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生了好久....要和大家對不起><"

其實最近我忙到忘記了,昨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熊熊發現 " 蝦米? 我居然忘記它了 "

這篇怎麼能不分享呢? 裡面可都是我最近精挑萬選的香噴噴小物耶....

希望已經等這篇分享很久的朋友..不要生氣....... (  )

86小鋪真的好好逛喔...完全抓住了我這個愛買小姐的心;每次逛必有收穫 

噗...就在上個月我在86小舖添了好幾樣東西,

主要是身體的清潔用品和讓人會覺得香噴噴的奢華香氛組 

之前在FB就己經有PO了好幾樣,今天一起發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


----------------------------------------------------------------------------------


首先,來看一下漂亮的香氛組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經典奢華香氛組  


這款香氛組光是盒子就好漂亮,除了自己用之外;我覺得也很適合當禮物

我自己後來就又買了一盒送給姊妹當生日禮物

噗...我想這麼夢幻的包裝,沒有女孩兒收到會不愛的吧!!

他的組合裡面一共有兩樣東西
 " 溫感精油按摩蠟燭 50g " 和 " 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30ml "

包裝盒裡都有貼心的使用說明喔!!



帶著香噴噴的味道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很愛在睡前稍微用精油來按摩一下

但是大家也知道,有時候冰冰涼涼的精油抹在身上其實會不太舒服,所以這種蠟燭式的精油我很喜歡

點燃後的精油會保持在43度左右,抹在身上的時候就會很溫暖....按摩起來也比較舒服


花娜小姐這款 溫感精油按摩蠟燭 的造型很可愛,小小的把手的設計還不錯

用過這類精油的人應該知道,使用的時候手會滑滑的,這個把手算是很好握




因為她聞上去香香的,所以如果平常沒有點燃的時候

可以直接沾取拿來當香膏使用...

我自己比較沒有這樣使用,因為我沒有用香膏的習慣^^

 

他的精油很香...點燃的時候房間裡會飄著一點點的淡香味...


睡前放在房間裡也可以當成紓壓的香氛使用

除了玫瑰香氛外,他的精油是用植物萃取,所以拿來按摩對肌膚是很溫和的

 



平常點燃後大概要等個5~10分鐘左右等他的精油融化...

因為是精油的關係,所以他摸上去比較油一點點

建議大家剛開始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在倒的時候可以把火熄滅了在倒出來使用...^^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想要按摩的地方....按摩一陣子後他就會漸漸地吸收囉

我平常喜歡拿來按摩手臂 (蝴蝶袖) 還有小腿 (愛水腫)

像是前陣子氣候不穩定,皮膚乾乾粗粗的.....我也會拿它來滋潤一下皮膚

我有看到86小舖的買場上,有教大家很多按摩的手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學一下

PS. 按摩精油蠟燭記得要放在小朋友和寵物鉤不到的地方喔,不然點燃的時候會很危險呢

     火燭的東西大家還是要比較注意。



他的護手霜也是香噴噴~聞上去就是濃濃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我自己是比較少再用護手霜,不過橘子媽倒是很常需要用到護手霜...

所以我帶回家後就把它放在浴室,洗好手後可以順便保養一下



植物成分的萃取,質地還滿清爽的...

用上去後部會油油亮亮的,像是手比較乾操的時候,抹一抹就會感覺滋潤不少...

噗....重點是這個粉紅色的小包裝,女生看到就已經先尖叫了吧....超可愛的



手上的保養其實很重要,像橘子媽有常在保養的人手摸上去就很嫩

平常抹護手霜的時候建議可以輕輕的把手戳熱後,再從指尖到手掌的方向輕輕按摩....

熱熱的體感能幫助護手霜吸收喔.....



接下來看一下香噴噴的澎澎沐浴乳    韓國 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沐浴露  ♥ 

這罐沐浴露很大罐喔~有 900g !! 我自己覺得因為天天要用咩,

所以沐浴乳就是要大罐才划算阿~~




噗....他後面密密麻麻的韓文看不懂,還好有貼中文.....

我挑的是櫻花的味道...86小舖上還可以挑選到其他的香味

總共有7種香味可以選擇

我自己是很喜歡花香的味道....

加上剛好現在是櫻花季咩~當然要然感受一下櫻花的香氣囉



我覺得他的質地還滿系的...起泡也還滿多的

洗完身上的感覺也還滿清爽...不會摸上去還有滑滑的感覺

重點是它的香氣真的很討人喜歡阿.....



這罐沐浴乳有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就是他的瓶口其實可以關起來喔...

我本來沒注意到,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的這個小巧思

所以就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看完身體的香香後,接下來分享一下頭毛的香香  


人家說,女生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飄逸的長髮..然後靠近的時候會飄出淡淡的髮香 

我要說....洗髮精很得很重要!!

我就買過味道不怎麼好聞的洗髮精,結果有一次居然被男朋友問到....你為什麼頭髮都沒有香味啊?

整個好挫敗阿....從此....我對挑選洗髮精的香味就很注意

希望隨時隨地,自己也能聞到香噴噴的頭毛阿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韓國很夯的  ♥  Ryoe 呂自生花草洗髮  ♥ 

還記得去年,我到韓國玩的時候在樂天超市買了大概有8罐的 " 呂 " 回台灣

沿路重到被橘子媽狂罵...說我是購物狂,連洗髮精都要搬到台灣去

可是...可是...網路大家都說必買阿? 所以不買好像就白來了...

誰知道洗髮精那麼重 !!

還好現在台灣也有賣了,我就在86小舖找到了!!

而且連新款的花草系列都有了...所以立馬帶回家試試

 




之前大家比較常看到的應該是紫色或是紅色的瓶子

那兩款呂的洗髮精聞上去是香香漢方味道

不過也有人不習慣漢方的味道 (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

粉紅色這款是受損髮質適用的,同款還有一罐淺紫色的;是滋潤保濕型的

大家也知道我的髮質又燙又染的...又愛上造型...所以又乾又毛,完全就是大受損

所以我這次選了粉紅色的來用看看



這款聞上去不是漢方的味道

是花香喔!!

所以如果想買呂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卻不愛漢方味道的人可以考慮這系列的^^



立馬來洗個頭給大家看看!!

噗.....我前陣子天天念著要剪頭髮....就是頭髮真的很醜....又毛又乾.....偏偏頭皮又愛出油




Ryoe 呂自生花草洗髮精的泡泡還滿多的.....建議大家在洗頭的時候泡泡停留的時間長一點

然後多按摩一下....這樣頭皮的油脂會清潔的比較乾淨喔...

這是當美髮師的朋友教我的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呂" 果真沒讓我失望....^^

本來毛毛的頭髮,洗完後乖乖聽話了

而且~我很怕洗髮精太過滋潤,隔天頭髮會整個塌在臉上....

這罐洗完後還保有的頭髮的蓬鬆感,但是又不會毛喔

看上去亮亮的髮質...誤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剪髮了...哈哈哈

不過建議大家,潤濕和護髮也要一起搭配才又更漂亮的髮質喔


如果忙到沒時間洗頭也沒關係!! 

因為我發現了一罐很厲害的噴霧~他可以 乾洗頭

只要噴個幾秒鐘,本來的大油頭馬上變成乾淨的蓬鬆頭~

而且....滿頭香噴噴的~絕不會被人發現你其實,沒有洗頭  (乾洗應該也算是有洗頭吧~噗)



秀髮乾洗噴劑  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 ♥

我只要半天,頭髮就會變得很油...尤其是頭頂的地方 

所以有時候晚上吃出去吃飯的時候,瀏海就變成一條一條的....非常難看

常常會很擔心,對方是不是會覺得我很髒,都沒洗頭....

甚至有時候我會錯覺頭上已經發出油臭味......>< 更不得找頂帽子把頭髮蓋起來



之前逛美妝店我就要看到,但是當時因為在外面不太方便試用,所以就沒有買回家

結果這次逛86又被我發現....

其實我想買很久了....所以想多乾脆就把它挑回家!!


這罐 " 乾洗噴劑 " 非常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只要輕輕的噴幾下

本來油滋滋的頭髮...瞬間就蓬鬆了起來,本來一絲一絲的油膩感也不見了

而且頭皮和頭髮都會有香香的味道....


用過後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帶回家的是200ML,網路上還有50ML的喔,他一共有6種香味,我選的是淡雅花香




平常使用的時候真的很簡單,噴霧離頭髮他約30公分的距離,

把頭髮拉起來後往頭皮的地方噴,

可以多抓幾次不同的區域, 然後輕輕地噴個一下就好



剛噴上去的頭髮會有霧霧的感覺

這時候只要輕輕的把頭髮抓鬆,然後梳理一下,霧霧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本來油滋滋的頭髮也會瞬間變得乾燥




有看到剛剛油滋滋的頭髮和現在柔順蓬鬆的頭髮嗎?

噗....是不是會讓人超驚訝的

重點是....頭髮也變得很香....當天的出油量也會減少......

看來我要再去帶一罐50ML的在身邊....

下次真的沒時間洗頭毛,也不怕出糗了~ 


頭髮的香香也分享完囉~

寵愛自己其實真的不用花大錢...

另外我這次也添購了一支新的眉筆...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韓國 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 ♥




這支眉筆有兩頭,一頭是毛刷,一頭是筆心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筆心是三角形的立體設計,

對於不是很會畫眉毛的人,比較容易上手

像我用慣了這種三角形的眉筆...像是細細那種筆心我就用的很不習慣

他網路上一共有三種顏色...大家可以自己上去看一下

 




我覺得他的筆心算軟,還滿好上手的

也還滿顯色的...不需要很用力就能讓顏色飽和

粗的地方可以拿來畫眉心和眉毛中間的位置...

然後慢慢地順著三角的立體設計,到眉尾的地方轉成細的那面,勾出眉尾





噗....很簡單就能畫好眉毛囉~~

雖然我自認為我很不會畫眉毛,但是三角眉筆真的比較好上手喔

在這裡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拉哩搭渣就是我今天86小鋪好好買的分享 


寵愛自己就是要從頭到腳都要香噴噴


下次有新貨我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阿....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愛現日記XD



我今天分享的東西能在86小舖找到喔 http://www.86shop.com.tw/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