類的化妝水,後來我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這罐原生露其實是雅詩蘭黛專為亞洲女性的護膚習慣所設計出的一個 全新護膚步驟

雅詩蘭黛希望女孩能在平常的基礎保養中加入這個步驟,就能讓肌膚感受神奇的變化

噗.....怎麼那麼貼心啦.... 

 

 


微分子肌底原生原生露,主要讓在每日每夜的保養程序中,24小時不間斷的傳遞水潤

讓女孩的臉蛋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細膩的彈潤感

另外獨家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能微分子化每一滴珍貴成分

層層滲透肌底,由內而外喚醒尚未被汙染前的原生膚況

平常的使用順序是在清潔與化妝水後,使用約50圓硬幣大小量的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

之後可以再搭配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


我覺得她算是精華液之前的前導,也是加強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的前基底

 




它的質地和化妝水差不多,是透明的水狀

聞起來沒有奇怪的香味

因為我本身就偏愛無香味的保養品,所以無香味的設計剛好非常合我意


使用的的時候,我發現 搭配化妝棉使用,肌膚吸收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臉蛋就摸得到水潤感 ^^ 

像前陣子我的臉莫名的很粗糙,不知道是水份不夠還是肌膚在和我鬧脾氣

用了幾天原生露後,本來可怕得粗糙感改善了.....摸上去有嘟嘟的感覺  (開心)






接著就來實際用給大家看看吧 


話說,雅詩蘭黛有一套獨創的 面膜式拍法,能將微分子基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使用完會有一種敷完面膜的感覺

等等也會教大家怎麼做喔 ~ 




使用約50圓硬幣大小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

 




運用濕潤的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與額頭至鼻尖四區




接著以45度角接觸肌膚,由下往上徹底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

完成左臉後再以相同步驟重覆的保養右邊的臉蛋




雖然說....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好珍貴

但是頸部的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

前陣子就是發現我太懶...常常累了就忽略脖子也是需要照顧的,所以脖紋最近有點深

加上上次在活動聽到十六維持少女肌的保養方式,她說頸部的保養一定要和臉部一樣重要

所以現在臉上的步驟都完成後,我會順便帶到頸部~當然珍貴的原生露也不能獨漏了脖子阿



每次用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我都會忍不住摸摸我的臉頰,

噗....感覺臉蛋摸上去滿滿的保水讓人覺得好幸福喔.....真的就像剛敷完面膜的感覺捏!

而且第一用完後我就大開心,因為我這個敏弱公主肌,居然很適應呢....用完後完全沒有刺激感

現在我真的超愛用這個,因為她比敷面膜省時間阿!!  

所以更沒有偷懶的藉口了...




接著
就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上場囉 -♥

噗....這罐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囉,從推出到現在..我經已經默默用到第二罐了

之後也打算就這樣一直用下去阿


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 50ML

講到要對抗肌膚老化的這件事,那精華液中評價最優的應該就是雅詩蘭黛 小棕瓶 啦!! 

他可是第一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運作機制的夜間自己再生修補的保養品阿 !! 

他讓肌膚自行修護取代肌膚保養的定律,其中更讓大家知道夜晚是修護的黃金時段這個重要的概念

 


是說雅詩蘭黛這款 小棕瓶 真是太紅啦~

而我親身使用過後也覺得現在沒他真的不行耶... 

 

 


老實說過了30歲以後,我覺得肌膚狀況真的明顯下滑很多,

前保養品隨便抹都沒關係,可是現在只要一熬夜,隔天早上起來看到鏡子整個人都會被自己嚇到!!

所以光是白天的保護對我的肌膚已經不夠了

現在更要加強夜間這段時間的細胞修護巔峰啊!!

 

這罐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 細胞淨化再生機制 的修護程序會再夜間達到最達巔峰狀態,

加速肌膚修護的成效,因此增進肌膚整體的自我修護能力。

 

簡單的說就是這瓶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能讓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強化肌膚天然運作機制,讓夜間細胞自體再生在達巔峰,

這樣就能讓肌膚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 肌膚健康當然就不容易老囉 ^^

 





咖啡色的瓶身好漂亮啊!!! 


雅詩獨家的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是一種支援肌膚的天然保護酵素

能確保再永久性傷害發生之前,各種環境侵襲因子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另外這罐還添加了 高單位玻尿酸 能給予肌膚深度修護時理想的環境,

同時容易缺水的臉蛋,使用後能感覺到滿滿的水份,不再乾巴巴



聞起來有很舒服的香味 


她本身是無油,無致痘的成分,而且有經過眼科醫生的測試,所以連眼周也可以安心使用

既然眼周的肌膚都通過敏感測試了,那我的公主病敏弱肌就更不用擔心啦......


使用的時候,吸收速度很快~而且
吸收後完全不黏膩 

就算夏天這個季節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接著也來實際用給大家看看吧 


所謂的1+1>2 的極致美肌方式,就是再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

接著使用滿滿一滴管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用量記得不要省啊!! 要滿滿的一滴管喔!! 





因為保水度夠,又不會黏膩...所以我覺得用這罐來按摩很舒服

我的做法是稍微畫圈按摩拉提一下,很快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就很被臉蛋吸收囉


PS. 頸部記得一定要帶到喔..萬萬偷懶不得

 




睡美容覺雖然很重要,但是我真的好難天天都準時上床睡覺 

還好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能當肌膚每天夜晚睡覺的修護的小醫生 

原本我還以為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 最近很愛素顏 )

想不到最近連臭皮都有再誇獎我素顏很好看  ( 說不定他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我聽得很爽 )

總之我相信好膚感,絕對就是來至於 1+1>2 的功勞吧!!


吼....我相信自己說的不準,但是照片會說話....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獨特保養步驟,果真有它的特別魅力在啊!!

之前還沒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時候,我就已經用完一罐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了,

那時候就覺得以後一定不能沒有它

想不到現在搭配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1+1>2 的力量真的更厲害了!

不但臉蛋的吸收更徹底~好膚感更是連自己都覺得驚訝啊




誰說肌膚的年齡和實際年齡一定會成正比!!

NO NO NO !!

只要用對保養步驟....沉睡的美力源也會再次啟動

好膚感...你我都可以感受的到喔

說了那麼多....就是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邁向 " 不老的童顏肌 " 啊!!



一起加油讓保養 1+1 >2 吧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