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有時候滿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個性 因為自己都不懂自己。

以前的自己 雖然有些事情 自己不認為有後悔過什麼
卻在中間跌倒過 受傷過。
還好。都過去了

現在的自己 雖然不能保證自己做的事情都很對
但是。
現在的日子 比起過去。
是開心很多。
不但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也長大了很多。

有時候的一些事情。
總讓我想起了很多不想再多想的過去。
那些當初自以為可以說的過去的事情,現在看來是多麼的可笑。
雖然。
沒有想在計較什麼 或是後悔什麼。
不過 總是有些感概。
因為~傷了在我眼中自認為的自己。

雖然現在的日子~似乎有時也不太平順。
可是心理卻過的莫名的自然。
因為現在的日子裡。
沒有刻意想要逃避的問題,也沒有刻意想要迴避的事情
其實。
這已經是我很久以來 不敢奢求的日子

每次看著你。陪我面對自己的可笑和愚蠢。
眼睛總會紅起來。
是感動也好,很笑自己蠢也好。
只是。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愛惜

雖然好像總是在說謝謝。
可是這些日子來。 因為有你在身邊。
所以跌倒了,也沒那ㄇ痛。
耍無賴了,也有個人讓我出氣。
其實有很多感覺。
說了就不對了。因為我國文真的不太好^_^
不過
謝謝。一直待在我身邊~的你
因為你送了我一個。我很久沒有機會過的日子。
也讓我可以好好的再去面對自己。

不管未來在繼續前進的路上。你會不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我都會記住。
那一份。你交給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